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鎮除了茅台,還有哪些價效比高的醬酒?

時間 2022-01-07 06:23:54

1樓:慢醺

貴州慢醺酒業釀造基地位於「7.5平方公里醬酒核心產區」茅台鎮上坪村。慢醺醬酒作為近幾年白酒行業的黑馬,始終堅持品質路線,傳承匠心精神;以極致的場景式體驗獲得大眾認可。

為了釀製出真正的純糧酒,慢醺醬酒有自己的生產工藝:簡單說就是「1298733」即一年乙個週期,兩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發酵,七次取酒,三高三長。匠心是品質的保證,工藝追求乙個「慢」字:

慢選糧,慢制曲,慢發酵,慢儲藏,慢品鑑,慢生活。好酒需要時間的釀造,慢醺也是如此,必須窖藏五年以上才能出廠。

慢醺生態打造的慢醺醬酒,秉承「慢是匠心,醺是境界」的經營理念;以傳統純糧酒文化為基石,以情懷為主線,以「慢醺酒道館」醬酒文化體驗中心為載體進行酒文化推廣及白酒知識普及;融入三原生態場所「慢醺酒館」進行融合場景體驗,以「慢醺會」線下社群組織作為粉絲互動平台;首創白酒界「三位一體」全新的商業模式:即「酒、餐、會」融合場景營銷模式。 做健康飲酒文化的開創者和領導品牌。

2樓:老張的醬酒坊

茅台鎮有很多價效比高的酒,我也是做酒的,推薦五星酒廠都五星醬酒、五星酒或者散酒。五星酒廠成立三十年,擁有大量老酒,頂級醬酒適用收藏

在茅台鎮除了茅台酒,還有什麼其他好喝的酒?

糖果三層 可以聯絡我,我們家是自己開酒廠釀酒的。有專門的高粱種植基地,也聘請了專業的酒師。我們根據茅台鎮傳統醬香酒生產堅持採用傳統的大曲醬香工藝。以小麥和高粱為原料,高溫製麴 高溫堆積 高溫鎦酒,九次蒸煮,八次發酵,七次取酒。正是茅台人對傳統大曲醬香工藝的堅持,因而釀造了純正的醬香白酒。有裸瓶的,也...

茅台鎮只有53度醬香酒嗎?

老陳說醬香酒 醬香白酒,又稱為茅香酒。以茅台酒 泥土埋藏酒 國台酒 懷莊酒等為代表。醬香型酒是白酒中唯一可以起到保健作用 對身體傷害最小的白酒。其特點為醬香突出,幽雅細緻,酒體醇厚,回味悠長,清澈透明,色澤微黃。而很多人可能只知道這些,卻並不知道真正的醬香酒只有53度!世界上的白酒那麼多,高度酒也有...

關於茅台鎮醬香型白酒你知道多少?

黃大國說醬香白酒 當我讀到杜牧那句 古往今來只如此,牛山何必獨沾衣 的時候,心中好似被扎了一下。回過頭來看 酒是陳的香 又似乎多了一種意思,酒的老熟的確對酒有提公升,可以讓酒更加的醇厚芳香,不過這種提公升終究是有限的,而人追求的舒爽之感確是無限的。俗話說 酒是陳的香,白酒年份越長,酒味越濃郁,口感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