怎麼做隆鼻?

時間 2021-06-02 05:28:51

1樓:鼻修復教授陳泓律

隆鼻按照材料劃分為注射隆鼻、假體隆鼻、自體軟骨隆鼻。

隆鼻是乙個非常考驗醫生經驗技術的手術專案,尤其是自體軟骨隆鼻,這也是為什麼自體軟骨隆鼻做的好的醫生比較少的原因。

對於隆鼻,我勸大家一定要慎重,因為鼻修復是僅次於眼修復的整形手術專案;如果下定決心做隆鼻,那麼一定要選擇乙個靠譜的醫美機構和專業的隆鼻醫生。

2樓:隆鼻醫生許春鵬

一般可以分為注射隆鼻和手術隆鼻兩種。注射隆鼻也就是玻尿酸隆鼻,無需動刀,但是效果維持時間短。手術隆鼻有假體隆鼻和自身軟骨隆鼻,假體可分為膨體和矽膠材料。

3樓:完美達人PI

按目前現有的技術條件和材料的發展,隆鼻的方式包括注射隆鼻,注射隆鼻裡面包括玻尿酸和膠原蛋白的隆鼻。第二個線雕隆鼻,就是指用線這樣的材料進行隆鼻。第三個假體隆鼻,假體隆鼻包括矽膠和膨體,另外還有用自體肋軟骨來進行隆鼻,目前主要是這幾個方案。

手術類的就是用矽膠、膨體或者自體肋軟骨來進行隆鼻,根據每個人的鼻型的特點又會有很多不同的選擇。

4樓:小陳陳愛吃肉

目前隆鼻的常見的兩種方式:

1.永久:假體+自體軟骨軟骨分為耳軟骨和肋軟骨根據自身的鼻部基礎以及術後要求不同來具體定

2.短效:玻尿酸填充注射 (只能注射山根無法改善鼻頭的形狀長期注射費用偏高)

5樓:整形小管家-娟娟

目前市場上隆鼻的方法很多,一般來說,常見的隆鼻方法有:

1。假體隆鼻術:

就是使用固體矽膠或膨脹材料填充鼻子相應部位來實現隆鼻術,這是目前在隆鼻術中應用較為廣泛的一種方法,也是一種較好的隆鼻術方法

2。注射隆鼻術:

整形外科醫生通過注射伊維綸、透明質酸等部位的鼻、鼻唇溝等,來改善我們鼻缺氧的方法

3.自體隆鼻術:

一種趨勢,它使用自己的軟骨組織代替假體材料來填充鼻子的下部,具有低排斥的優點。

以上三種隆鼻術現在比較常見,隆鼻術的具體選擇,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選擇最適合的隆鼻術,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隆鼻怎麼做最適合我?

喃七大魔王 首先,你鼻部的問題實在是有點嚴重,山根位置太低了,鼻頭太大鼻翼太寬,和你的鼻樑搭在一起太不協調了。而且正面看,鼻樑很明顯的歪。既然想改善,就是要變得好看和諧,要是改善完了和沒改善一樣,那改善的意義在哪呢.有的人可能就差一點點,改善小小的一部分就好看了,別人看不出來,但是你基礎太差了,不存...

怎麼做才能脫單,怎麼做啊?

嗯.我也是來蹲答案的.不過.想了一下,我想我應該主動一點.不然真的活該我單身.如果有四川的1990年到1994年的男孩子.呃.不妨我們認識一下. 獨沐春寒 1.你要學會喜歡乙個人!做到這一點說明你有脫單的渴求。2.你要學會讓乙個人喜歡你!能做到這點,那麼恭喜你。只要你要求不太高,脫單也就是分分鐘的事...

洋蔥做冷盤怎麼做?

多啦A夢 清爽冷盤分類 洋蔥1 2個,芹菜2根。辣椒1個,蒜末1小匙,香菜適量,番茄醬1大匙,甜辣醬,醬油,糖各1小匙,菠蘿罐頭汁,檸檬汁各1大匙。1 洋蔥切絲,芹菜切段用少量鹽稍醃,辣椒切絲,香菜切段,菠蘿切小片。2 將洋蔥 芹菜 辣椒 蒜末 菠蘿加入調味料一起攪拌,最後再加入香菜拌勻,即可盛盤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