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自己的高中時代有哪些遺憾人或事?

時間 2022-01-14 14:52:56

1樓:陌上花開緩緩歸

有個挺好的朋友。之所以成為朋友就是因為性格很像,很有共同話題,無話不談。最後沒有一直很好的走下去,就是因為太像了,可能永遠不會懂那種感覺,但是所經歷的這種東西沒辦法改變。

2樓:冰淇淋好呲

怎麼說呢珍惜眼前人現在還在高中時代的友友們有什麼事沒有做都要不留遺憾的去完成

2020.9

當時他真的好矮軍訓的時候大家有的笑他可能163對於我們來說雀食了軍訓的第三天我還不知道他的名字可能我不喜歡跟男生打交道吧那天下雨了他和我舍友站一起撐傘哈哈哈聽我舍友說他說:小心點別淋到

2020.10

我10月份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哈哈哈哈有點滑稽

2020.11

我知道他喜歡我們班乙個團員

2021.1

記不太清了他和隔壁宿舍長在一起了哈哈哈哈哈哈神仙身高差他163 她快170 但是好奇怪為什麼他喜歡團員卻跟隔壁宿舍長在一起

2021.3

他們分手了難道現在快餐式愛情都這樣嗎唉我無意聽見我們班乙個男生說:唉都這樣寒假談談嘛

2021.6

2021.8

放暑假假了

2021.9

3樓:青燈臥龍

遺憾的事很多

沒有珍惜那三年的時間去努力學習,經常打遊戲,還在高三談戀愛高三談戀愛是真的很後悔了,當時學習壓力大,我們天天吵架。忍住了高一和高二,沒忍住高三,真的絕了。

沒有主動競選班幹部。我們班班幹部選的很隨便,自己去班主任那裡報名,先到先得,後來無官一生輕,也是我感受不到壓力的原因叭。

4樓:一顆橙子

高中時候,最遺憾的,莫過於錯過了那個本來可以一直在一起的人吧。

暗戀好久的男孩子,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突然給我寫了一封很長的信,然後我們在一起了。

可是啊,我的敏感讓我們分開了。

5樓:一夜暴富富可敵國

「還記得那個暮春的季節嘛,你穿著白色的連衣裙,站在那草長鶯飛的操場上,和煦微風吹過你的長髮,就像流星劃過夜空,安靜又奪目,我以為這輩子只能這樣站在遠處默默的注視你。沒想到我竟然可以擁有你,之後的日子裡我便常常幻想著以後我們要一起讀書,一起工作,生兒育女,攜手白頭,兒子和女兒的名字當時我都想好了。」

我都記得,都記得,那一幕幕如幻燈片一樣時常浮現在我眼前,我還記得你遞給我一瓶水時,身邊的人都在興奮的喊,喧囂而又繁華的世界都在喊,在一起,在一起。」

「是啊,沒想到多年以後我們盡然還能在異鄉相遇,過得…還好嘛!」

「嗯」「那你的這兩個小天使叫什麼呀」

「兒子叫初邑,女兒叫依玥」

「嗯,好名字,我要趕飛機了,先走了」

「好,你走吧」

轉身走了幾步,他突然停下腳步,嘴裡呢喃到:原來是我的生日呀!然後深深的低下了頭,用力地咬住了嘴唇,雙手握成拳,肩膀一顫一顫的,此刻他就像受了無盡委屈而又無處訴苦的孩子一樣,讓人不知所措的心疼。

6樓:林克

高中時代最遺憾的事是高考第一天下午沒有調整好心態,在考理綜的時候心態有些慌了,加上窗外忽然風雨大作,心裡一下子亂了,導致沒有考好。畢業這麼多年了,當年考試的場景依然歷歷在目,或者說耿耿於懷吧。這讓我想到,我們不但要關注好乙個高中生的知識的學習,更要關注心理健康的建設。

多年以後參加工作以後,感覺更是如此,有時候乙個人的精神、心理狀態,比能力素質更重要。比如你的自信心和積極昂揚的鬥志。

7樓:小二

高一的時候,我跟乙個男生是很好的朋友。

大家做前後桌,說說笑笑。

突然有一天,他不搭理我了,很奇怪。我並沒有做什麼事,也沒有說什麼話,他就不理我了。

我當時並沒有問他原因。直到高中畢業,他也沒跟我說話。

我真應該問問他問問他原因。

8樓:知乎使用者

嗯,有啊,事情的話就是很後悔自己對學習上沒有特別的上心,然後做事上不夠勇敢,比較保守,所以留了蠻多的遺憾,高中三年還想再上一次,想高考能夠自己有乙個差不多看得過去的成績吧。要是人的話,我覺得就是嗯,沒有應該在對身邊的夥伴們再溫柔一點說這一點也不是因為我性格很暴躁,相反就是我是乙個內心比較內向,然後話也比較少,但是我自己知道自己的缺點,一直不能,去改變他就是對有時候做事情事情都悶在心裡,有時候可能一點就炸,然後有時候又會有點冷暴力吧,其實我每次心理內心想的和嘴上說的就是不願意和朋友呀什麼之間冷暴力的處理啊這樣的,但是做法上卻管不住自己這一點挺後悔的。然後為此可能就是朋友之間沒有解釋清楚話,沒有明白的說,然後兩個人的性格可能也都不是特別主動的,所以失去了乙個很好的朋友,這也是很大的遺憾。

高中時代有哪些遺憾?

高二那年喜歡上班裡後排那個勤奮好學的白白淨淨的男孩子 他名字可好記了,尤其是學中國古代史每次都聯絡到周天子 聲音也像天空那般純淨,可惜分班後再沒見過,畢業也沒勇氣去告白。 1.學農早上去洗餐具落在桌上的雞蛋,回去拿的時候已經被大媽收走了。本人特別討厭吃雞蛋,結果還就那天特別想吃。2.高考數學填空題第...

有哪些關於高中時代的句子 文案?

peut etre 好看的日落總在那個燥熱的晚自習出現。曾經羞於啟齒的愛意在時間的熬煮下浸入骨髓,成了無法挽回的遺憾。年少時的心動就像心裡突然炸出一束烟花這種感覺獨一無二,一輩子也難以忘記。山茶花的紅終究抵不過大海深處的群青,花會一年一度的開可是人不會一年一年都在。少年心動是仲夏夜的荒原,燒不盡,割...

你在高中時代有什麼驚人的操作??

一禪 高中時代,我幹過好多驚人的事蹟,嘿嘿。在此,略舉一二。高三的時候,一次中午,沒睡覺,就在被窩裡偷著玩手機,點開QQ空間,乙個向日葵頭像發了一堆美食,我一不小就點了贊,我當時也在想,這是誰呀,誰會無緣無故的發大堆吃的。第二天,本人有幸的被叫到了辦公室,下午就自覺上交了手機。心裡那個委屈,班主任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