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越來越疏遠的朋友?

時間 2021-10-30 05:37:04

1樓:淺淺

一路走下來

有些人已經漸行漸遠

有些人也終將漸行漸遠

能留下來的

真的就是了解你並且不嫌棄你的人

如果自己不值得被留下

那麼放過自己也放過別人

2樓:鯉魚

能怎麼看?用眼睛看唄。

不能否認彼此之間的感情,只不過是人生這條路,彼此注定只能陪對方走一小段,在未來的路上,再遇上相伴的對方。

不能過分地打擾曾經的朋友,因為那意味著對方可能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回憶、應對另一條路上的你。

當對方取得成功時,送上最真摯的祝福;當對方需要幫助時,能及時伸出自己的援手,就足夠了。

3樓:草原

這是很正常的事。無論是多好的朋友,都可能有分開的一天。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選擇,不可能一直在乙個學校學習,或在一起工作。

一旦分開以後,時間長了,關係就淡了,也沒什麼話題了,也就互相疏遠了。

4樓:心清氣靜

疏遠是有原因的,朋友之所以是朋友,是因為兩人在一起時,彼此舒服,若有一方疏遠,定是你的某些方面讓朋友感到緊張,不舒服,不安全。不必強留,感情是相互的,彼此都是人生路上階段性的朋友,誰都不吃虧,誰也沒佔到便宜。彼此祝福就好。

學習和成長是一輩子的事。每個人都在各自的人生旅途中不斷的探索自己,希望自己越來越好。如果你讓他/她累了,疏遠也是好的。

記住,每個人最愛的都是自己。這樣,很多困惑,就不攻自破了。

5樓:任芸

我目前也有這樣漸行漸遠的朋友。

我的理解是人是在經歷中成長的,大家的人生軌跡不同了,接受的東西不在一條線上了,對人對事的看法都在變化,自然而然也就疏遠了,不必計較,心裡保有曾經的情誼,想到她們還是能微笑就很好。

6樓:

對於「疏遠」這樣的字眼,我更希望理解為不含刻意和不悅的那一種情況,也或許是我自己有所逃避...

這樣的越來越疏遠,大概就是你我之間,不再那麼話語投機,也不再那麼真心以待吧。我自己覺得,朋友更像是自己人生旅途中的同行者。有的朋友能夠陪你走到最後,有的朋友卻只能陪你走過一段旅程,冥冥中注定。

但無所謂前者後者。你陪我走過一段路,或短或長,我都慶幸自己與你為伴,慶幸我們朋友一場。日後或許再無交集,但我知道我們相識一場,也就夠了。

若是我覺得他是我想要繼續同行的旅伴,那我會想想何以致漸行漸遠,去讓關係不再疏遠,嘗試著挽回局面。

有點雞湯,但有感而發。以上。

7樓:網癮少女水蜜桃

什麼感情都需要去經營的。

就這樣吧,歲數越大越不想太去糾結。朋友如果鐵,一兩個月不說話都不會尷尬,但是如果你們之間一方看另一方不順眼的話,就會看淡了,我現在體會很深,就有乙個這樣的曾經的閨蜜。

8樓:你真好看

一切隨緣,我認為如果他(她)疏遠了你,首先,你不能第一時間去怪他們為什麼要疏遠我,而是從自己的身上找問題,盡量改掉自己的缺點,取長補短,如果你珍惜這個朋友,那麼你可以適當地去挽留,但不要過多,否則別人會自作多情地認為你沒有我就不會開心的那種,如果實在不行,就可以放棄了,其實,這個世界上真心的朋友並不多,綠茶婊卻很多(每個人本性並不壞,而是某些事情刺激到而引發的衝動)生活中,珍惜那個對你一心一意對你好的人。

我的生活經歷告訴我,女生與男生交往比女生與女生要容易得多,為什麼呢?因為你在男生裡面會受到照顧,他們不會那麼小心眼,城府那麼深,所以相處就比較容易,而與女生,她們會比較在意細節,事情會想得比較多,什麼都為自己盤算好,只要惹怒了她,她可以把你的秘密傳個遍,呵呵。

記住,千萬不要輕易與別人說心裡話,更不要在背後說人壞話,因為始終會傳到哪那個人的耳朵裡。

怎麼看待男生越來越女生化,女生越來越男生化?

Snake Hitman 個人覺得男生,女生不應該有特別的標準,所謂的標準不過是你從小接受的教育的結果,但這不代表著大家都在接受同樣的教育,所以教育環境不同,出來的人也不一樣,你覺得這是男生女生的標準,但別人也許不這麼認為,不可一概而論,也不應該按照自己的標準來定義這個世界。 影子大叔 這個問題讓我...

怎麼看待小粉紅怎麼越來越幼稚了?

對焦失敗 不知道您所謂的 幼稚 是指精神層面還是年齡。如果是精神層面,那麼也許是大道至簡的緣故吧。畢竟我千言萬語去答貼被叫成小粉紅,別人幾個字的回答也被叫成小粉紅。看,既然我們都被定義成小粉紅,那我為什麼再要用千言萬語去答貼呢?如果是年齡層面,那麼就是大勢所趨。我知道,有些自詡文化精英的人,看不慣民...

如何處理與朋友的關係?似乎越來越疏遠了?

熟人請勿關注 瀉藥首先,題主還是要先反省一下自己,就像其他答主說的,人家提醒你是情分,不提醒是本分,每個人在乎的事情不同,也許你只覺得自己只是不上體育課需要她提醒,又沒有妨礙她,但是從她的角度來看,你不上體育課的時間可以用來學習,再往長遠來說,你可能就是因為用不上體育課的時間學習而考了一所比她好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