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宿舍調酒,開瓶後酒如何儲存

時間 2021-05-05 15:18:50

1樓:Absolout

既然在宿舍調酒相信經濟基礎應該是ok的

建議四大基酒放在密封瓶裡買個小型冷凍冰箱凍起來

其他的一些例如君度杏仁接骨木苦艾酒這種利口酒和配製酒可以再買乙個小型冷藏室放起來

威士忌這種高度烈酒建議避光陰涼儲存就行當然了調酒用的波本也建議冷藏起來

自己閒的蛋疼瞎diy的

這是冰箱配置左邊冷凍右邊冷藏

尼格羅尼

highball

果汁也可以自己榨出來放到密封瓶冷藏

2樓:Donut阿婆

理想條件是密封常溫避光儲存。

在宿舍的話,開瓶後用保鮮膜纏一圈在瓶口會減少酒精的揮發。

紅酒就不要想了,開瓶後不馬上喝完會被氧化的你再也不想喝第二口。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以買小酒版或者是小瓶裝的酒,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證質量。

3樓:Lebron

高度酒放在避光通風處儲存即可,理論上可以放很久(至少幾年內味道變化不明顯),低度酒和果汁如果條件允許買個小冰箱,利口酒如果太多就沒辦法全放冰箱了。

個人認為宿舍調酒難度比較大,除了烈酒容易儲存以外,幾乎所有其他原材料都難以儲存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冰塊,宿舍有沒有條件放冷凍櫃自製冰塊或者儲存買來的冰塊?

其次,檸檬和新鮮水果或果汁,買來一次用不完,如何儲存避免浪費?

再次,入坑以後可能需要熬製各種糖漿,宿舍有沒有條件開伙?(有錢的話也可以直接買瓶裝的,可以忽略這條)

再次,調酒工具的放置和清洗條件,空間是否足夠,清洗是否便利?

最後還有入坑後不可避免的會想要買各種各樣想嘗試的酒,(反正我入坑兩年家裡現在有大大小小200瓶左右的酒,95%以上不重樣)學生的資金條件和宿舍的儲存空間是否允許。

開瓶後剩下的葡萄酒怎麼儲存?

LLL 前提 先要知道開的是什麼酒。1 普通餐酒。絕大部分餐酒開瓶最好直接喝完,否則超過一天之後的口味就比醋好一點,直接做菜用吧。但這裡但 餐酒 並不是指級別,而是指真正的低價位只限於佐餐用的餐酒。義大利的超級托斯卡納IGT級別也是餐酒級,不在此列。2 陳年潛力較長的。這一類裡面很多都可以開瓶後分兩...

有什麼在大學宿舍比較方便調製的雞尾酒嗎?

關白 這個我會。最為乙個酒量不行還愛貪幾口的人,不懂酒還愛xjb調的人,我在xjb調中領悟了乙個小小的道理。調酒這個東西,不專業的怎麼算調好一杯酒?顏色和口味。顏色好看,喝起來挺甜,就算成功。我們宿舍調酒一般就是威士忌加可樂,放上些水果。白朗姆加雪碧,放上些水果。至於四洛克,加啥飲料都可以,只要你覺...

如何評估在大學宿舍裡做網路主播(如YY直播 鬥魚)的可行性?

江東漁樵 首先勿擾室友,想做這件事前的第一件事就是解決隔音問題,比如買個隔音錄音棚,不僅不打掃室友了,室友也打擾不到你。我是做這產品的可以某信問我vic92917 然後S粉絲,有粉絲了才能開通直播許可權。再然後是要想清楚你要做什麼直播內容要走內涵才能長久吸粉才能不掉粉,也得是自己非常熱愛的內容,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