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的世界裡有多少是真的開心?

時間 2021-05-29 23:49:47

1樓:林慶東

拿我來說吧,90後,14年工作,19年結婚。第一次是結婚那天,是真的開心,比領證都開心。第二次是玩ps4遊戲《只狼》把葦名一心打死那天,是真的開心。

成年人的快樂真的很簡單

2樓:紅塵來去幾場夢

成年人,不只是年齡達到,更是心境眼見達到一定高度。真正開心的事不少,但同時難受的時候也不少。

真正開心的時候,就是達到自己預期效果的時候。比如漲工資,賺到錢之類的。也可以是簡單的生活滿足的時候。

假裝出來的開心,其實更難受。但是社會如此,人是群居的,有一定社交的,就注定有些時候要掩飾自己真正的情緒。想要不被影響太多,就應該放開胸懷,對有些事要釋懷,包括自己犯的錯誤(前提是無傷大雅的),不要過於糾結。

很多很多,需要自己去領悟,只要自己盡力做眼前的事,往優秀的人學習,把自己變得優秀,不要想的太複雜就行了。

3樓:達拉斯

好多啊親人安康、工作順利、愛情美滿、吃到讓你回味無窮念念不忘的美食、看到美麗的風景、交到相見恨晚的朋友、打麻將贏了錢、陌生人給你幫忙、拼夕夕砍價成功、房東給你降房租、老闆給漲工資、再也沒有新冠肺炎了、長大後竟然還有人記得給你過生日……

你看吧,數都數不過來

成年人的世界裡只有什麼?

是責任,是對父母的責任。在我們年幼的時候,是父母養育我們,現在父母老了,就像他們曾經撫育我們一樣,他們已經開始行動不便,需要我們的幫助,我們有責任讓他們安度晚年,這是我們的責任。在你有閒暇的時候,不要忘了陪陪他們,就像你小的時候,陪他們一樣。是對兒女的責任,我們讓他們來到這個世界,我們有責任讓他們過...

成年人的世界裡,想要真的快樂怎麼那麼難?

依陌麼麼噠 都成了成年人了就不要談什麼快了了。這種感情情緒完全由你自己控制。流浪者會不會快樂?會啊,撿到吃的就快樂,商人會不會快樂?賺錢了就快了。計程車司機會不會快樂?拉倒客人就快了。老話說知足常樂。你快不快樂要考你自己心裡怎麼去比較。懂不懂知足。 七喜 不要想著讀一本書就會寫作,背兩三天單詞就能流...

什麼是成年人的世界

天陰沉沉的,風冷冷的穿過玻璃窗的縫隙,擠進這本來就沒有幾分暖意的屋子。太陽好幾天沒有出來了,儘管天也有心情要宣洩,但沒有太陽的日子確實讓人的心情好不起來。能被人信任,聽人述說也是一種快樂,看著朋友輕輕的帶上門離去,終於懂了每個人都有人性的弱點,都有脆弱的時候,只不過有人脆弱寫在臉上,能讓Sunny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