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巴克如何點隱藏選單?

時間 2021-06-06 12:28:58

1樓:端午

沒有所謂的隱藏選單,人不多的時候可以跟櫃檯的夥伴商量著改一改配方,無傷大雅;但要是人多的時候就盡量別拿著乙個奇奇怪怪的名字然後指名讓店員幫你做這個了,人家可能還沒聽說過這個名字所代表的配方,解釋又得花半天,沒什麼必要。

btw,真要想試試隱藏款的話,不妨跟店員說把飲品裡的espresso換成ristretto(精萃)或者lungo(深萃),前者更濃口感更醇厚,分量是espresso的一半;後者水量雖然更多但也不至於寡淡,有焦香也有醇苦,而且水量和研磨度調節合適的話,lungo萃取度更高而又不至於過度萃取產生澀感。我個人基本上喝美式的話就直接讓店員幫忙venti杯裝個全冰然後裡面放四份lungo,雖然可能更苦但對我來說剛好,不妨一試。

2樓:仁可和

瀉藥。不是我裝B。自身咖啡師九年。

我很羨慕欣賞霍華德舒爾茨這個人,很佩服星巴克的理念。但是普通門店的咖啡對我而言都是糖水。所以並不知道隱藏選單。

星巴克的精品咖啡門店倒是去過,手沖過得去。

3樓:二貨

作為曾經星爸爸的夥伴答一波

初戀:1.冰瑤檸檬茶,讓換成花草茶底,不搖,就是分層的,超好看,但其實味道不怎麼好

2.冰瑤檸檬茶,把經典糖漿換成覆盆子糖漿,不要搖

雪頂紅梅氣泡冰:覆盆子糖漿加上乙份攪打奶油,清新與奶香的結合,使整個飲品更加有活力還有夏日氣息,非常適合喜歡喝氣泡水的朋友。星爸爸的氣泡水要個杯子倒裡面,花四塊錢加乙份覆盆子糖漿,加一塊加乙份攪打奶油。

偽大理石美式咖啡:奶油緩緩沁入咖啡,淡忌廉中和了咖啡的苦澀,沒有了咖啡那種厚重的苦澀感,顏值也是很高,同學們可以去試試美式加稀忌廉哦,注意是稀奶油,不是攪打奶油哦

櫻花粉星冰樂 /覆盆子星冰樂:將香草星冰樂中的香草糖漿,換成覆盆子糖漿

4樓:承輝

作為乙個夥伴遇到這些的確挺為難的!

首先星巴克的夥伴很少會把自己擺在高高在上的位置上,大多數夥伴都希望顧客能享受我們提供給您的第三空間,並用咖啡聯結你我。

星巴克的所有飲品上市前在西雅圖有過嚴格的測試,我們確保標準配方的口感是理論上最佳的,我們不反對顧客的個性化定製,但一般對於顏值較高的飲品,付出的代價是過多的冰(製作分層)、和奇怪的口感(一言難盡),往往這個時候,有些顧客就怪起夥伴了,我們很委屈……

(用酸奶拉的花 /捂臉/)

星巴克有不少顏值和味道都上佳的飲品,譬如臻選門店的可芮朵,雪純冰調咖啡;冰淇淋融合門店的阿芙佳朵、麥芽雪冷萃等等……

星巴克的隱藏選單是怎麼樣的?

魚書 安利你們乙個新配方 大杯冰搖泰舒 茶底換成烏龍 半糖少冰 打乙份奶油 灑可可粉 極其小清新 小小小小小了個天 對方正在輸入 阿發是我你不准叫 真的很討厭這種自己什麼都不懂拿著攻略就趾高氣昂的要怎麼怎麼做,本來就是麻煩了別人還沒有禮貌的人我絕對不答應,再說不說國內外,甚至有些區的物料也不是相同的...

在星巴克不能這麼點?

什麼啊你怎麼做了濃縮和冰塊給我,我要的是摩卡啊!拿出小票啊你看你點單都點錯了,快給我重新下單重新做一杯!記住名牌,他再不禮貌馬上投訴他 維護星巴克服務質量人人有責以上 沒有覺得你點的有什麼不對,按道理講我點四分濃縮他們應該只收19 4 4的錢,但是收兩份19我也沒說啥,並且就算你什麼都不點,只要一杯...

如何優雅地在星巴克點咖啡和喝咖啡?

魏真 我覺得在中國,對著乙個陌生的中中國人說英文是很不禮貌的事情,除非你不會說中文。優雅很簡單啊,用對方聽得懂的話點你想喝的飲品就好啦。 無恙 半年沒進過星巴克,我的金星卡的星星都清零了,於是乎我終於踏進了星巴克,作為乙個不常來的人,怎麼才能顯得常來呢?尤其是作為乙個手持星巴克金卡的人,要逼格略高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