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黃牛是否越來越難賺了?

時間 2021-05-07 17:05:12

1樓: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有和朋友聊過吧,覺得黃牛這個職業深惡痛覺。特別是以前過年回家搶票但有時候也會想吧,他們也是掙錢餬口,大冬天起來的老早排隊,而且其實他們只是利益鏈條上的一環,假如票價100吧,黃牛價150,多出來的利潤50,他們可以不用排隊的前提就是需要分20給售票點的。所以這個是利益一環扣一環的。

不過時代在變,黃牛的形式也在變。從過去的辛苦掙錢到現在更多的掙得是渠道還有技術吧。

一些人更多的是對這個職業背後的利益所吸引吧,羨慕嫉妒,自己還找不到門路。但是這就像銷售一樣,不是所有的買賣都是掙錢的。有時候你買下的東西出不去手,就只能砸在手裡了。

你必須要去尋找客戶。而你的上頭其實有分一杯羹的,且不說內部渠道吧,單單一點點提前的訊息就可以分走一部分利潤了。

2樓:吳易澤

那些說黃牛門檻低的,肯定是沒仔細了解過這個行業。

這行不是沒有門檻,是因為門檻在門裡面。

整理資源,整理資訊

在幾萬個座位裡搭配出合適的座位

這裡面還得承擔資金墊付,客戶跑單,門票積壓等各種問題。

最重要還得在場館門口和jc鬥智鬥勇,大冷天站一下午,大夏天曬一天,每一分錢都是辛苦錢。

熱門場次溢價,普通場次打折,拼盤演出打折。

不要總關注溢價的演出,那麼多打折的為啥不說呢?

3樓:東檬成雙

應該是,前些天,周杰倫在杭州的黃龍體育場開演唱會,周圍好多黃牛方圓2公里都有,問買票嗎,還有賣應援和望遠鏡的,我看他們生意都不好。

4樓:起個破名真費勁

如圖。同學在深圳某公司,負責過一次演唱會的相關工作。所以有些黃牛不存在難不難賺的問題,是他們想不想賺,反正都是白嫖的,賣掉就是賺到,賣不掉就拉到。

5樓:小木子

我覺得應該不是越來越難賺,而是越來越多人去賺,這個行業已經趨於飽和了,這個行業的進入門檻比較低,是乙個學生有時間用一台手機都能做,而且現在的資訊這麼發達,隨便組乙個群,發布乙個訊息再給點佣金的話,很多人也搶著去做

6樓:keeve

感覺應該還是會有,畢竟現在流量明星那麼多,追星族也很多,更何況像周杰倫那樣的天王演唱會,門票簡直一票難求,粉絲們想看,就只能從黃牛那邊買,一來二去還是會賺錢,感覺抵制也抵制不了,畢竟乙個願打乙個願挨。

7樓:松鼠upup

春春的粉絲表示,春春就把黃牛打擊的就很好呀,因為她的演唱會會在粉絲買票前進行問答測試,盡量確認買票的人是真粉絲,有效篩掉一些目的不純的人。春春本人也是極力反對粉絲購買黃牛票,玉公尺們也自發形成「玉公尺屠牛隊」抵制黃牛。從根本上減少了供需關係,黃牛也很難在李宇春演唱會上鑽空子。

8樓:大大大怪將軍

就拿演唱會的門票來說吧,總是能看到不少黃牛,但黃牛在JJ的面前就只能連連叫苦了。購買林俊傑演唱會的門票是有著嚴格的要求規定的,一般乙個人只能夠購買一張門票,最多不能夠超過兩張。具體還根據購買的證件以及郵寄門票的位址資訊來進行判斷。

因此很多黃牛都表示想要大量購買林俊傑演唱會的門票實在是太難了。

9樓:之一的許

我最開始也討厭那些黃牛,覺得他們破壞了社會秩序,把一些大家需要的東西炒的越來越高。但前段時間,家裡有人去醫院看病,想要排上專家號不是五點起早就嗯哼解決的,病人沒法來排號,我還要陪護病人。這時,就可以找人幫忙排隊,我就覺得他們也不少那麼討厭了,畢竟也是憑藉自己的腦力和體力賺錢。

10樓:

如果僅僅以茅台酒作為例子來佐證黃牛越來越難賺錢其實有點不全面。

因為黃牛充斥在各個行業。

利潤最大的還是追星演唱會門票這一塊。

因為我追星,所以對這一塊還是頗有感觸。

甚至想去當黃牛……

11樓:

並不會,主要是看黃牛做的是什麼產品。

現在購買資訊是越來越透明,但人性的懶惰的,只要涉及了限量或者限時,這裡面的利潤,黃牛就能賺到。

12樓:友善使用者川丹丹

實際上形勢並沒有那麼好的,親。

拿票這個事來說吧,搶票通道的確是也越來越多了,但是演出方會控制放在票務平台上的總票數。這還不包括在搶票通道購票的購票者本身也有一部分黃牛以及搶手......

