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的世界裡,想要真的快樂怎麼那麼難?

時間 2021-05-31 02:52:11

1樓:依陌麼麼噠

都成了成年人了就不要談什麼快了了。這種感情情緒完全由你自己控制。流浪者會不會快樂?

會啊,撿到吃的就快樂,商人會不會快樂?賺錢了就快了。計程車司機會不會快樂?

拉倒客人就快了。

老話說知足常樂。你快不快樂要考你自己心裡怎麼去比較。懂不懂知足。

2樓:七喜

不要想著讀一本書就會寫作,背兩三天單詞就能流利交流。不要那麼急功近利的想快點看到結果。或許會開心很多。

其實成年人的世界很矛盾,我們一邊知道不能那麼趕不能那麼急功近利,一邊又不肯(不能?無法?)靜下心來好好的去幹一件事。

前段時間看到的一句話挺能安慰我自己的:盡人事聽天命

3樓:希仁

想的太多說明成熟了,感覺不快樂,說明還不懂事。比如我的夢想生活,就是那種田園的,自給自足,沒有伴侶,沒有親朋好友,也就沒有那麼多事。其實現實生活中,只要心滿足了,自然快樂~

4樓:老羅

這個問題先要去確定所謂真的快樂是什麼。小時候所謂快樂,只是……嘗了甜頭,

忘了魚鉤,

糊里糊塗被做熟,

遍學會了瞻前顧後。

快樂,便不再純粹

5樓:NO ONE

小時候被教育學習秩序,長大了發現學到的規矩只適用於自己,不適用於社會,在混亂中重新打破自己學習秩序,卻發現怎麼都難以適應,找不到方向,對自己沒有定位,何來快樂?

6樓:暖暖

乙個人的年齡越大,一件事相對於已經度過的生命所佔比例越小,也就是說,小的時候,一件普通的小事可以讓我們開心很久,但長大後,他對於我們不再那麼有影響力,我們自然更難快樂。

7樓:ice

想的太多,有的人很自私,不考慮別人的感受,特立獨行,總之想怎麼來就怎麼來,這樣的人是快樂的

但乙個正常的,成熟的人是不會這樣的,因為我們心有牽掛,擁有一定的,完整的人生觀價值觀,所以我們會煩惱,當事情與我們理想的不同時,會憤懣,會難過,懷疑但是當快樂時,那確是真正的快樂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8樓:照心

難不難取決於你想要的是些什麼。

同樣是擁有100萬的車子和500萬的別墅,如果你執著於非要開上法拉利住上千萬豪宅才罷休,那覺得你想要的快樂可能還真有點難。

為什麼我們小的時候可以這麼快樂,說白了就是需求少,我們想要的東西就那麼點,很容易就被滿足了。

知足常樂

9樓:好啦好啦

成年人這麼難快樂的嗎?

很疑惑這些成年人對快樂的定義到底是什麼?天天悠哉悠哉無憂無慮?永遠不用擔心生活?

這是不存在的好嗎?!

年齡決定了你不是小孩子,社會決定了你必須長大必須考慮生活如何進行,在成年之後還想像小孩子那樣不用考慮生活是不存在的,就算是富二代們也需要思考家產吧(除了某些個例)

我覺得有乙個很愉快可以睡到自然醒的週末就很快樂,吃到一直想吃的零食也是快樂,見到想見的人也是快樂,某天不用加班可以早點回家也是快樂……這麼多快樂的事情為什麼一些成年人不快樂呢,愛的人都在身邊,喜歡的零食隨時能買是超級大的快樂吖!

如果這些都不叫快樂的話,是不是該說一句生在福中不知福?

10樓:墊底屁屁

小時候我們的世界很小,小到每一件不足為奇的事都成了大事。

長大了我們的世界很大,大到即使世界顛倒也變成了一件小事。

不是快樂變難了,而是我們逐漸意識到周圍寬廣的世界,意識到自我的渺小。我們不再將曾經的那些快樂定義為快樂,而是認為那些理所當然。

其實問題在我們自己身上。

前幾天,我所在的城市迎來了2023年的初雪。我圍著圍巾,走在去圖書館的路上,傘被我擱在包裡並沒有拿出來。當時我心裡就在想,即使到了50歲、60歲……面對初雪,我希望自己依然能感到快樂和感動。以上。

如何在成年人的世界裡做到每天都得到快樂?

Ambition 哈哈哈哈,和我一起玩兒我笑點賊低,整天笑嘻嘻的好啦,認真回答 留些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能讓自己獲得愉悅感。比如我就很喜歡打籃球,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玩物喪志,但是當我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就玩得心安理得了 能讓自己開心的事情都不算浪費時間。生活很苦,要記得給自己加些糖 仰望星空 生存...

成年人的世界裡有多少是真的開心?

林慶東 拿我來說吧,90後,14年工作,19年結婚。第一次是結婚那天,是真的開心,比領證都開心。第二次是玩ps4遊戲 只狼 把葦名一心打死那天,是真的開心。成年人的快樂真的很簡單 紅塵來去幾場夢 成年人,不只是年齡達到,更是心境眼見達到一定高度。真正開心的事不少,但同時難受的時候也不少。真正開心的時...

成年人的世界裡早已沒了孩童時的快樂,如何能做到放空自我,心情舒暢!

木子心 餓了就吃 渴了就喝 有慾望就去做 每天只想當天的事情 問題來了解決問題 問題沒來不給自己製造煩惱 心就那麼大,裝了別的東西就裝不下自己了 所以,啥都不要多想,就有一天算一天 畢竟,這個世界上只有自己才能讓自己開心 予之 1.試著冒一點小險,走出舒適區,比如智力冒險,挑戰一些新問題,人際關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