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臣倍健維生素B族還沒拆封就過期了還能吃嗎?

時間 2022-01-10 17:56:35

1樓:菇涼我文靜

維生素B是乙個大家族,包括維生素B1(硫胺素)、維生素B2(核黃素)、維生素B3(菸酸)、維生素B5(泛酸)、維生素B6(吡哆醇)、維生素B12(氰鈷素)、維生素B7(生物素)、維生素B9(葉酸)等,全是水溶性維生素。

維生素B族是神經傳輸物質合成過程中不可或缺的營養素,而神經傳輸物質對心理健康具有舉足輕重的作用。維生素B在非加工肉類、豆類和全穀物食物中含量比較豐富,現代不少人的飲食中,這些食物的含量都比較低,也就造成了維生素B攝入不足。而且維生素B族在人體中不會儲存,在體內滯留的時間只有幾小時,可以通過食用湯臣倍健維生素B族片來及時適量補充。

由於B族維生素無法在在人體內儲存,而且在體內滯留的時間只有數小時,所以需要每天進行補充。B族維生素主要存在於動物肝臟、禽蛋、瘦肉、豆製品、胡蘿蔔、魚、蔬菜、穀物類等食物中。建議平時在日常飲食的基礎上,也適當進食含維生素B的營養補充劑,例如湯臣倍健B族維生素片,更全面滿足你的身體日常需求!

湯臣倍健B族維生素怎麼吃

維生素B,是B族維生素的總稱,是維持人體正常機能與代謝活動不可或缺的水溶性維生素,包括B1 B2,經常被人所提及的葉酸 菸酸,也屬於B族維生素,維生素B3,又稱菸酸,維生素B9,又叫葉酸。人體無法自行製造合成B族維生素,必須從外界攝取以補充,那麼,日常吃什麼食物能補充到B族維生素呢?一些五穀雜糧中含...

湯臣倍健膠原蛋白維生素E?

在日常中,我們可以從一些常見食物攝取到天然維生素E,比如植物油 堅果類食物 大豆 綠葉蔬菜。天然維生素E的功效作用,要優於人工合成的維生素E,生物活性更好,也更容易被身體所吸收利用。大多數植物油都含有天然維生素E,而且含量非常豐富,尤其是芝麻油 杏仁油 玉公尺油 葵花籽油。堅果類食物也含有大量的天然...

湯臣倍健的多種維生素怎麼樣?有效果嗎?

寶寶伊可新 我,前兩月才入手這個!我買的是湯臣倍健女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片 有一說一,我一開始覺得我是不需要補充多種維生素的,畢竟誰還不是乙個正常人。感覺需要補充復合維生素的基本都是每天飲食有問題的,其實我就開始自相矛盾了!因為我的飲食也有問題啊,我還認為自己不應該補充,這怕不是典型的 雙標 吧!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