13樓:體育迷and科技粉

黃牛現狀:只能說沒過去賺得多。

搶購已經沒有過去賺得多了,相比之前的光景,現在的確差了很多,搶購已沒「肉」了,利潤肯定越來越少。

就不知道我好久可以買到一瓶不加價53度飛天茅台。

14樓:龍花花的世界

沒錯,還記得以前買火車票,那時的黃牛多的不像話,可是隨著科技的進步,網際網路的發展很直接把賣票的黃牛給扼殺了。就像現在茅台一樣,如果以前茅台銷售的渠道變多,變多元。那我們自己都能買的到的東西,何必要黃牛。

15樓:

黃牛感覺是中介的變種,不正規的中介最後做的都是黃牛的生意,你說利潤高不高,利潤不高誰去玩命,我是很痛恨黃牛的,賺的都是黑心錢

16樓:

飛天茅台出廠價969,零售指導價1499,實際售價2000+,還不愁賣。

中間1倍的差價誰拿走了?黃牛?別逗了。

搜一下新聞上一屆一把手現在去哪了吧。

17樓:

是的,就拿演出票來說吧。

賣演出票跟火車票不一樣,火車錯過時間了可以改簽、可以退,演出票一旦開場了,沒賣出去,就肯定賠錢。

打個比方,離演出開始還有兩三個小時的時候,人家出的價比進價高兩三百塊,這種利潤最雞肋,不多不少的,就會抱著僥倖心理,可能等會兒還有人出更高的價,結果等著等著就開場了,開場15分鐘以後票還沒賣出去,基本可以斷定這票砸手裡了。

18樓:

看人。周杰倫一場演唱會,市場抵不住狂熱粉絲的熱情,當人們賦予在此事情上的意義大於其本身的價值時,黃牛便有了賺錢的空子。

比如,對信仰的追求,對返鄉的迫切,對需求的渴望等等。

商品的價值不止取決於商品本身,還取決於它所代表的含義以及其衍生價值。

賺錢的本質是資訊差,同理,黃牛們比的是渠道多少和資訊遲早,還要關注市場的供需。

簡單來說,當資訊逐漸透明化,黃牛的壓力變大。不過在其內部,能者為上。

19樓:

並沒有這麼覺得,現在黃牛依舊盛行,尤其是在網際網路時代下,一直想看一場周杰倫的演唱會,結果每次演唱會的門票都被一掃而空,這些票並沒有流向粉絲,大多數都被黃牛偷走了,黃牛都是一群沒有良心的人,我什麼時候才能看上周杰倫的演唱會啊(生氣)

為什麼現在的手機越來越大,越來越重,越來越厚了?

五行缺錢 而且各種新的功能,比如5g 高變焦倍數的相機等,都需要更大空間,而且它們會導致耗電增大,因此必須要用更大的電池,也會占用空間。 飛貓走壁 最主要的是電池技術沒有本質提公升,只能以增加容量 就意味著增加電池大小 的方法延長續航。電池大了,機身小了塞不進去。從根本上就拉高了手機重量的下線。如線...

為啥感覺現在日漫畫風越來越精緻越來越清晰,卻感覺不如以前的畫風感到好看,像以前的火影死亡筆記?

GO君 你說的是漫畫還是動畫 漫畫還好吧,畫得好 畫風 的挺多的。動畫的話 就是 低質量萌宅動畫越來越多人喜歡,所以少年青年動畫 一些畫風獨特的 被壓縮生存空間了唄。其實畫得好的動畫還是挺多的,看你怎麼認為吧。我倒是覺得現在劇情好的動畫越來越少了,畫風還好 秣瑪 日本動漫產業走下坡路了啊這是不爭的事...

為什麼現在的人越來越現實而且越來越虛偽了?

逆熵 我覺得很大程度上是因為社會對效率的要求變高了,在激烈的競爭中,在某種程度上,現實而虛偽的人更容易脫穎而出。另一方面的話,社會對德育的重視程度過低,自新文化運動以後,雖說對儒家的態度幾經波折,但再不曾又如過去那般的重視,而我們國家又並不是乙個宗教國家,我們從小到大接受的教育也可以說只是乙個衡量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