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鎮的酒到底好不好喝?

時間 2021-06-06 13:30:22

1樓:好酒莫貪杯

好喝的多不好喝的也多慢慢選吧 9.9包郵的那種除外要想喝到正宗純糧少不了一瓶五十往上畢竟糧食人工儲存這些都是需要成本的

2樓:V酒會

茅台鎮有很多好酒,尤其是核心產區。

醬酒的品質主要取決於四個方面:1.糧曲用料,這一點大多數企業和貴州茅台沒什麼大的區別,當然茅台用的是有機食品,用的是最好的糯高粱;2.

水和發酵儲存環境,這些也差別不大;3.匠心工藝,這一塊就有很多差距,是否完全遵循一二九八七的工藝,釀酒過程的酒質把關,很多企業做不多;4.老酒入味和勾調,是否捨得用老酒去勾調,勾調的質量怎麼樣。

只要滿足上面四個條件,茅台鎮的酒就可以稱之為好酒,這樣的酒企茅台鎮也有不少。所以,去茅台鎮淘價效比好酒是可以的,當然這種酒也肯定不便宜!

3樓:程胖喝二兩

好喝,個人觀點。我就是在茅台鎮上賣酒的,所以不吹不黑,我個人覺得茅台鎮的醬香酒確實是好喝的,我自己本是四川瀘州人,由於父母在茅台鎮做小本生意,所以大學畢業後就到了茅台鎮,一開始我也喝不習慣醬香酒,不習慣它的醇厚,不習慣它的後味,後面,隨著喝的次數多了,慢慢的體會到了它的好,醇厚讓我更知道了我喝的是純糧酒,後味長是醬香酒的特有口感,還有它的飲後不口幹,醒後不頭疼,也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現在的我幾乎每天都會喝點,因為好喝,所以推薦。但是也提醒朋友們,適量飲酒。

4樓:大西瓜

說實話當年的也就那樣!口感回味不如五糧液,但茅台的酒放個三年以後整體感覺確實超越濃香!但沒有價效比啊!習酒,榮和這些的中高階品質比飛天還能略高一籌。

在茅台鎮除了茅台酒,還有什麼其他好喝的酒?

糖果三層 可以聯絡我,我們家是自己開酒廠釀酒的。有專門的高粱種植基地,也聘請了專業的酒師。我們根據茅台鎮傳統醬香酒生產堅持採用傳統的大曲醬香工藝。以小麥和高粱為原料,高溫製麴 高溫堆積 高溫鎦酒,九次蒸煮,八次發酵,七次取酒。正是茅台人對傳統大曲醬香工藝的堅持,因而釀造了純正的醬香白酒。有裸瓶的,也...

茅台鎮除了茅台,還有哪些價效比高的醬酒?

貴州慢醺酒業釀造基地位於 7.5平方公里醬酒核心產區 茅台鎮上坪村。慢醺醬酒作為近幾年白酒行業的黑馬,始終堅持品質路線,傳承匠心精神 以極致的場景式體驗獲得大眾認可。為了釀製出真正的純糧酒,慢醺醬酒有自己的生產工藝 簡單說就是 1298733 即一年乙個週期,兩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發酵,七次取酒,...

酒好不好喝到底是由哪些方面決定的?

已逝情殤 這是乙個好問題,下面是自己體驗品鑑過覺得可以媲美飛天茅台酒的茅台鎮上的普通醬香型白酒,從另乙個方面可以印證這個問題些許答案!酒從原料到消費者購買後喝進嘴裡,經過了很多環節,除開銷售環節外,基本上從原料到酒的灌裝,這其中任何乙個環節其實都是可以影響酒的口感體驗。以醬香型白酒來說,以茅台酒為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