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男生越來越女生化,女生越來越男生化?

時間 2021-06-05 22:13:00

1樓:Snake-Hitman

個人覺得男生,女生不應該有特別的標準,所謂的標準不過是你從小接受的教育的結果,但這不代表著大家都在接受同樣的教育,所以教育環境不同,出來的人也不一樣,你覺得這是男生女生的標準,但別人也許不這麼認為,不可一概而論,也不應該按照自己的標準來定義這個世界。

2樓:影子大叔

這個問題讓我想起曾經在網上看過的一篇文章。

這篇文章說的是西方的文化侵略。

把自己的文化傳統通過網際網路,廣告等方式灌輸給中國青少年。

例如西方情人節,聖誕節,平安夜之類。

還有就是演藝圈才是毒藥,南韓藝人就是例子。大多數都是男的都是面容陰柔,娘炮型。

讓你們覺得這種是美男的型別,在不知不覺中慢慢改變你的審美觀。

加上現在追星的青少年都是盲目崇拜的,以所謂偶像的衣著打扮模仿,久而久之就會出現男的越來越娘了。

3樓:阿丘

我沒這麼覺得,我認為以前也有這樣的現象。

只是這個時代較以前的時代自由了,大家越來越敢於在公眾面前表露自己了。

而且大多數的男性和女性還是趨向分明的。如果硬要說有些人這樣,那只能說明他們比較中性化。

4樓:竹石

現在大部分都是獨生子女,不希望自己受的苦讓子女去再受一遍,對子女就會寵一點,再加上中國前幾年受南韓文化的影響,女孩子普遍喜歡奶油小生,所以男生越來越女性化,那男生女性化了,該男生承擔的自然就交給女生了,女生也就男性化了。

為什麼網戀男生會越來越冷漠?女生則越來越熱情?為什麼男生主動越來越少?

生死悠關組合 對於網戀而言,有些男生得到了就不懂得珍惜了,而女生則是長情型的。對於這種情況,我估計離分手就不遠了,女生則不能太卑微了,太熱情了只會讓他有一種優越感,所以時而冷淡一下,讓他有一種危機感也是好的。 網戀是精神的交流 男生網戀貪戀的是顏值是幻想,女生更喜歡精神上的共鳴當男生長時間見不到真人...

為什麼男生覺得女生越來越現實

C淺汀 因為女性地位在不斷上公升啊。能力高了,要求自然高了,然鵝一些男性還是抱著以前的想法,so 與其說女生越來越現實,不如說部分男性的思想還停留在男權社會裡沒出來。 李先生 因為活在現實中啊,有情不能飲水飽。兩個人如果結婚的話,房貸,車貸,孩子開銷,父母這種種你都要考慮到。想要長久的走下去這些是必...

如何看待女生現在衣著越來越暴露?

吃蘋果不吐蘋果皮 表面上是女性有了自己的想法社會越來越開放,女性可以穿著很暴露實際上,從根本上說,穿著暴露就是給男性看的,就是曲線的走男權的道路但是,慢慢的,女性又會將衣著回歸到舒適,成為真正的女權為什麼我會想到男權女權的問題呢,因為,最近這個東西鬧得太嚴重了 哦啊虐 我很鄭重的說明,女生穿衣服化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