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鎮酒真的有一些博主說的那麼差嗎?

時間 2021-06-08 09:49:22

1樓:渝商觀察

這個怎麼說,這些年茅台鎮像金礦一樣,誰都想去分一杯羹,導致茅台鎮酒企,泥沙俱下,良莠不齊。但是茅台鎮的先天優勢還是不容忽略的,尤其是醬香酒生產,與當地糧食,水質有特別大的聯絡。在我看來,也還是有許多酒企是比較良心的,雖然小眾但酒質有保障,茅台鎮酒差這樣的話不能一棍子打死所有,什麼同緣夢、鄒旺、友鄰福、渝商,都可以試一試,上口就知有沒有,而且價效比也高

2樓:醬香酒說

有好有差…

其實在茅台鎮上,秉承傳統工藝生產醬香酒的酒廠還是有不少的,但是無良商家也很多。所以關鍵的前提是你得找到屬於你的靠譜的渠道。

3樓:酒滿敬人

不至於,茅台鎮酒有好有壞,有人上當買到不好的會說出來,有人避雷買到好的一般只會自己藏著喝或者推薦給朋友,不會拿到網上來說,所以影響程度不同。

一味地說茅台鎮酒不好的話未免太片面。

4樓:銘賴酒業股份張橋

茅台鎮水很深,以次充好這種情況也很多,但是不缺乏好酒。不缺乏價效比很好的酒。所以說如果不懂酒最好還是買品牌酒,避免踩坑。

5樓:鑑酒師-酒管夠

酒畢竟是要通過味覺感受和身體感知得出結論的商品,不排除差的,但是好的還是居多。主要看是否適合個人口味,有人喜歡濃香,有人喜歡醬香,醬香之中,雜醇油含量決定酒體風味,有人喜歡柔和,有人喜歡猛烈,有人喜歡糟香,有人喜歡焦香。百聞不如一見,應深入去了解,去選者適合自己的。

有一些博主能吃30籠包子是真的還是假的?

魏春樹 高讚答案有幾種型別 我沒見過所以不可能 比我還能吃所以不可能 就算有人能吃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所以不可能 能吃的可能不是人 不符合理論依據所以不可能 其實說到底就是 因為我不相信所以不可能 大怪獸 假的,看看大胃王比賽,看看人家的體型,200斤都是些菜雞,250斤才能看。300斤以上才有奪冠可能...

很少喝酒的女生,想嘗試一些酒,有什麼推薦麼?

少年 少年 白酒怎麼釀造,香醇好喝的白酒排名 趙雲 度數低 不辣不澀好入口是獨自品嚐的小酒的首要篩選條件。度數低,不至於喝一點就醉了,一杯兩杯不算多,三杯之後醉意淺,這時正是微醺的狀態。不辣不澀好入口,或果香濃郁 或公尺香濃郁,或甜 或酸甜 或清爽 基於以上,推薦果酒 公尺酒 2 貝瑞甜心 Miss...

古代真的有輕功等一些武功嗎?

有,最粗淺的就是身上綁重物訓練,這樣脫掉重物自然身輕如燕。其實現代很多人也能做到一些類似於輕功的動作,關鍵就是核心力量足夠強。 劉姥姥 我們村就有人會輕功!真人真事!我們村曾經有個人,如果活到現在的話也不過一百出頭,所以村里很多老人記得他,都是村里老人告訴我的,有些細節無法考證,但大致應該不差。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