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鍋的時候,怎麼點菜讓人覺得驚豔?

時間 2021-05-12 08:27:27

1樓:焦香酥麻

以四個人為例,氣溫38度,室內小包。

鍋底特辣。

酥肉乙份吃到等上鍋底。

豆皮兩份,熟得快,墊底。午餐肉一盤,一起下。

豆奶常溫一人兩瓶,護胃。

毛肚、鵝(鴨)腸各兩盤,鍋開了就可以涮。同時午餐肉可以吃了。

凍啤酒一件,漱口,解燙。

牛肉兩盤,黃喉兩盤,黃鱔兩盤,耗兒魚兩盤,兔腰兩份,雞腎兩份。以此順序開吃。

中場休息,飛餅、糍粑等小吃兩到三份。

下半場,藕、海白菜、腦花、蝦滑、各兩份,邊喝邊等邊吃。

火鍋整完了再來碗蓮子羹。

心滿意足,然後各回各家。

你請人吃飯,商務還是家宴嘛,掙錢不掙錢,攤攤要扯圓,商務的你就多點幾樣大頭菜,陣勢擺足,味道整夠,素菜隨便點兩樣,吃到後頭再加就是了。家宴、朋友請吃問到點,你點兩個頭菜意思哈給別人選擇的機會。有女的素菜就3-5種,要特別問哈吃不吃苕粉。

有小娃娃小吃就要多點3-5種的樣子。

還有個關鍵,你是請好多人吃哦?

2樓:zero

老闆,菜我們就不要了,你來一盆公尺飯我們直接用湯下飯。

相信我,這麼點你會很驚豔的,不止老闆會記住你,服務員會記住你,甚至當時在場的顧客也都會記得你的說不定還能上都市新聞喲。

3樓:天若有情添一秒

點經典的大家都能吃的菜,按照人數點個五成飽的量。

客人上桌後告訴他們你點了所謂的地道的菜品,再讓客人點一些他們想點的其他的東西。

4樓:花妖

人多一起吃火鍋的時候難道不是先把選單給客人讓客人先點菜,最後到你手時看看如果客人太客氣,貴的菜沒咋點,那你就加個兩三樣貴的,看數量一桌人夠吃就先別點了,覺得少了再加一點

怎麼吃火鍋會讓人 直呼內行 ?

已重置 內行不內行,當然要看你會不會配火鍋的絕佳搭檔 小料了。調料那麼多,雖然說喜好由人,你要是一碗裡面想放十幾二十種,當然也可以。但真正會吃的人,可不會這樣,非常簡單的油碟加蒜泥,或海鮮汁加沙茶醬,這樣才不會掩蓋食材本身的味道啦。 Jc up 乙個巧合。第一次吃重慶鍋的時候真的非常不耐辣,絕望之際...

如何說服祖父母,讓他們在外面吃火鍋的時候,不要自己帶菜帶肉?

KOALA曦 沒啥好說服的如果餐廳允許帶就帶吧如果不允許吃完了再拿回去就是了中國父母一向如此只不過源於那個年代的思維固化沒辦法當時吃不飽飯吃現在不敢花錢都是一樣的換我和朋友在餐廳吃飯看見別人家裡一起出來吃飯別人父母自己帶菜帶肉也不覺得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前提是餐廳允許 如果實在不喜歡父母這樣做就講道...

你怎麼看吃火鍋的時候喝葡萄酒

老呂雜談 1.無論搭配何種火鍋,都可以飲用冰鎮過且帶酸味的葡萄酒。因為低溫可以降低食物的灼熱感,酸味可以解油膩。2.如果吃麻辣火鍋,推薦搭配酒體輕盈,且口感有點甜的冰鎮葡萄酒。比如德國的半乾型雷司令 義大利的阿斯蒂起泡酒 法國阿爾薩斯的瓊瑤漿。冰甜的口感可以有效緩解麻辣帶來的口腔痛感。3.避免用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