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冰塊是雞尾酒的靈魂,現在問題來了,大學宿舍裡如何調酒!?

時間 2021-05-05 15:18:50

1樓:杪秋拾叄

12月份的時候實在忍不住搞了臺製冰機,買了乙個調酒的set,加兩瓶基酒(白朗姆跟金酒)還有一堆的輔品(如蘇打水,薄荷葉等等),(本來想買盆栽的,但是感覺不夠用)

基酒的話不建議一次過全買完,就好像上次我去嫖別人的龍舌蘭,我個人感覺不好入口我不是很喜歡,波本威士忌還行。如果你喝不慣很烈的酒的話,白朗姆跟金酒我覺得會比較好。

當然了,如果你買製冰機的話,最好還是跟舍友說一下,畢竟這個玩意挺耗電的,而且聲音也算大。

下面是我調的部分酒(JO雞尾酒選單)小白勿噴螺絲刀莫吉托

假期把東西搬回家了

2樓:托福雅思

不請自來,校園附近的金拱門,肯德基都可以弄到手你每次去的時候都要求來一杯冰塊

多搞幾次前台就知道(記住)你的需求了

以後你調酒需要冰就直接去就行

3樓:502a6cfd677e

在黃河以北上大學的話的話,大冬天把一大瓶純淨水放在窗台外面凍三個小時,然後把瓶子切開把冰扔進大缸子裡打成碎冰我就是這樣的

挑highball更喪心病狂,直接把屈臣氏蘇打水一罐一罐的往窗外放。凍的結實一半後直接往裡面倒威士忌 (ˊωˋ*)

伏特加直接放窗外凍著

4樓:

對於題主這種生物系學生,一種可能的方法是,盡快進實驗室吧,和師兄師姐大boss搞好關係,用那裡的冰櫃。超大超乾淨哦,低至負八十度哦∠( 」∠)_

下次補上圖更有真相( _)

5樓:wy Lament

發掘自身情況吧,無外乎就是借冰箱,學校食堂基本都是有平冷或者冰櫃的,借!或者學校實驗室。

小賣部超市啥的不見得可行,因為他們要在裡面擺貨。

再或者附近有很近的肯德基、麥當勞可以要點冰塊。

我當年念得學校連小功率電飯鍋都不讓用 =,= 我還因為那個鍋背了個處分,真是嘖嘖..

6樓:釀酒

我大學時代經常在宿舍調酒,因為是女生,我調的雞尾酒經常不加冰。夏天我冰鎮一下,冬天絕對不加冰,主要看你調什麼酒。如果跟宿管關係好,可以買個小小冰箱,主要不會被沒收就可以了,小冰箱宿舍電壓能承受

雞尾酒和啤酒度數是怎樣衡量的?

剝皮強 有標度數的雞尾酒一般就是成品的像銳澳這些,跟啤酒一樣,標多少度就是多少度,就像白酒一樣,只不過啤酒多標註了乙個麥芽汁濃度而已 啟術調酒師文森特 關於酒精度數的標註 大部分國家使用的是標準酒度 Alcohol by volume,單位為 ABV 它是由法國著名化學家蓋 呂薩克 Gay.Lusa...

為什麼現在這麼流行預調雞尾酒?

愛酒小頑童 雞尾酒自身是一種非常有魅力的酒,預調雞尾酒是提前調製出來。但是,由於預調雞尾酒在中國市場的不成熟性,導致了上面許多預調雞尾酒品質不如人意。如果企業能踏實將產品做好,充分做好市場調研,而不是利用廣告開啟名氣販賣一些低品質的產品,我想預調雞尾酒也不會如此被人詬病。預調雞尾酒在中國還在處於發展...

怎麼樣找雞尾酒的配方?

Flying fish 系統的話就買書看,下面是我做的筆記。綠色蚱蜢 淡奶油薄荷利口酒白可可利口酒 亞歷山卓 甜酒,小杯 鮮奶油15ml入壺棕色可可甜酒30ml入壺白蘭地 金酒30ml碎冰shake豆蔻粉裝飾 白色俄羅斯 伏特加咖啡利口酒鮮奶攪拌 莫吉托 古巴,大杯 金湯力冰塊入杯酸橙 檸檬角去蒂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