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巴克點espresso 乙份shot 冰與點冰美式Grande只加冰不加水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10 13:49:25

1樓:Mia Law

首先,乙份espresso 就是乙份shot 15塊,兩份shot20塊,Grande 美式3份shot27塊。

那麼espresso+乙份shot+冰=兩份shot +冰Grande 美式加冰不加水=三份shot+冰所以濃度不同價錢不同啊。

不過三份shot不加水真心太濃了,我一般兩份shot+香草糖漿+淡奶油,27塊,推薦哦

2樓:Jennifer曹

我就質疑乙個問題,espresso 加冰不加水能好喝嗎?那必定會太濃了,即使冰都化了也是濃的。一杯咖啡好喝不好喝跟濃度有非常大的關係,也非常考驗espresso的品質。

3樓:

首先,順序不一樣,飲料配料的順序直接決定一杯飲料的質量。其次,shot數不一樣,濃度不同。

1.兩份shot+冰:這只是降溫的shot,濃縮咖啡的質量隨秒降低,shot出爐後溫度油脂在揮發的過程中會變得越來越苦,越來越難以下嚥。

2.冰美式大杯只加冰不加水:Grande冰美式是有三個shot的!

冰美式的順序是先加冰到冰線,再加水至水線,最後放shot。不加水的話,直接放三個shot進入,高溫的shot會在衝擊冰塊的情況下,讓冰塊最外層的冰化成水使得shot變稀,同時溫度下降,這樣會是一款濃度非常高,非常適合夏天刺激身心的飲料。

口感來說,肯定是推薦後者,前者的順序不能算是正常的飲料配搭。

4樓:安東尼

A=espresso+冰;

B=美式+冰-水,其中美式=espresso+水,代入上式,則B=espresso+水+冰-水=espresso+冰。

因此,A=B。

星巴克乙份濃縮和雙份濃縮的區別?

王小明 任何濃縮的單份和雙份的區別應該都在以下這兩點 1.粉量多少,一shot的和兩shot的不一定成等比關係,但是應該是在兩shot基礎上去根據時間和流速,調整和減少一shot的粉量。2.成品重的量,一般應該保持在粉量的兩倍左右。還有一種是會用兩個杯子萃取兩shot的量,會根據你的需求加 一sho...

在星巴克如何點隱藏選單?

端午 沒有所謂的隱藏選單,人不多的時候可以跟櫃檯的夥伴商量著改一改配方,無傷大雅 但要是人多的時候就盡量別拿著乙個奇奇怪怪的名字然後指名讓店員幫你做這個了,人家可能還沒聽說過這個名字所代表的配方,解釋又得花半天,沒什麼必要。btw,真要想試試隱藏款的話,不妨跟店員說把飲品裡的espresso換成ri...

在星巴克不能這麼點?

什麼啊你怎麼做了濃縮和冰塊給我,我要的是摩卡啊!拿出小票啊你看你點單都點錯了,快給我重新下單重新做一杯!記住名牌,他再不禮貌馬上投訴他 維護星巴克服務質量人人有責以上 沒有覺得你點的有什麼不對,按道理講我點四分濃縮他們應該只收19 4 4的錢,但是收兩份19我也沒說啥,並且就算你什麼都不點,只要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