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肉怎麼做

時間 2021-06-14 19:55:27

1樓:瓦力亞bombom

以上各種配料狗肉洗乾淨待用,然後燒一鍋開水,把狗肉放進去燙幾分鐘去雜質,然後撈起來放一邊。起鍋燒油,待油溫較高時放入蔥薑蒜爆炒出香味(留一部分蔥白後面待用,整條留下)然後放入狗肉爆炒幾分鐘,期間倒入若干料酒。然後放入高壓鍋中,加啤酒一瓶以及其他配料,加純淨水蓋過狗肉少許,大火燉出蒸汽後小火再燉約二十分鐘。

然後出鍋,加入蔥白攪拌。唔,港真嘅,真係香!!!(基本流程就是這樣了)

2樓:「已登出」

煮:是狗肉最古老的烹調方式,可考的起源於應該不晚於戰國時代,那時受限於烹飪手段的單一性,煮食是當時的主流方式,豬狗肉是當時的主流消費肉品。戰國時代荊軻和高漸離就和狗肉店主是好友。

漢朝開國名將樊噲就是販賣狗肉為生。這種吃飯源遠流長,到了今天,濃厚的湯汁依然讓眾食客垂涎三尺。

3樓:冬冬

洗淨,焯水去血沫,蔥薑,料酒,花椒,香葉大料,桂皮,醬油,大火燒開,小火慢燉。熟了以後撈出來,撕條蘸鹽味精和辣椒油吃,也有用狗醬的,我不愛吃那個味道。狗肉湯煮麵條。

朝鮮狗肉醬怎麼做?

沒事瞎玩 用狗油熬辣椒,再加入狗下水熬成的,估計還有一些香辛料。具體不了解,聽北韓族同學大概講了講,但看這個材料構成就知道狗醬為什麼這麼香了 據我所知北韓族沒有 狗肉醬 這一吃法,但有 狗醬 這一吃法。北韓族吃狗肉,大多要蘸狗醬吃。很多拌菜以及冷麵也都是和狗醬一起吃。我們那裡北韓族的做法是,先用熱油...

怎麼做才能脫單,怎麼做啊?

嗯.我也是來蹲答案的.不過.想了一下,我想我應該主動一點.不然真的活該我單身.如果有四川的1990年到1994年的男孩子.呃.不妨我們認識一下. 獨沐春寒 1.你要學會喜歡乙個人!做到這一點說明你有脫單的渴求。2.你要學會讓乙個人喜歡你!能做到這點,那麼恭喜你。只要你要求不太高,脫單也就是分分鐘的事...

洋蔥做冷盤怎麼做?

多啦A夢 清爽冷盤分類 洋蔥1 2個,芹菜2根。辣椒1個,蒜末1小匙,香菜適量,番茄醬1大匙,甜辣醬,醬油,糖各1小匙,菠蘿罐頭汁,檸檬汁各1大匙。1 洋蔥切絲,芹菜切段用少量鹽稍醃,辣椒切絲,香菜切段,菠蘿切小片。2 將洋蔥 芹菜 辣椒 蒜末 菠蘿加入調味料一起攪拌,最後再加入香菜拌勻,即可盛盤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