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鎮的酒現在越來越被冠以假酒的名義,誰能解釋下嗎?

時間 2021-06-01 10:08:50

1樓:

對此無言以對

只能說,初心易得,堅持不易。

規矩在建立之初,就給了不守規矩的人獲取巨大利益的機會!

其實我們都是受害者。

流水:怎麼鑑別假酒?

2樓:坤沙穎

茅台鎮酒其實有很多不錯的,原料採用本地的糯高粱,工藝也是傳統的茅台酒釀造工藝。但也確實有很多不良商家,利用茅台的噓頭謀利,其實是喝不得的酒精酒,我們也很無奈呀!

3樓:銘賴酒業股份張橋

其實這個問題有幾個原因。

第一,茅台在大家的眼中就是純糧釀造的,茅台也一直在闡述這個觀點,但是純糧釀造的酒成本都不會低,導致如果真的全部都是純糧的那麼茅台只能在市場上走高、中端,低端市場就沒辦法去拿下來。其實中國的白酒很多知名白酒都是屬於酒精勾兌的,比如某二鍋頭,牛欄山等等低端產品,但是消費者願意接受他,因為它自己沒有說自己純糧釀造的吧。

第二,其實最近幾年茅台鎮這邊在打擊假酒方面是很有建樹的,市場上面的假酒相對來說還是很少了,所謂的「假酒」首先要搞清楚,不是說酒質不是純糧釀造的,而是在商標、廠家等方面存在資質問題的才是假酒,類似與「飛天接待」「茅台內供酒」「洞藏酒」等這些沒有廠家、或者生產許可證或者沒有註冊商標的才是假酒。

第三,在賴說酒質問題,近兩年茅台鎮的劣質酒生產量越來越高,這個其實和網際網路有一定關係吧,商家們都在集中去了網際網路,導致大家都在用著一些研究透客戶心裡的模式來在網路上面售賣,各大商家為薄利多銷然後就是不斷降低零售價的同時降低了產品的成本。導致了越來越多的更風廠家。

在我們業內踏踏時候做純糧醬香酒裡面說著一句話,這年頭踏踏時候做良心生意的人是做不好的,真正做醬香酒的每人賣,賣劣質酒的商家客戶們爭先恐後,

在茅台鎮除了茅台酒,還有什麼其他好喝的酒?

糖果三層 可以聯絡我,我們家是自己開酒廠釀酒的。有專門的高粱種植基地,也聘請了專業的酒師。我們根據茅台鎮傳統醬香酒生產堅持採用傳統的大曲醬香工藝。以小麥和高粱為原料,高溫製麴 高溫堆積 高溫鎦酒,九次蒸煮,八次發酵,七次取酒。正是茅台人對傳統大曲醬香工藝的堅持,因而釀造了純正的醬香白酒。有裸瓶的,也...

茅台鎮除了茅台,還有哪些價效比高的醬酒?

貴州慢醺酒業釀造基地位於 7.5平方公里醬酒核心產區 茅台鎮上坪村。慢醺醬酒作為近幾年白酒行業的黑馬,始終堅持品質路線,傳承匠心精神 以極致的場景式體驗獲得大眾認可。為了釀製出真正的純糧酒,慢醺醬酒有自己的生產工藝 簡單說就是 1298733 即一年乙個週期,兩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發酵,七次取酒,...

茅台鎮的酒到底好不好喝?

好酒莫貪杯 好喝的多不好喝的也多慢慢選吧 9.9包郵的那種除外要想喝到正宗純糧少不了一瓶五十往上畢竟糧食人工儲存這些都是需要成本的 V酒會 茅台鎮有很多好酒,尤其是核心產區。醬酒的品質主要取決於四個方面 1.糧曲用料,這一點大多數企業和貴州茅台沒什麼大的區別,當然茅台用的是有機食品,用的是最好的糯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