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現在的女生越來越不現實,越來越多要求?

時間 2021-05-11 23:08:46

1樓:春蝶

10萬,就是一輛代步車錢,如果說是彩禮,一幫人會喊著天價彩禮。

什麼叫現實,乙個家境富裕女孩每天一杯星巴克那是生活小樂趣,窮人家女孩喝一杯星巴克就叫敗家。

女友每月個人花銷2000左右,但是每月固定會存4000存款,這叫會過日子,但是當乙個女孩每月花銷2000左右,但是工資只有2500,這叫敗家。

現實就是誰掌握經濟大權誰說的算。不是女孩要求多是社會發展太快,跟不上了,但是嘴裡不承認而已

2樓:糾結的麻雀

每個人都會有各種要求,男的對女的有要求,女的當然也對男的有要求。各自找各自能配得上的,要求符合的不就可以了。你沒錢,非要找乙個愛錢的,你沒顏值,非要找乙個對顏值有要求的,你不是自討苦吃嗎?

3樓:

那是男人最希望的事情,女人現實起來,男人就會一輩子娶不到老婆,給你講個故事,

聰明對傻子說,傻子,你為什麼會選擇嫁給我丫,我又窮又不能滿足你的慾望。

傻子對聰明說,聰明,我只要你對我好就夠了,錢無所謂,什麼都沒有也沒關係。

看懂意義了嗎?女人只想男人一輩子對她好,只圖對她好,什麼都不圖,這正是男人希望看到的一面。

因為男人不願意接納物質的女人,主要是養不起。

為啥感覺現在日漫畫風越來越精緻越來越清晰,卻感覺不如以前的畫風感到好看,像以前的火影死亡筆記?

GO君 你說的是漫畫還是動畫 漫畫還好吧,畫得好 畫風 的挺多的。動畫的話 就是 低質量萌宅動畫越來越多人喜歡,所以少年青年動畫 一些畫風獨特的 被壓縮生存空間了唄。其實畫得好的動畫還是挺多的,看你怎麼認為吧。我倒是覺得現在劇情好的動畫越來越少了,畫風還好 秣瑪 日本動漫產業走下坡路了啊這是不爭的事...

為啥現在越來越多男的越來越不想結婚?

百合網情感導師 因為現代男生大多已經開始意識到,房子車子票子成了結婚的標配,一旦結婚,家庭的重擔就壓在了男人的肩上,沉重如山,負重前行。而且現如今,能遇見乙個對的人,實在太難了。還記得 奇葩說 裡,經濟學家薛教授的一段話,在網上迅速發酵。他說 那些我們所謂海誓山盟,許下終生承諾的人,實際上只不過是我...

為什麼現在的人越來越現實而且越來越虛偽了?

逆熵 我覺得很大程度上是因為社會對效率的要求變高了,在激烈的競爭中,在某種程度上,現實而虛偽的人更容易脫穎而出。另一方面的話,社會對德育的重視程度過低,自新文化運動以後,雖說對儒家的態度幾經波折,但再不曾又如過去那般的重視,而我們國家又並不是乙個宗教國家,我們從小到大接受的教育也可以說只是乙個衡量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