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做不做隆鼻手術?

時間 2021-05-10 19:54:17

1樓:陳付國博士

你好不建議用L型假體,L型矽膠假體隆鼻後,在表面形成纖維組織包膜,包膜反覆增厚變緊,牽拉鼻尖越來越短,也就是包膜攣縮。如果產生包膜痙攣假體就會變形,就容易出現朝天。

而I型假體,鼻頭還是建議你要使自體軟骨墊一下比較好。

2樓:隆鼻醫生王軍

不想取自體軟骨的話,你也可以考慮異體骨。吸收率方面和自體軟骨差不多,並且也是永久性的與自體軟骨可相提並論。如果要做手術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找臨床手術經驗豐富的醫生,在面診的時候會根據你的想法給出合理的建議。

3樓:維度周維

其實不用害怕的現在醫美都是特別發達的解決這種問題的方法都是比較多的

建議不慌做假體,可以先去把玻尿酸分解了在做乙個自體的這樣保持的比較久而且以後也不用不停的去維護很方便的

4樓:鼻部整形醫生左萬昌

你好,玻尿酸維持的時間有限,如果想要達到永久的效果是建議做假體隆鼻的,題主如果不想用自身的自體肋軟骨或者是耳軟骨,也可以選擇矽膠假體跟膨體假體,如果你的個人要求比較高,是建議做鼻綜合的,鼻綜合可以同時改善鼻部多項問題,術後效果理想。

5樓:整形巨匠

找好的醫院醫生會避免很多風險的,還有就是要做假體的話都要墊鼻尖的哦,你可以看看這個案例,這個小姐姐誒基礎也不是很好的哪種,做了後好看很多的上海隆鼻分享-好看的鼻子對乙個人有多重要

6樓:唯唯小伊伊

首先分析你的鼻子情況,如果不打算做自體軟骨可以考慮假體改善,看你的鼻子情況,建議是做鼻綜合改善,整體改善山根,鼻頭鼻翼。

7樓:莫廂兮

首先呢不建議在打玻尿酸了,因為玻尿酸打完會讓鼻子變寬且得隔一段時間就得打玻尿酸,另外不要害怕,找一家好的醫院和好的醫生,會把失敗的風險降到比較低的程度,建議多了解一下在做決定

8樓:Wuli高顏值

可以考慮鼻綜合的,軟骨的話效果是很好的,不清楚你所害怕的是哪方面,是恢復還是單純的心理害怕,鼻綜合通過假體和自體軟骨的配合能很大程度的改善,相比玻尿酸的時間侷限性確實有非常大的優勢,不過風險也較高,需要了解清楚再做決定。

您好,我想隆鼻,請問做隆鼻手術疼不疼?

變美天使 疼?不存在的,痛經都承受過來了還怕這點疼!打麻藥的時候會有點疼術中是沒有感覺的術後也會痛在疼痛承受範圍內,具體還是要看個人對疼痛的承受能力,畢竟每個人耐疼痛度不同 鼻修復教授陳泓律 做隆鼻手術不疼,因為做的過程中肯定會有麻醉。但是,做完以後的恢復期間肯定會疼的,區別就是有的人痛點高,有的人...

做隆鼻手術前需要準備什麼?

鼻整形李希軍 術前注意事項 1 手術前兩周內,勿服用阿斯匹林類的藥物,因為此類藥物會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2 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在初診時詳實向醫生告知病情,以便應診大夫確認手術方案。3 手術前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或其它身體炎症。4 術前不要化妝。5 女性要避開月經期。6 有吸菸...

有鼻炎可以做隆鼻手術嗎

整形醫生逄寶峰 鼻炎是鼻腔內炎症,而隆鼻一般為鼻上軟組織與鼻骨之間操作,兩者沒有直接關係。但是出現鼻炎時不要做隆鼻手術,必須等炎症消除後才可以手術,因為手術會使炎症加劇,影響恢復,造成整形不成功。有醫德的醫生都會在術前告知具體事項,不會被利益所驅使,畢竟醫者仁心。 整形醫生 王楷 隆鼻手術術將隆鼻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