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成年人的世界裡做到每天都得到快樂?

時間 2021-06-03 08:07:57

1樓:Ambition

哈哈哈哈,和我一起玩兒我笑點賊低,整天笑嘻嘻的好啦,認真回答

留些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能讓自己獲得愉悅感。比如我就很喜歡打籃球,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玩物喪志,但是當我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就玩得心安理得了——能讓自己開心的事情都不算浪費時間。

生活很苦,要記得給自己加些糖

2樓:仰望星空

生存,生活,我是誰?我來自何處?去往何處?人生終究要解決這三個問題。

如何快樂?

歸根到底就是與世界和解,與自己和解。你不能改變世界,那就改變自己。尋找到你與世界和解的方式,它可能是乙個愛好,乙份追求,乙個人。

困苦難堪之時!想到這個愛好、這個人,你願意繼續前行,原諒傷害,你的精神世界得到環閉式調劑。

這樣就快樂了。

3樓:我有乙個狗鼻子

不可能。做到每天平靜已是最智慧型的生活,快樂只是偶爾的調味品。

控制慾望、調整情緒、努力看到生活的美好、看到身邊所有人為了更美好生活付出的努力,不要一味地拿自己沒有的和別人有的作比較。

道理其實就這麼簡單,不必多想。做到這些,保你幸福。

4樓:西瓜啊

每天都快樂很容易,下班生活之餘做自己喜歡的,找乙個愛好,找一倆知己朋友,碰碰杯,擼幾串。深夜放空大腦回憶美好的事情,帶著微笑入夢。

5樓:深藍色海盜

事物是相對存在的,有生就有死亡,有成長就有衰老,有快樂就有痛苦,有光就有黑暗。

想要每天得到快樂,就要自己主動去體驗痛苦。但是每個痛苦都是不同的,超過這個度,痛苦就會轉變為另外乙個痛苦。關鍵是把握這個度。

想學習英語或者日語,就要每天不斷的虐自己,每天進步一點就會感受學習帶來的樂趣。想要保持好的身材,就要每天適度的運動,每次跑完以後精神會非常的愉悅。

6樓:心理諮詢師龍江曉

人每天都會體驗到不同的情緒,人們一般傾向於把這些情緒貼標籤,正面的負面的,積極的消極的,事實上所有的情緒對我們來說都是有價值的,沒體會過痛苦,快樂也顯現不出它的難能可貴,體會到身邊的細小事物,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把自己的心向世界敞開,快樂就會不請自來。

7樓:蔡婧禕

其實每個人每天可能都在得到快樂,但是生活的壓力疲憊,頭腦的思緒繁雜,讓我們的感官和心靈變得疲憊,無法接收那些快樂,無法與那些簡單的快樂產生共鳴。所以,快樂可能就在停下來的時候。選擇乙個時間,讓自己只屬於自己,重新懷揣好奇的感受這個世界,快樂可能就會出現了~

8樓:溫魚

不要忘記自己最初的喜歡,因為,這可能是你生活裡唯一有色彩的部分。下班之後釋放自己的個性,不要有包袱,上班的時候再帶上面具,擺好自己的姿態,不卑不亢,有不滿談條件,這樣就能呼吸會快樂啦!

9樓:柒然

我們每天都在成年人的世界裡假裝過得快樂。

自己對快樂的標準是是否能得到快樂的重點。

成年人的世界很不容易,快樂是自己的感覺。

個人感覺自己每天都充實,沒有浪費掉自己的時間,那麼我就是快樂的;學習讓我感到很苦惱,但想到如果自己拼命這一下可以換取成功,那麼我就是快樂的;現在過得很難沒關係,以後當自己擁有了說不的能力,那將是最快樂的事情。

10樓:風中凌亂

不可能有人每天都是快樂的,不開心也是生命的一部分,也許並不需要逃避或拒絕,但是不要長期讓它影響生活。接納不開心自己可能也是一種自我包容吧。不開心的時候也可能是成長的時候,讓我們學會明白一些什麼事情和生活道理,學會更樂觀通透的生活?

11樓:光洋

年輕人往往比成年人更保守。

這是正常現象。

因為年輕人更容易選擇偏執的立場、封閉的世界觀、群體認同。相信堅持某種德性,就能獲得回報。

而成年人則相反。成年意味著開放的心態、天外有天的世界、孤獨的旅程。對「付出-回報」不再執著,只享受無盡的探索和體驗。

二者的區別,類似19世紀浪漫主義和20世紀現代主義的區別。或者宗教故事和英雄史詩的區別。

我覺得,周圍大多數人,身體活在今天,腦子留在19世紀。20世紀彷彿從未發生過,沒在人們腦子裡留下任何痕跡。

所以,多數人都像長不大的孩子,再加上「不忘初心」之類弱智的宣傳導向,「拒絕成長,保持單純」成了當今的時髦。這是不正常的。

我現在人到中年,精神上主要的追求,就是多多學習,了解20世紀到底發生了什麼。讓自己活得像個現代人。

能活在現代,就算精神上成年。

「當代」就算了,那是社會頂層一小撮精英的事。諸神之戰,又何間焉。

在成年人的世界裡如何能做到真正的快樂

開飛機的貝塔 對很多事情的淡然吧。成年人有很多煩惱,學業 工作 家庭 錢等等有煩惱說明自己不滿足於現狀,在意很多物質上的東西。其實說白了如果你不快樂,上面所有的東西都擁有了,有什麼意義。我們一路所追求的東西都是為了滿足自己然後獲得快樂,但有很多時候就是太過於去在乎這些東西了而有了煩惱,所以凡事看淡一...

成年人的世界裡只有什麼?

是責任,是對父母的責任。在我們年幼的時候,是父母養育我們,現在父母老了,就像他們曾經撫育我們一樣,他們已經開始行動不便,需要我們的幫助,我們有責任讓他們安度晚年,這是我們的責任。在你有閒暇的時候,不要忘了陪陪他們,就像你小的時候,陪他們一樣。是對兒女的責任,我們讓他們來到這個世界,我們有責任讓他們過...

成年人如何才能做到自律?

陳小六家三少爺 看你的決心有多大吧,制定計畫,設定鬧鐘提醒,先從能做到的做起,逐漸細緻完善自己的計畫。堅持下去,就會有成就感,也就更自律。 好奇 因為工作原因,近期作息也很混亂 所以稍稍給自己制定了一些目標。我覺得自律是非常簡單的事,反過來看可以說一件長期都很難適應很困難的事情很難很難去一直實行。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