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優雅的點一杯星巴克?

時間 2021-05-05 20:31:44

1樓:Edison

星巴克的飲品分手工調製咖啡,茶飲和巧克力,星冰樂,冰淇淋融合咖啡,部分門店還有手沖系列,虹吸壺系列,特調等等。

手工調製咖啡中,由苦到甜有:冷萃咖啡,美式咖啡,卡布奇諾,馥芮白,拿鐵,各種風味拿鐵,焦糖瑪奇朵等。風味就是新增的糖。

茶飲,巧克力就看自己喜好了:冰搖桃桃烏龍或者綠茶,柚柚蜂蜜紅茶(可提供冷熱兩種),冰搖檸檬茶,冰搖芒果花草茶,冰搖紅梅黑加侖,巧克力也提供冷熱兩種。冰搖系列都可以選擇少冰或者去冰。

星冰樂分咖啡星冰樂和奶香星冰樂還是靠自己喜歡的風味來選。

其他的就可以問問店裡夥伴啦,夥伴很願意給你介紹的!

2樓:美麗

不知道為什麼要優雅點一杯星巴克

我覺得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想喝什麼,就說出你的口味讓咖啡師推薦星巴克的點單程式是:你先說出你要喝的飲品名稱,什麼杯型(中杯,大杯,超大杯),冰或者熱的(咖啡是可以做冰的和熱的),然後說出你希望別人怎麼稱呼您,一般是姓氏。

例如,「你好,我想要一杯大杯冰摩卡,用馬克杯裝。」如果你沒有會員卡,咖啡師會問你怎麼稱呼,你就可以說「X小姐」,然後旁邊稍等一下,做完就會有人call你的drink,最後去吧檯拿就可以了。

怎樣看待去星巴克點一杯咖啡再要一杯免費牛奶的行為?

soina 這個問題讓我突然想到之前本科的時候我們學校明天早餐時間段裡,放餐具的小吧台上都會有一大壺牛奶,但是沒有杯子。但是旁邊的付費咖啡機旁邊是有杯子的,可我們又不想喝咖啡 也不想多花錢 於是我們就每天從咖啡機那裡拿了杯子然後去吧檯到牛奶,也從來沒有人阻止過我們 現在想來我們得白嫖了學校多少牛奶和...

一杯星巴克咖啡的成本構成是怎樣的?

無無 如果一杯咖啡68。這裡是如果。那麼星巴克的話,咖啡豆每杯的在2塊左右,奶和糖漿撐死8塊。大頭就在店裡的開支。比如租金,水電,工資等等。而且星巴克的咖啡的價值並不在於咖啡本身,更多的是為你提供的舒適環境,免費wifi。 鄧文博 樓主難道是想開咖啡廳嗎?這份分析是根據星巴克的財報得到的,大致一杯2...

如何優雅地在星巴克點咖啡和喝咖啡?

魏真 我覺得在中國,對著乙個陌生的中中國人說英文是很不禮貌的事情,除非你不會說中文。優雅很簡單啊,用對方聽得懂的話點你想喝的飲品就好啦。 無恙 半年沒進過星巴克,我的金星卡的星星都清零了,於是乎我終於踏進了星巴克,作為乙個不常來的人,怎麼才能顯得常來呢?尤其是作為乙個手持星巴克金卡的人,要逼格略高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