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小粉紅怎麼越來越幼稚了?

時間 2021-05-12 06:35:20

1樓:對焦失敗

不知道您所謂的「幼稚」,是指精神層面還是年齡。

如果是精神層面,那麼也許是大道至簡的緣故吧。

畢竟我千言萬語去答貼被叫成小粉紅,別人幾個字的回答也被叫成小粉紅。

看,既然我們都被定義成小粉紅,那我為什麼再要用千言萬語去答貼呢?

如果是年齡層面,那麼就是大勢所趨。

我知道,有些自詡文化精英的人,看不慣民族主義。

可民族主義本身就是我們當年成功革命的重要推動力。

美國民族主義程度輕嗎?我看文化精英很少去指指點點的。

國內網輿上,說幾句有關民族主義的話,就被定義成「小粉紅」了。

大概就是如此。

2樓:

從極端愛國主義是小粉紅

到愛國就是小粉紅

不是說小粉紅越來越幼稚

只是扣小粉紅的帽子越來越容易

範圍擴大了,自然物件入群也擴大了

再把一些「幼稚」的小粉紅放大化

小粉紅自然就越來越「幼稚了」

3樓:詩人老馬

無藥強答下哈

這個問題呢,老夫覺得本身就有問題

幼稚是一種定義,你得看怎麼幼稚,這是一,然後要看年齡,這是二,跟紅白黑綠沒啥關係

我咋覺得果粉,三吹,xx粉絲更幼稚呢

疫情期間無意中被一好友拉入一群,我的天,大半果粉精美,各種攻擊隔離封城,連病毒型別,公共衛生常識都不知道,還給我講啟蒙啥的

我捏著鼻子科普了倆多月(其實也是值班閒的蛋疼),實在是忍無可忍,退群了,這味道太大,上頭了。

所以說,關鍵是倆,乙個叫科學. 包括科學知識和科學素養,這個是基礎,然後是是否接受過社會的毒打,有這倆還是幼稚,那就是真幼稚了

少年意氣是好事,跟幼稚不一樣,這個得區分清楚

當年沒有無數的意氣少年前赴後繼,本朝能建立麼,他們起事的時候多少人說他們幼稚?

所以啊,妄自菲薄要不得,像老夫這種未老先衰,暮氣沉沉,自甘墮落的,才是更深層次的幼稚呢

4樓:「已登出」

幼稚的人做什麼都幼稚,跟粉不粉紅不紅沒關係。只是湊巧有一波幼稚的人這會兒來說自己愛國了而已,之前也有這麼一波專門恨國的,幼稚程度只高不低。反正不理性,站哪邊哪邊倒霉而已。

怎麼看待男生越來越女生化,女生越來越男生化?

Snake Hitman 個人覺得男生,女生不應該有特別的標準,所謂的標準不過是你從小接受的教育的結果,但這不代表著大家都在接受同樣的教育,所以教育環境不同,出來的人也不一樣,你覺得這是男生女生的標準,但別人也許不這麼認為,不可一概而論,也不應該按照自己的標準來定義這個世界。 影子大叔 這個問題讓我...

怎麼看待越來越疏遠的朋友?

淺淺 一路走下來 有些人已經漸行漸遠 有些人也終將漸行漸遠 能留下來的 真的就是了解你並且不嫌棄你的人 如果自己不值得被留下 那麼放過自己也放過別人 鯉魚 能怎麼看?用眼睛看唄。不能否認彼此之間的感情,只不過是人生這條路,彼此注定只能陪對方走一小段,在未來的路上,再遇上相伴的對方。不能過分地打擾曾經...

怎麼看待現代人出軌越來越普遍?

祁闊 低成本低,代價小。婚前一定要看好,道德感低,沒責任心,沒擔當,自私只為自己考慮。一定不要找,多聽親友的觀點。多看看對方家庭的氛圍,女的要看未來婆婆的地位,因為那就是以後你在家中的地位。男的多看女的是否善良為你著想,她媽媽的樣子就是他婚後的樣子。越來越普遍倒是沒覺得,從以前到現在應該一直都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