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南太鉉沒有退團,winner現在會如何

時間 2021-05-05 17:01:33

1樓:於北宋跳舞

單純從歌曲角度,歌會更好聽(如果是他寫),少了很多大眾抒情歌。sentimental,baby baby和pricked都是喜歡了好久的歌,sentimental第一次是聽龍哥的cover,瞬間就喜歡上這歌。pricked是今年深夜依然會單曲迴圈的歌,dean cover的baby baby甚至當過鬧鐘鈴聲。

從個人角度,後來的歌就普通,有些失望了。

2樓:愛吃糖的貓貓其

拿的出道粉,雖然現在不粉了,但拿一直都是我會關注的團。當時剛出道首pick南,也因為他的退出慢慢很少關注了,但聽了今年的remember,只想說幸虧他退出了,四拿很好,配置高,歌曲質量高。不需要無病呻吟的隊友,也不需要拖累團隊的隊友更不需要因為個人原因拋棄團隊的隊友

3樓:胡阿毛

如果是這樣

那我大概會止步於因為喜歡GD和Taeyang而關注WINNER的路人吧

17年因為RR重新了解這個組合之後,嗯慶幸喜歡他們的時候是四個人的W

4樓:Milkyyy

那我大概率不會喜歡上winner了。

2023年入坑,補了之前的綜藝和歌,個人並不是很喜歡他的創作風格。(但他無疑是有才華的)

現在拿人的歌很積極健康,走的大眾路線,很適合他們。如果他繼續在團裡的話,應該會把團帶的越來越小眾化,也不是什麼好事。

5樓:Ainllley

14年底被南拖進坑,現在爽快拋開他當四人團飯1.眼的part會少,人們會發現不了這位電音主唱2.其他人的資源會少,不管是唱歌還是綜藝

還有潤尼的歌是偏大眾型而非藝術型是潤尼的選擇,因為拿人想要引起大家的共鳴,這樣更圈粉,不是寫不出來藝術性高的哈,搞清楚

6樓:carol

反而南八退出後,winner的風格突出了,路也更順了。

主唱是姜勝允

副主唱大眼

寫歌姜勝允

編舞次長

大眼和mino綜藝也走的不錯

姜勝允拍戲也挺好

次長感覺專心社內

挺好的,南八走了,反而明朗了

7樓:Seele

四人已經成長,留一人在原地踏步,其他四人不可能一直拖著孤傲的一人一直走下去,所以退出是遲早的事,沒有如果,這本就是注定,只是時間不作美,讓他們四人失去了很多機會罷了。但他們現在也抓住機會回來了,就沒必要再糾結那份如果了。現在的WINNER是我的心頭肉,是我的寶貝,我愛他們四人。

WINNER 4EVER

8樓:禮彌

winner最喜歡的歌就是那首tonight,南太鉉退團後就沒怎麼關注過他們了。

不可否認當初溫拿裡就是南太鉉最吸引我,

覺得南太鉉退出溫拿挺可惜的。

9樓:wulicc

別蹭熱度了好嗎

入坑晚現在在補直播

因為不想看五人所以17年直播一直沒看,沒想到看了之後心情更好了,那時候就是四人都出鏡qdy基本每次都有事了,不管怎麼樣都是

winner fourever

everd4y

10樓:如埜

從出道開始就是是粉了,看著winner從一開始的怪物新人到後來漫長的空白期,說實話心情很複雜。如果ntx沒有退團,可能winner不會經歷這麼多風浪。但是我依然覺得現在的winner,四個人的winner,就是最好的winner。

11樓:櫻桃桃桃桃子

我一直覺得,winner是在南走了以後,才真正開始像乙個團。

不是說南不好吧,但是他的性格和個人風格對於拿團的形成來說問題確實是在的。

南在的時候,說五個人是為了契合雞舍黑怕的風格也好,還是正處於團隊的定型期也好,幾個人都給我一種強融的感覺,為了在一起更好的走下去,能看出來每個人都小心翼翼的。

南走了以後,才真的開始四人四色,現在全團都市迷失貴公子的風格也確實跟哥幾個很搭。

不說那麼多了,總感覺哥幾個最近要有大動作了,可急死我了,男模們快回來走花路吧!

