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優雅地在星巴克點咖啡和喝咖啡?

時間 2021-05-05 20:31:44

1樓:魏真

我覺得在中國,對著乙個陌生的中中國人說英文是很不禮貌的事情,除非你不會說中文。

優雅很簡單啊,用對方聽得懂的話點你想喝的飲品就好啦。

2樓:無恙

半年沒進過星巴克,我的金星卡的星星都清零了,於是乎我終於踏進了星巴克,作為乙個不常來的人,怎麼才能顯得常來呢?尤其是作為乙個手持星巴克金卡的人,要逼格略高又不落俗套,那一定就是在點單的時候表現出來,當你優雅而面帶微笑的三言兩語告訴店員你的需求的時候,不光周圍的顧客會側目,店員也會不露痕跡的給你乙個英雄惜英雄的眼神,而此時,你的生命中就已經閃耀著那句至理名言——不是在咖啡館,就是在去咖啡館的路上。

初級中級

中級在一般情況下就已經逼格很高了,因為你要用到英文了。當店員示意你點單的時候,用英文,笑著快速地說,grande latte,extra

shot,soy milk,一定不要露出在背的痕跡。這裡的技巧就在於 soy milk。稍微懂英文的都知道 soy milk

是豆奶的意思,是的,星巴克是可以加豆奶的,為素食主義者準備的,而當你說出 soy milk

的時候,瞬間逼格爆棚,環保、健康、高階、精英、國際……瞬間你身邊閃耀著各種標籤來讚美你,而你也已經脫離了初級裝逼境界,而成為乙個真正懂得如何有國際範地喝咖啡的人。此階段可以算作「人劍合一」。

高階高階自然就回歸質樸,就如一位真正的劍客,當他達到至臻化境的地步的時候,「手中無劍,心中也無劍」才是劍道的最高修為,因此在星巴克點單也是一樣,最優雅的點單就是做到「手中無咖啡,心中亦無咖啡」,而此時就是真正的無處不咖啡。

那如何點單呢?當店員示意你點單的時候,你面帶微笑,用中文,輕聲說:「一杯冰豆漿不加糖。

」接下來就是爆絕招的時候了,此時,你稍微沉思一下,接著說:「然後幫我搭兩根油條,如果本店沒有就請幫我跑腿買一下,我可以等,但是油條要無礬的,老麵發的,油溫八成熱炸,等油條溫度降到 45

度的時候端過來,記住,油條必須八寸一分長,單條直徑不超過七分,兩頭要稍大 ,略焦,中段稍脆,內裡軟糯,中間的孔洞要圓滑飽滿。

」此時,你只需找個位子坐下,不用理會旁人詫異的眼神,在眾人的矚目中,拿出一本馬里奧·巴爾加斯·略薩的《世界末日之戰》細細品讀,等待店員為你繼續服務。

本文並非星巴克優雅點單官方教程,請謹慎選擇使用,如果有讀者因學習依照本文點單而被星巴克店長拖出去洗澡的話,筆者概不負責,並深感榮幸。

3樓:卷娜

花半天時間用流利的英文練好這句:I'd like a grande cup of mocha.然後來到星巴克優雅的從YSL包包裡抽出miumiu錢包付錢,之後可以選個靠窗的位子開啟Air開始看Bazzar或者wind資訊,記得不要喝光咖啡。

如何優雅的點一杯星巴克?

Edison 星巴克的飲品分手工調製咖啡,茶飲和巧克力,星冰樂,冰淇淋融合咖啡,部分門店還有手沖系列,虹吸壺系列,特調等等。手工調製咖啡中,由苦到甜有 冷萃咖啡,美式咖啡,卡布奇諾,馥芮白,拿鐵,各種風味拿鐵,焦糖瑪奇朵等。風味就是新增的糖。茶飲,巧克力就看自己喜好了 冰搖桃桃烏龍或者綠茶,柚柚蜂蜜...

在星巴克如何點隱藏選單?

端午 沒有所謂的隱藏選單,人不多的時候可以跟櫃檯的夥伴商量著改一改配方,無傷大雅 但要是人多的時候就盡量別拿著乙個奇奇怪怪的名字然後指名讓店員幫你做這個了,人家可能還沒聽說過這個名字所代表的配方,解釋又得花半天,沒什麼必要。btw,真要想試試隱藏款的話,不妨跟店員說把飲品裡的espresso換成ri...

如何優雅地在星巴克裝逼,從細節中體現出自己經常來?

裝逼?你去點單的時候,夥伴認得出你,和你搭幾句話,別等夥伴說有沒有星享卡,就知道卡先放好位置了,這就是最好的裝逼,沒有之一! 波士頓的雪 不管常去還是不常去,進店一定要保持禮貌,點單取飲料say thank you,離開時say bye,夥伴都會很開心的有空就常去,不用點很貴的也沒關係,夥伴會慢慢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