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怎樣可以調出好喝的雞尾酒?

時間 2022-01-16 08:36:54

1樓:酸豆角

雞尾酒的調製還是很簡單的,只要準備好不少於兩種的調製原料就可以。

一種是作為基底,像朗姆酒,白蘭地,龍舌蘭,伏特加都可以,一種是飲料,汽水類的。然後混合在一起就可以了。

要想能夠調的好喝主要還是要掌握兩者的調兌比例,這個一是自己網上多搜尋,看看別人怎麼調的,有沒有給出現成的調配方案,二是自己多嘗試,慢慢地就能掌握好其中的竅門了。

2樓:司空見慣

這道題我太會了,首先你要有幾種基酒,比如說威士忌,或者再多一點白蘭地之類的基酒,然後就可以開始你的調酒大業。

只要記得買蘇打水就去屈臣氏,如果需要可樂就用可口可樂,如果需要橙汁就用鮮榨,然後跟著某小破站調酒,從基本的開始搞起,慢慢的你就是調酒達人了。

3樓:進擊的玉公尺

不追求特別高標準的口感的話,在家裡其實也可以調出比較不錯的雞尾酒的。

最重要的配料齊全,然後選比較好的基酒,按照步驟一步步的來口味也不會太差。

我自己是比較偏愛金酒作為基酒,所以最常調的就是莫斯科騾子,這個調配也不需要什麼技術含量。

4樓:熱心觀眾

先去酒吧裡教幾次錢,常常別人調出來的酒是什麼味道的,然後再買燒杯和shake壺,剛開始上手調酒的時候想必你拿捏不好每次加幾次量,用燒杯類似於做實驗的感覺練手,後來熟悉了就好了。

先買朗姆酒和威士忌,調酒裡面最常用的兩種基酒,再慢慢擴充你的基酒陣營。

5樓:Star Sky

入門小白強烈推薦學習用金酒調,又好看又好喝,自己買一瓶放在家裡就可以了,平常準備點糖漿、檸檬、蘇打水,最好是放在冰箱裡面冰凍,隨意組合都可以調出比較好的味道。還有湯力水,金湯力真是永遠的經典了,我自己家裡就準備的一瓶孟買藍寶石金酒,嘴饞了就搞點冰塊,金酒和湯力水一混,超方便的。

有條件還可以存點薄荷葉,當然冰塊也最好都都準備上哦,調酒的的話都用得上,加冰加薄荷葉,會讓調好的雞尾酒味道整體都非常清香,很適合調酒小白平常自己調著喝~

怎樣自己做出好喝的檸檬水?

叄叄 首先要把檸檬先用鹽搓一搓,然後清洗乾淨。把檸檬表面的水用廚房紙擦乾,一定要擦乾,擦乾,擦乾 重要的話說三遍 切片後去籽。用乾淨無水的刀子切 把裝檸檬的罐子用開水消毒一下擦乾。最後,一層檸檬一層蜂蜜,罐子密封。自製的檸檬蜂蜜會苦有幾種可能 沒有去籽 選用的檸檬品種有問題 檸檬皮沒有洗乾淨。自製的...

怎樣做出好喝的手沖咖啡?

陳大仙兒 深夜時分,孤燈獨擎。一杯香濃醇厚的咖啡總能給努力奮鬥的你帶來融融暖意和絲絲慰藉。辛苦加班的上班族,一定要有一杯適意的咖啡陪伴左右!那麼,如何才能泡出一杯媲美咖啡店的咖啡呢?時常聽朋友抱怨,泡出一杯好喝的咖啡怎麼就這麼難!的確,影響咖啡口味的因素實在是太多了,不同的產地,不同的烘焙方法,不同...

怎樣才能泡出好喝的茶?

紀文強 從精細角度來理解茶的話,勢必要理解一下這種茶的文化背景,這樣能很好的對茶的品質做乙個把握。比如說,泰山女兒茶,此茶是取茶之嫩芽,一葉一芽製成,歷史上有近女兒身捂熱為乾隆泡茶之說,該茶特點柔軟 嬌嫩 清新,茶香淡而遠,泡這種茶的時候,水溫要極其把握好火候,否則就會大大變質。 金蝶 然後就是器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