12樓:

YG家族飯本來是winner路人

後來對mino好感就了解了一下這個團

別的不說 YG向來捧有才的就五人時期的溫拿太捧南太鉉了份量多到個別團員簡直mv存在感幾乎為零

直到後來南太鉉退隊我本來是乙個很欣賞YG才華愛豆的人對他也多有包容直到他退隊 winner ikon 本來接大棒師弟位很好出逼 ikon配置有毒先不說了 winner白白坑了那麼大一絆子家族飯恨鐵不成鋼

如果溫拿的粉絲看過 blockb 團綜裡 mino和blockb 團員一起哭到停不下來的場面心沒長歪的都無法原諒南太鉉吧看了這個場面後我真的很瑞思拜宋旻浩這位能有今天的成績絕對是實打實的而且希望他能更火一定要特別火才能對得起這個一直堅持卻運氣真的很不好很不好的有實力的人

我一直覺得宋旻浩是個很溫柔的人他比GD還要敏感是個很容易讓人產生心疼想法的愛豆希望他一直好

(主要是blockb團綜那裡對我印象太深刻了所以回答只靠近mino winner大火吧家族飯會很開心)

13樓:Almighty

1.南當初最受寵性格又有點霸道曲風一定會由他來定絕對不是現在的清爽活躍型

2.南小心思多自私不怎麼為成員著想我不知道是他對四個孩子有什麼不滿還是他對所有人的態度都這樣如果他還在一定不會有現在這個一提起來都說是團魂滿滿的溫拿(有多少人是被拿的團魂圈進來的呢) 其他具體資料貼個豆瓣鏈結

spatch?uri=/group/topic/93058959

3.眼哥part會少並且不一定能有像 (拿出哇嘿)這種killing part 畢竟三個主唱潤國民度高南當時人氣高眼就不得不少part 綜藝資源也不一定能輪得到他可能就不會有現在這個建立起自信的秦禹了

4.抓不准定位不敢說團一定會糊但不會有現在的成就姜金宋李都是積極向上活躍的孩子非要他們強裝憂鬱傷感風又能撐多久這個團究竟還會不會存在都保持疑問

5.承認南聲線很特殊和音也挺好聽也有創作能力但我聽了他幾首歌是真的get不到當然了聽歌這種很主觀的事情蘿蔔鹹菜各有所愛吧我不愛一定有別人愛但是從事實上來說他走了之後小隊17年創作的really really就是把團救活了並且之後一系列歌曲都是歡快的讓人聽了就心情愉快的風格我敢說如果南沒走小隊這些歌不會被放出來因為要照顧南以及團一貫的曲風畢竟輕易換風格是很危險的事情沒有特殊情況的話公司也不會允許

因為我是團飯所以針對第二點再說一下我是18年8月入的坑所以或許會有點先入為主的想法吧從一開始就不覺得南屬於這個團他太清高自命不凡這個想法最強烈是在看半月親故的時候節目一直在強調南是因為照顧最小的孩子才不參與其他活動但其實很多細節都明顯能看出來他根本就不想和四隻一起玩說得直白點愛豆為了分量哪怕是勉強也會參與遊戲吧可他不不僅是不想更是不在乎裝都不想裝成跟你們玩得好的樣子(這段包含太多我看節目時的主觀想法不妥刪)

(寫完開始擔心會不會有人罵我啊我戰鬥力很低的害怕)

最後我相信命運覺得有些事情就是命定的比如溫拿就該是4個人 2v2r 每個人的part都能照顧到剛剛好每個人都有自己負責的東西互相理解有衝突會有他們自己的方法來解決最愛WINNER的還是WINNER

WINNER 4EVER

這個團的cp大亂燉也太好嗑了吧!!!!

