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喜歡Oasis?

時間 2021-05-05 17:01:33

1樓:snewptl

因為他們是我的搖滾啟蒙

也許他們的歌沒有顯得那麼「高階」或者「複雜」,但卻在我懵懂無知的高中時代給了我獨一無二的珍貴的記憶

話說回來,誰又不想成為像他們那樣面對著萬千聽眾高唱著香檳超新星的搖滾青年呢?

2樓:Nino

利益相關,首先宣告是blur忠粉。

為什麼喜歡oasis,因為好聽啊而且那個精神氣兒太愛了,我平時不怎麼聽粥,但每逢焦慮來兩首,有奇效。比如答辯前一天我聽了oasis兩張專感覺自己又活了。

3樓:

生活總是有時讓人迷茫,有時讓人懊惱,有時讓人覺得一地雞毛不過如此。

但是每次只要聽到他們的歌,我就感覺逃離了那些不堪,那些壓力與束縛。我好像可以忘記現實,又再重拾勇氣。

我從初中開始聽Oasis,到現在已經快十年。這些年我身邊的人來來去去,還好有Oasis一直陪我度過那些只能乙個人闖的難關。

他們算是陪伴我最久的男人啦。

4樓:腓腓

小白一枚,貿然過來回答問題時再了解綠洲樂隊的時候刷到的,嘿嘿嘿。

酷玩是喜歡,綠洲是愛。聽他們的歌我會有種踏實感,想哭的時候就聽the mastplan,聽到中間高潮的時候,氣勢磅礴,就覺得狂躁不安的心瞬間安定,反正只要一心情不好,聽到這首歌,我就覺得我心裡的躁鬱感都消失了。聽其他的歌,whatever,supersonoic,wonderwall,stand by me就覺得自由,越長大越想要的自由。

總感覺他們唱到了靈魂深處(不誇張)像don't look back in anger還有其他,就讓我更了解我自己。不過現在還在了解這支樂隊,才剛剛分清莉婭和有缸是的由來,還不能做到像上面的各位前輩那樣霸氣的說我就喜歡xx就是覺得好聽,當然確實好聽。

不過,但我覺得我都喜歡這麼屌的樂隊了,我要是還畏畏縮縮的,那就太丟人了

5樓:

就誰TM在乎藝術價值

都已經來聽搖滾了還搞藝術價值鄙視鏈呢這一點都不搖滾就是沒藝術價值就是風格單一就是自己抄自己

但是好聽,而且防抑鬱效果好。莉亞的聲音一出來,就感覺一切都會過去。

我永遠最喜歡Oasis!!!

6樓:Nuo Jiang

Cuz people believe that they're gonna get away for the summer.

7樓:兩年

同時期是有很多樂隊在編曲上要比他們好很多,但是只有聽他們的歌,會讓覺得自己非常diao,就類似於走在路上看所有人都是沙雕那種感覺

8樓:OasisCls

作為一名足球迷,我經常在電台中尋找有關足球的歌。無意中聽到Dont go away.立刻就被吸走了。

後來聽過Dont look back Stand by me. Little by Little.剛開始聽覺得不咋地,後來越聽越有味道,就深深愛上了。

一次好奇在網上搜綠洲,方知他們解散了,可以想象當時我失望的心情。但儘管如此,我對綠洲的愛從第一次聽到Dont go away開始就live forever.

Whatever how the future would be,Oasis would never slide away.They are the stars,They are going to live forever.They are my wonderwall

9樓:楊柳岸曉風殘月

只聽過香檳色超新星(好像是這樣翻譯) emmm挺好聽的,談不上喜歡,路人

我喜歡的是Burzum、Dreariness再見

10樓:Tattynutnut

2019去泰國看nyg了 pgd乙個月了快黑魔法無疑非常老年迪斯科下乙個願望真的是看莉莉了

高一聽了wonderwall就著迷了那時候還很傻分不出liam和noel 然後就一首一首的聽了個遍同期的Blur Radiohead Pulp (當然還有一大堆)也都聽了個遍著魔感覺自己的某部分靈魂可能和這些寫歌的人相通

11樓:幹了這杯奶

oasis,就是直接,老子就是90年代的披頭四,老子就這麼屌,打我啊。哈哈哈,然後就是作為一直britpop風格的樂隊,不同於陰鬱的radiohead和色情的pulp,綠洲的歌順口,好聽。

不過我也還是挺喜歡radiohead的。

你為什麼喜歡《仁王》?你為什麼不喜歡《仁王》?

琵笆牧牧 乙個到現在還卡在不死之焰boss戰的手殘表示喜歡,我真玩了仁王之久就覺得別的遊戲沒意思,太簡單了,你看我都不會死這樣 最喜歡的還是仁王的故事,乙個是二俁國的般若和黯然落雪。黯然落雪太牛了,幾乎和歷史上的每乙個梗都卡上了,本能寺,大火,齋藤歸蝶,然後最後全部變成大雪。整個故事浪漫的像偶像劇一...

你為什麼喜歡排球?喜歡女排?

閒臥藤床觀社柳 小學三年級從校田徑隊被招進排球隊。比起跑步,似乎更喜歡球類運動。每次乙個人顛球也能找到快樂,依稀還記得從只能顛球幾十下,到隨心所欲的日子。發球 練接球,手腫 腿摔破是常事。嚐嚐練到躺下立馬睡著。但勝利的喜悅,團隊合作的快樂,揮灑汗水的盡興,大概是學生時代最快樂的事了。 寒芊芊 為什麼...

你為什麼喜歡李健,你喜歡他的什麼?

Kipp Qin 熟知李健還是通過我是歌手,之前王菲唱他的傳奇,和孫儷唱風吹麥浪都沒什麼印象。首先他的形象是良好的,其次有創作才華,自產自銷。書讀的多了人的氣質也和芸芸眾生不同。活的通透是他最大的閃光點。 不論外界環境如何,始終堅持自己的內心。有時候你會覺得他太不真實了,怎麼會有這種接近完美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