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大學的到底好不好?

時間 2021-05-05 17:01:33

1樓:

南開金融啊,很強啊,你在擔心什麼。

怎麼說呢,乙個學校強不強,排名什麼的是乙個方面,但不是唯一標準,你到了南開就會發現,南開絕對能給你你想要的。

南開注重學術,踏實,不爭不搶,低調做學術,南開的好值得你自己去發掘,真的值得。

2樓:

我應該是你金院的學姐,了解到今年金院大四的那幫人保研出國的還挺厲害的。金院的地理位置不好,希望你不要因為自己是南開的而限制住自己。

3樓:可好

我們副院長原話是南開大學從前十名退到了十五名正在奔著二十名去南開確實在走下坡路

但是以目前的大學生活來看其實各個學校差別不大差別在學生的上進程度

優秀的學生哪個學校都有

4樓:

錄取都錄取了,還能退學咋的…事實上除了清北復交浙,其他學校的學生自身努力程度造成的差距遠大於學校本身的差距。能考上南開金融,腦子不至於差,這個問題還是能想明白的吧?

5樓:老楊叔聊志願填報

既然只想安安靜靜完成學業,就別看網上真假難辨似是而非見仁見智的訊息了,踏踏實實學習就好了,南開絕對對得起你的分數,也是乙個非常棒的平台,這就夠了。

至於黑不黑,哪個學校還沒黑點,基本上都是中國大學的通病和頑疾,跟你安安靜靜完成學業沒多大關係。

6樓:我的榨汁機在哪裡

來了南開四大支柱之一你就知足吧

雖然南開的確有沒落之說,好歹瘦死的駱駝比馬大,並且以絕大多數人的努力程度而言,還輪不到比拼學校的優劣。

7樓:留白

想起來吳兄弟上近代史的時候慷慨激昂的講了一番話你是什麼樣的中國就是什麼樣你充滿光明中國就不再黑暗借用一下你是什麼樣的人南開就是什麼樣的!!考上了就進去好好學習同學肯定都優秀的秀你一臉你不需要有任何擔心在我眼裡南開並不是真的沒落只是低調而已南開金融再券商還是佔的了一席之地的千萬不要辜負了大學四年時光人生最美好的四年!!!

8樓:Ruby Chen

作為南開校友,南開金融在業界還是口碑很高的,現在雖說流傳南開沒落了,但畢竟實力還在那擺著呢,高考錄取分數就能證明啦~既然考上了就好好珍惜這個機會,多向大牛們學習,高校只是個起點,以後的人生道路還需要自己去走~

9樓:匿名小鎮做題家

(瀉藥,利益相關)emmm大二在讀,nku各方面資源其實還好,強推一波津南圖書館和金融學院圖書館,學習這方面還是看自己的努力程度的吧。

10樓:金金金金

是的是的南開沒落了,南開特別特別差

那麼聽了我說的你會不會回去復讀呢?

不會的話就去好好上學,別老問些有用沒用的。南開現在縱使再沒落,每年也還是教出了大批優秀的畢業生

11樓:

既然你都被錄取了……

在學校發奮圖強出人頭地,那麼南開金融就是你很好的跳板,將來做什麼都不會被歧視出身,厲害的師兄師姐都是榜樣。

如果在學校不思進取潦倒四年,南開也救不了你,是你配不上南開。

南開好不好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好不好。

再補充一句開學的時候輔導員和副院長都會說的話:很多學習金融的人,最後都變成了精緻的利己主義者。很多學金融的人,都走上了違法的道路,監獄裡現在有很多我們的校友。

能不能堅持允公允能的校訓靠的是你自己,靠的不是南開大學。

12樓:Grassrootsl

說實話,這個問題太大了都不知道怎麼回答,而且評判標準是不是太簡單了,就乙個好或者不好。其實你不用在意這些,像你最後說的那樣,好好讀書,完成學業。南開大學這個平台對你來說,肯定是足夠了。

如何評價南開大學?

文科類強校。不可否認確實比不上之前了。現在實力水平大概就是中九水平。學科評估來看跟武大差不多甚至不如武大。但不可否認是好學校。 秦樓小戀 曾經是我夢想的高校之一。但內心確實有它在衰落的感覺。我曾認為南開和浙大復旦是乙個級別的,但是今天發現它竟然還沒有武大的排名高。沒有引戰的意思,武大華科這幾年一直在...

南開大學推薦就讀麼?

2019年六月,南開大學商學院本科畢業,取得管理學學士學位,畢業後參加工作,與本專業無關。四年來極少向人主動推薦南開,倒也不是不推薦,一切要根據乙個人的實際情況來判斷。四年來在這所學校裡的生活還是充滿了安逸與樂趣的,這學校包容感很強,學霸的跳板,學渣的樂園。2018年擴招到4000人,但整體分數線居...

南開大學有哪些王牌專業?

就財經商類專業的師資而言,金融學院師資隊伍不錯 年輕厲害的青椒多,感覺青椒是乙個學校的希望和未來 經濟學院的師資有點老化 可能是因為分離出了乙個金融學院,如果不借助其他學院力量,感覺發展可能會不足 商學院師資平平 年輕學者也少,整體感覺師資水平不是很好,也可能是因為學商科的博士相對容易有更多物質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