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 怎麼看待絲芭越來越不注重唱跳俱佳的成員,倒是那些什麼都不會的資源多

時間 2022-01-07 00:47:01

1樓:

這個我是不同意的。

相比於n隊top7的版本,現在的top16裡,很少有舞蹈比較差的成員,確實有很多cp,但總體上歌舞都還可以,即使是詩情畫奕,跳個公演舞跳整齊是沒有問題的。

對比一下幾年前和現在的生日公演,差距是很明顯的。

現在的版本反而mc好的成員成了綠葉,變成了工具人,吸粉能力大不如前。

資源變少,是偶像業都在變少,絲芭現在的主流外務都是拍戲,少數的集體歌舞外務和綜藝外務。外務基本上還是在top16裡面去面試篩選,能不能上因素也是很多的。你可以看到很多熱門cp並沒有很多外務比如sqhy ftcy。

xyyz有,但zx很少。

至於拍戲那就是乙個履歷表的問題。拍戲是不看歌舞能力和團內排名的,要麼有專業做敲門磚,要麼就得看履歷和演技了。

現在絲芭影視也有很多簽約演員,女團成員除非top3可以有機會作為新人演戲,其他的估計只有面試機會,還有很多畢業的簽約成員在競爭。

比如最近爭議比較大的盧天惠姜杉,團內成績平平,但有一些演戲機會,被酸。

行業整體的資源傾斜離偶像是越來越遠的,絲芭屬於內部資源可以掌控,外部資源很少,簡單說和外部沒什麼資源置換。

從目前的版本看,歌舞外務是很少的,唱歌的還是偏向傳統的單人歌手拼技巧,跳舞還是在伴舞,也就張yx這種頂流能上一些唱跳節目。河算是唱跳裡面還能拿出手的,最起碼歌多。

選秀沒了以後,不排除有歌舞粉入河,畢竟現在還在出歌舞舞台的,內娛也就只剩下河了。

比較一下,幾年前歌舞不好的有進top16,甚至神7的,現在歌舞不好的可能都會被到付,舞蹈不及格,出道都是很難的,團內整體的歌舞環境是越來越卷了。

2樓:天空是灰的

shn48裡面跳舞跳的不好的太多了,也沒有實力特別強的,這樣的話進去劇場的人也不是去看唱跳的,是看美女跳舞的。

誰長的好看,一眼被看到,誰有人格魅力誰就得到更多的粉絲投票

當然誰家粉絲肯砸錢,小偶像資源就更多。

3樓:北風連雲

挺好啊,現在選秀也無了,唱跳俱佳你告訴我有什麼用?大型舞台也沒有塞納河的份,就是有你看得出來有啥區別嗎?反倒是MC 直播這些有利於磨練演技。

搞CP又不是塞納河首創的,一直都是男女團吸粉利器,又有什麼不妥?

4樓:蔓延旅行

小偶像也不傻,當認真練習唱歌跳舞能獲得的收益遠遠低於賣姬搞cp的收益時,她們當然會選擇更有利於她們的選擇。

從長期來看追求歌舞實力的小偶像通常基本盤會更加穩定但是票力增長較慢,追求cp紅利的小偶像票力增長可能比較迅速(當前版本下)但不夠穩定容易波動(負面訊息、becp等),兩種方式罷了。

絲芭更注重的是利益啊,如果歌舞實力的提高帶來總選票力的增長速度快,它當然會注重歌舞。可目前明顯是搞cp更吃香,那為什麼要跟錢過不去呢?

