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現代人出軌越來越普遍?

時間 2021-06-17 12:06:25

1樓:祁闊

低成本低,代價小。

婚前一定要看好,道德感低,沒責任心,沒擔當,自私只為自己考慮。一定不要找,多聽親友的觀點。

多看看對方家庭的氛圍,女的要看未來婆婆的地位,因為那就是以後你在家中的地位。男的多看女的是否善良為你著想,她媽媽的樣子就是他婚後的樣子。

越來越普遍倒是沒覺得,從以前到現在應該一直都有吧,只是現在網爆的多了。

真心希望有個渣男渣女榜,全國各省份城市的,只寫名字的城市即可分享渣渣們的渣事,同城注意就OK。假如有真的是為善男信女避坑了。

2樓:nissan

真人真事,表哥家,表哥結婚5年有一小孩,小孩3歲,表哥也算是好男人了,黃賭毒不碰,在小縣城月薪過萬,在縣城買了房,最近聽說要和表嫂離婚鬧的不可開交,原因是表嫂偷人被我姑姑發現,姑姑不敢說就偷偷跑來我家訴苦,那是真的就捉姦在床的那種,這個女人知道東窗事發後把孩子帶到娘家,不讓表哥家帶孩子,跟小孩說爸爸媽媽離婚了有人問你要跟誰的話你要說跟媽媽,真是特麼狗呀,在家什麼事不幹沒有一點經濟收入,全靠我表哥養家,出去偷人後還想把孩子據為己有並且要求每月給多少贍養費,真是恬不知恥!

3樓:K Arksell

感覺上是現實壓力太大,有限的精力都投入了工作、房貸、車貸、養娃等一系列生活的瑣碎中,生活毫無樂趣之下,總有有尋找刺激的可能,比起歪果仁常有的吸毒槍戰,出軌大概也算其中和平的一種吧

為什麼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顏值?

鈴離 因為飽暖思淫慾,話糙理不糙。如果現在是戰爭年代,擇偶注重的一定是資源或者武力什麼的。但現在是娛樂至死的年代。顏值是門檻最低的娛樂,也是最直接的性吸引力,男女通用。 夏妁 說到底就是現代社會可能性變多了 直播也能賺錢 包容性變廣了 好看的皮囊,有趣的靈魂 審美情趣提公升了,加上娛樂活動相當豐富 ...

為什麼會出現 現代人正在變得越來越焦慮 的說法,它確有其事嗎?

楊景雲 當下世道的資訊量太大,流動的太快。以至於人們今天想明白的道理明天就忘了或者換了一路想法,無法貫徹落實。沒有穩定的憑依,沒有持久的動能。 以前的人也焦慮。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喝什麼 為身體憂慮穿什麼。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

怎麼看待現代人的異地親密關係?

我睡不著 我也有乙個關係很親密的,在當初說網際網路是毒害的那個年代認識的。當時大概是10年,我10歲。是玩奧比島認識的,他叫暴暴,我叫灰灰 當時我加了乙個下五子棋的家族,叫啥記不清了,我並不想學五子棋,只是當時這個家族看起來勢力大,進去混個日子 認識他是在乙個暗灰色為主調的場景,好像還是以龍為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