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口腔醫學以後有哪些出路方向嗎

時間 2021-05-05 17:01:33

1樓:槑槑

2樓:邵醫森

那你真的命好,我一直不後悔自己學的口腔。

1、口腔的靈活度比臨床要好很多。

找工作可以去公立醫院、私立機構、自己創業,多的是路;

2、不要瞧不起口腔。

相對於臨床醫學專業的大氣恢弘,口腔醫生也是值得驕傲的工作,你也為病人解決很多問題,病人來就醫,一般都是牙痛得受不了或者醜得受不了,工作成就感很高噠!等你進入這個領域,大多數人不會後悔。

3、口腔醫生的安全係數更高一些。

不是說口腔醫生一定不會遇到醫療糾紛,也有被打被殺的口腔醫生,但是相對於病房裡那些大臨床專業,口腔醫生的安全係數高很多(最安全的還是麻醉科)。

4、關於要不要考研,這無關於什麼專業,在於你的志向。我是支援你考研的。

第一是考慮到現在國家規培的政策,四證合一的碩士畢業生很搶手;

第二是我覺得實習結束的學生直接去醫院工作還是為時過早,本科畢業的學歷你很難進入到乙個好的平台工作,那你就見不到規範的操作、高大上的病例(也就是說你很難見世面),我認為在乙個好的平台學習3年這樣的機會真的很難得,通過考研規培這條途徑是最划算的;

第三是考研期間你會遇到各種比你優秀的人,要知道遇到這些優秀的人會對你產生多大的影響,你的思維會改變,你的做事風格會改變,你的人生態度也會改變的!

5、口腔專業不是只能做做補牙之類的事情。

聽說過口腔頜面外科嗎,也是動手術管病房的工作,正兒八經的外科醫生。

既來之則安之,兄弟,口腔醫學未來的前景是光明,就看你心在何處了

3樓:LTP

姐妹?(雖然我是個男的)這個專業幾乎是醫學裡最好的,(牙醫比臨床好)無論是以後單幹開店,去三甲醫院啥啥的,工資最高,也較為輕鬆。執醫證是一定要考到的。(無證無從行醫)

考研是必須的,不考研哪有核心競爭力。能保研盡量保研(雅思啥的很重要),從大一開始這個刷GPA很重要。如果你是5+3口腔碩博連讀那沒什麼好說的。

考研這個還要是看專碩,還是學碩(主要看你是想搞科研還是啥子的)

主要看你是重研究還是重職業這個你以後會知道的。也可以多問問學長學姐。

這些規劃可以現在先初步了解一下。

最後其實本人(筆者)也才疏智淺,知道的不是很多,哈哈哈哈哈本人也只是19級大一口腔新生。加油啦

口腔醫學專科生有什麼出路?

君子如水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 口腔醫學大專生的出路有 全日制大專可以繼續提公升學歷到本科,進行轉生本考試。可以參加全國的執業助理考試,助理取得後可以繼續提公升到執業考試。可以參加工作,賺錢去。 ToFuX 混的最好的口腔醫生有2種,學霸和學渣。學霸去美國讀博士當醫生,學渣在中國創業。這2種我都見過,不...

我大學想學口腔醫學,有哪些好大學?

好美味的肥貓 你好 我是20級的學長,也就是山東第一批改革的小白鼠 霧 選科和你一樣。在口腔方面比較好的大學,北京大學,四川大學,空軍軍醫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武漢大學,中山大學等等等都不錯。限於我對其他學校了解不足,我就只跟你講一下我讀的學校情況叭 其他學校就由其他學校的大佬補充吧!川大的口腔還是很...

高中學的文科,大學可以學口腔醫學嗎?口腔醫學要學物理化學生物嗎?

Alwyn 要學,通識課物理學的c,化學有機無機生化儀器化學基本上都學了,藥理很多知識有化學物理基礎,口腔方面力學也有研究到,再說基礎研究隨便乙個機制也能扯到蛋白質分子層面。 不可以,但是有學校有轉專業的機會,可以多打聽打聽,真的想學可以賭一把,要學生理生物化學,醫用生物物理化學都要學,真的想學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