最後,絲芭的資源排除個別皇族總體上是看總選排名的,和會不會歌舞、會不會mc沒有關係,取決於小偶像能不能給公司賺錢。

5樓:Reminisce

全內娛也不注重唱跳俱佳的……要唱歌有專業歌手,舞蹈也沒這麼大市場,愛豆最後出來要不搞笑的綜藝要不演戲,搞偶像都是為了輕鬆娛樂的,圖純粹的歌舞能力為什麼要來搞塞納河

有實力的老演員歌手都開始賣cp了,現在就是個有cp才有流量的時代

6樓:

倒也沒有不注重,河唯一存活的小分隊734不就是皇族聚會嗎。羊姐算是河內實力天花板了吧,她不皇嗎(比她更皇的也不是沒有,妮杉愛演戲方向不同罷了)。另外「越來越」也是無稽之談,河有重視過嗎,至少從公演普遍不開麥後就沒有了。

前幾年的top有幾個算得上是唱跳俱佳,盛世n的舞跳齊過嗎。

另外這種現象不只是河,內娛都這樣。那幾個愛豆的唱跳實力又有多好,各個麥麩還不是賣的飛起。你河xox至少還想做idol,內娛愛豆的舞台又有幾個,不都跑去演戲了。

7樓:JacktheNipper

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

一沒覺得絲芭不重視唱跳俱佳的成員。如前面的匿名答案所說,只要有舞台外務絲芭就會派他們認為最拿得出手的成員去,無論排名,也就是說業務強的成員並不缺機會。

二沒覺得什麼都不會的人資源多。我反倒覺得某些什麼都不會但排名高的成員讓絲芭挺頭疼,外務吧又拿不出手不想她們去,只能多讓她們做些純割韭菜的活。

8樓:問鑫無愧後援會

這個題目看似很有道理。

但好像又沒什麼道理?

越來越不注重?

難道以前注重過嗎?

這個團往以前數幾年,重視過唱跳俱佳的成員嗎?

讓我們往前數數,小鞠唱歌跳舞好嗎?挺好,塞納河歌姬。

然後呢,同時一起參加總選的成員呢?

李藝彤的求佛不好聽嗎?還是陸婷的三天三夜更出名呢?

其實都不重要,這個團重要的是粉絲能不能給你抽票。

只要你的粉絲願意給你投票,你就是歪下巴,平胸,麻子臉公司都會重視你,就算你身高一公尺五,女生男相,飛機場身材,拔河還作弊,只要你的粉絲願意投票,公司天天捧著你。

但如果你的粉絲不投票呢?你會唱歌?你會跳舞?有什麼用?黑貓白貓能抓到老鼠的就是好貓。醜女,惡女,能給公司賺錢的女人就是優質偶象。

所以別怪你的偶象不努力,是你們錢花的少了,這個題目都不成立。

就像你開個題目,為什麼張雨鑫是SNH總隊長?這題目有意義嗎?沒意義啊,因為除了她還有誰能當總隊長呢?

你們說對吧,所以這題這麼久了,沒人回答不是沒原因的。

飯SNH48後心情越來越down,是不是該出坑?

孩子,現在還在飯SNH的,不是壞透了就是蠢透了好在你好像回過神來了,沒事就不要在這課老樹上吊死反正這河粉絲眾多,多你乙個不多,少你乙個不少累了就趕緊換個地,找個新的興趣愛好培養好了。愛的那麼累,不是你的錯,而是這條河的問題。 影響自己的話就出坑吧,忍不住就bp,慢慢退出組織。我剛出完坑,因為發現在河...

怎麼看待男生越來越女生化,女生越來越男生化?

Snake Hitman 個人覺得男生,女生不應該有特別的標準,所謂的標準不過是你從小接受的教育的結果,但這不代表著大家都在接受同樣的教育,所以教育環境不同,出來的人也不一樣,你覺得這是男生女生的標準,但別人也許不這麼認為,不可一概而論,也不應該按照自己的標準來定義這個世界。 影子大叔 這個問題讓我...

怎麼看待越來越疏遠的朋友?

淺淺 一路走下來 有些人已經漸行漸遠 有些人也終將漸行漸遠 能留下來的 真的就是了解你並且不嫌棄你的人 如果自己不值得被留下 那麼放過自己也放過別人 鯉魚 能怎麼看?用眼睛看唄。不能否認彼此之間的感情,只不過是人生這條路,彼此注定只能陪對方走一小段,在未來的路上,再遇上相伴的對方。不能過分地打擾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