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的世界裡有哪些時候讓你覺得幸福?

時間 2021-06-01 19:08:36

1樓:

當你願跋山涉水尋找的人同你一樣願跋山涉水尋你的時候;當你跋山涉水尋找的人也在跋山涉水尋找你的時候。

大概這句話可能不會有人能get我的表達。

2樓:樸書書

就在剛才,進地鐵站前才忘記戴口罩,去地鐵站的花店裡問老闆娘要了個口罩,我說要付錢她說不用,就送我了。口罩質量真好,還有淡淡的花香,老闆娘人真好。

3樓:希希

1.發了工資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東西的時候

2.可以給父母買東西讓他們開心的時候

3.假期開車帶父母出去溜溜讓他們開心的時候4.有錢給孩子買玩具孩子開心的時候

孩時的幸福是得到,成年的幸福是付出

4樓:烏啦啦的魔法

年紀很輕的時候;

身體健康的時候;

天空很好看的時候;

Sunny很暖,照在身上的時候;

肌膚貼著剛換好的被子,很舒服的時候;

小溪微微涼,從指縫流過的時候;

吃到好吃的時候;

工作在下班前恰好做完的時候;

讀到一本好書的時候;

聽到喜歡的歌的時候;

跟朋友聊天聊到暢懷的時候;

為愛的人付出的時候;

等等活著真的會有很多幸福的事情

5樓:Mark

我在做保安的時候,遇上了好領導,好同事。大家都非常的哥們義氣,遇到問題,大家都互相幫助。領導也不吝惜錢財請我們吃飯,最重要的是,這些事實在我跟他們成為同事之後發生的。

因為自己的無私寬容,換得了他們的義氣。之前他們都是你爭我奪的。

6樓:菲菲

夏天熱的要死的時候,突然進了空調房。

工作大失誤哭爹罵娘,突然發現並不是大事。

自己喜歡的人看了自己。

失眠一星期突然美夢一宿。

執著已久的事情突然想開了。

湊巧趕上尾班車。

爬山到頂。

成年人的世界裡只有什麼?

是責任,是對父母的責任。在我們年幼的時候,是父母養育我們,現在父母老了,就像他們曾經撫育我們一樣,他們已經開始行動不便,需要我們的幫助,我們有責任讓他們安度晚年,這是我們的責任。在你有閒暇的時候,不要忘了陪陪他們,就像你小的時候,陪他們一樣。是對兒女的責任,我們讓他們來到這個世界,我們有責任讓他們過...

成年人的世界裡有多少是真的開心?

林慶東 拿我來說吧,90後,14年工作,19年結婚。第一次是結婚那天,是真的開心,比領證都開心。第二次是玩ps4遊戲 只狼 把葦名一心打死那天,是真的開心。成年人的快樂真的很簡單 紅塵來去幾場夢 成年人,不只是年齡達到,更是心境眼見達到一定高度。真正開心的事不少,但同時難受的時候也不少。真正開心的時...

成年人的世界有愛情嗎

八戒 我還沒有準備好做大人。這兩年我接收到的最多的善意提醒,就是讓我面對愛情友情的時候看開些。他們的出發點是為我著想的,他們希望我有所保留,不至於在某段關係收場的時候會很心碎。我確實也很清楚的認識到,我們沒有辦法把誰永遠的留在身邊,他們來只是和我們同行一段時間,是會揮手再見的關係。但我還是常常因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