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或工作中你認為有哪些人或事是令人特別討厭的?

時間 2021-06-14 19:48:24

1樓:頊鹿

1.在別人面前詆毀他(她)喜歡的偶像,書籍,作者之類的,而且前提是她還知道你是喜歡它的。

說好聽了是兩個人關係好,什麼都可以說,不好聽了真的距離會越來越遠的。

2.表面一套,背後一套。

什麼任務說好了截止日期,偏偏還要拖著,要別人一直催,還問催什麼催。

表面回答的好好的,背後就是另乙個樣子。所有的表裡不一都會在某個時候被戳破的。

逃不掉的。

3.自己的事情不完成,等到別人催的沒辦法了,然後別人出於整體責任感幫你弄了,你還覺得沾沾自喜。

4.做事粗心,一些事情,總錯總錯還不知悔改。

5.不願意自己走半點彎路,什麼都指望著別人教。

哪有那麼好的事情。

6.嘴上喜歡逼逼,實際上啥都不幹。

想想都來火。

7.不守時,讓別人鴿子。

真的,很討厭。

時間是公平都,因為一天每個人都是24小時。時間也是不公平的,因為對一些人來說也不是24小時。

有的時候,時間不僅僅是你乙個人的。

8.特別喜歡八卦,而且喜歡瞎逼逼。

自己其實對於這一領域了解得不多就喜歡站在乙個制高點顯示自己的智慧型。

謙虛點,有點自知之明不好嗎。

9.團隊工作中沒有奉獻精神和團結意識。

2樓:青燈疏桐客

比如馬路上電瓶車走機動車道,走在馬路上一直低頭看手機,開車變道不打燈,強勢插入加塞,辦公室中讓人幫忙還理所當然,在家裡理直氣壯叫另一半幹活(倒水,洗水果,拖地等等)。

重讀歷史,哪些人或事顛覆了你以往認知?

曹彥士 兩度得大內書,不見奴表,耶耶忌欲恆死,少時間忽得奴手書,報娘子患,憂惶一時頓解,欲似死而更生,今日已後,但頭風發,信便即報。耶耶若少有疾患,即一一具報。今得遼東訊息,錄狀送,憶奴欲死,不知何計使還,具。耶耶,敕。 crj online 歷史不是乙個人的能力就能改變的,人類簡史 中作者提到,為...

生活或工作中有哪些是你不想忍但是沒辦法必須忍的人或事?

蜀葵 就是乙個人發脾氣,我不想忍,可又必須忍。我也愛面子有脾氣,兩口子吵架是隱私,不想別人知曉,可他只要脾氣來了,敞開門,使勁吵,摔東西,說他神經有問題都不為過,所以我的想法就是保持距離,我們不適合在一家公司上班,就這樣互不打擾 懷孕最後一兩個月,婆婆天天指桑罵槐摔東西,家裡雞犬不寧雞飛狗跳的,每天...

你有哪些在工作中覺得厲害的職業判斷或成就?

白雲龍 不是我,是地質實習的時候,聽乙個老師說的 當時正下雨,所有同學正在休息,老師也正在食堂聊天,我在旁邊聽到了下面的事 他有一次帶學生實習,天也在下雨。照理說下雨實習可以延後,但也不是絕對,要是實習期間雨比較多,為了不耽誤實習,冒雨實習也是比較常見的。因為下雨,大家的情緒都比較低落,聽課也聽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