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臣倍健和swisse 湯臣倍健和swisse哪個包含維生素更多更合適男士?

時間 2021-05-05 17:01:33

1樓:用青春痘賭明天

不請自來,我給老公買的是湯臣倍健男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片。感覺這個還行吧,題主說的另乙個牌子也了解過的,好傢伙,看到那個種類數量我就放棄了!富含50多種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元素。

實在是搞不明白,什麼樣的人才需要補充這麼多!

雖然湯臣倍健男士多種維生素含有16種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元素,但是這些都是每日所必需的營養素,缺一不可!而且人體一共必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營養素才20多種。

畢竟誰還不吃飯,所以我給老公買的這個維生素更適合,畢竟這個算額外補充,自然是不能當作主要的補充方式。

還有一點,我覺得得誇下湯臣倍健男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片,它特意根據男性的特點,比如熬夜、加班、壓力大,抽菸喝酒這些,特別加強了B族維生素、維生素A、E、鋅硒等營養素的補充。有效緩解都市疲勞,可以說是老公的營養「加油站」!

這個是一天吃一粒就可以了,也比較方便,我讓老公放到辦公桌上這樣就每天想起吃了!省著我提醒。

這裡我還想說下,補充復合維生素真心建議是選擇膳食補劑吃。如果是你不是長期補充,那就隨意了。畢竟維生素是需要長期補充的,可以試試我給老公買的這個,效果還是不錯的!

之前回家人都蔫蔫的,現在回家還是那麼精神,不愧是「加油站」。畢竟老公是家裡的頂梁柱,一定要把他養的健健康康的!對,補充這個復合維生素好像免疫力還增強了,現在也沒見身體有哪些小問題。

2樓:「已登出」

表中是一粒維生素的成分及含量。顯然swisse的種類更多。

說實話,復合維生素的味道都不大好吃,我之前吃的是swisse的女士維生素,雖然維生素種類很全,但最終實在忍不了味道,棄了。現在吃的是佳思敏的,也是給題主推薦的乙個牌子,水果味的軟糖,不過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維生素種類不多,供參考!

3樓:bella

東西都是差不多的,但是從賣相上來看,swisse好一些,而且湯臣倍健膠囊(片劑)太大了,噎死個人~~

當然,至於哪個效果好哪個效果差,不能說不能說,反正說了想吃的人還是會吃,誰也攔不住,誰也攔不住~

4樓:最高的願望

那我只能說哪個都不咋樣。

你乙個人,健健康康吃啥維生素。

你不吃蔬菜嗎?

保健品?

騙錢的玩意。

哪個維生素多?

藥片裡的最多。

就那個3塊一瓶100粒的。

現在全是微生物培養的,不是化學合成的。

也都左旋的,和天然的沒區別。

吃毛線的保健品。

安利和湯臣倍健哪個好?

謙謙君子 康臣倍健吃十年才能勉強好的身體,安利按照方法吃一年就調理好了。雖說安利比康臣倍健貴很多,但效果好不止十倍,健康可比安利的那個價貴多了。 天馬行空2018 這兩個都是很出名的,也是保健品行業的佼佼者品牌了,但到底哪個牌子更好,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因為我們看事情的本質和出發點都不一樣,所以沒...

如何看待湯臣倍健鉛超標事件?

再別三毛 有點震驚,相對來講,這是我比較信賴的品牌。保健品生產過程中,企業都會自己化驗分析的。即便是生產原料藥,每個批次,每道工序,都會分別取樣分析的 張喵喵喵喵喵喵 1某些產品可能用到含鉛非法新增,某些食品有檢出過異常高含量的鉛和鉻,是由非法新增的美術綠或者鉛鉻黃染料導致的。2某些裝置不正常磨損或...

湯臣倍健的褪黑素怎麼樣?

說到褪黑素,可能很多人群也了解些許。其實它是在我們小腦袋中乙個叫做松果體中所分泌的一種激素,我們在想要睡覺或者到點睡眠的時間,就會分泌出 想要睡覺 的褪黑素訊號,可更好的促進睡眠!所以近幾年很多人都會說睡不著或者有睡眠問題,補充點褪黑素就不錯的說法。而本人也是前不久也是有這種常常睡不著的情況,後面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