百讚了發幾張美圖慶祝一下嘻嘻嘻

眼哥真的神顏我醉了~ 豆豆那張是潤潤拍的粉絲P的字看了又感動又心酸所以即使只有背影也放上來了(感覺更有意境了呢) 快回歸吧我的崽子們()

5.1要回歸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暴哭中

14樓:葡萄味的

4人大發吧

又看了2023年melon電台,這次土豆主動提起了退團,看到這,只想說,我不想理解前隊友為啥退團,也不想原諒

15樓:一顆熊糰子

隊內粉絲撕逼次數激增,我提前被逼的退圈脫粉保平安沒有17年回歸那次的圈內大團結

潤的多數綜藝會給南(哪怕本身也不多)

MV不再是女人當中歡樂蹦迪

而是女人中你親我我親你,唱著普羅大眾比較難欣賞但是裝逼文藝青年就是很愛的渣男情歌

想想,還是4個人開心

起碼part多一點

16樓:蜜糖出逃

喜歡過五個人的WINNER

但更喜歡四個人的WINNER

只喜歡4個人的WINNER

17樓:送養樂多的

如果他沒走的話,我可能只是溫拿的音飯?其實16年的時候就對溫拿感興趣了,然後就去搜WINNER TV來看,但因為對他有種莫名的無好感導致我看了一半第一集就沒看了(可能是八字眉令我不適)。所以感謝他的退隊讓我拿有了更加清晰明快的風格,讓大眼有更多part發光發熱。

18樓:我我我我我愛mino

本來想說沒有如果的,但是非要這麼想的話,你可以試著想象一下ntx的聲音插到李二雷,拉公尺,天天,公尺粒裡面,會發現他沒有乙個部分能唱的(適合他的部分),如果他不退團,以他之前經常缺席訓練的情況,我覺得至少溫拿絕對不會像現在那樣團結,至於其他,我真的無法想象現在的他的形象插進現在奮鬥成這樣的溫拿團隊裡會是什麼鬼樣子

19樓:Smile

如果沒有走,他們四個一定不會說出會和粉絲在一起四十四年的話,感謝ntx的離開。

如果ntx沒有走,那我現在應該是路人粉吧,也可能路人粉都不是。

如何評價南太鉉在訪談中提到與WINNER成員一起見面聚餐,他們之間的關係一切如故?

這麼說吧想當年我是VIP 因為是VIP所以看了who is the next 全集追下來而且我就覺得A會出道身邊朋友都喜歡B 雖然不是粉絲但是好歹愛屋及烏覺得挺好結果有一天突然有個人說追求不同要退團我當時就。早幹嘛去了為什麼出道了進步期卻說什麼追求不同。 粥粥呀粥粥 真是半夜被笑死,都睡不著了呀 n...

如何評價 南太鉉?

實力詮釋什麼叫 在愛豆圈裡 聚是一團火,散是滿天星這句話 根本不適用於大部分組合 沒有那麼多solo奇蹟 winner四個人現在很好,未來可期。當然不否認他曾經為w做出的貢獻,也可以說如果當時沒有他,說不定winner都無法出道。但是後來呢?他親手差點毀了winner,自己選擇放棄一起打拼出來的w。...

南太鉉在soundcloud的歌。?

1993張奶奶 我就很喜歡啊,身為鳥寶寶,覺得南八唱的歌蠻好聽的啊,喜歡這種自己獨處時聽很有感覺的歌。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嘛,喜歡的就買專多聽,不喜歡的就不要點進去聽就好啦,開心就好,自己的錢想花給誰就花給誰,沒什麼好爭的。愛南八呦,fighting 單從發上去的這幾首,太個人意識流。還有,歌詞描述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