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星巴克怎麼點餐?

時間 2021-06-09 06:42:42

1樓:伍思睿

第一招就是要知道自己想點什麼樣的東西,星巴克裡面的東西種模擬較多,有咖啡,甜點,奶茶,飲品,早餐,下午茶等,在進星巴克之前,要知道自己想吃什麼,而且星巴克裡面最火爆的單品是什麼,然後進店之後不需要開選單,直接點你想吃的東西就可以了。

第二招就是選杯型,星巴克裡面的飲品杯型分為4種,小杯,中杯,大杯,超大杯,按照中杯的比例來說,中杯就是乙份濃縮咖啡的容量,很多人都會點這樣的一杯咖啡,就算是你第1次去喝的話,點這樣的一杯咖啡,不僅能讓你嚐嚐星巴克咖啡的味道,而且也不會浪費。

第三招就是配料的選擇,星巴克裡面的配料比較多,有水,有白砂糖,有牛奶,還有糖漿等,若是在這個季節去星巴克點餐的話,除了糖之外,其他的調料可以都不用點,只需要加冰就可以了,這是很多常客必選的一種東西,加冰的咖啡,不僅口感很好,免費實惠,而且絕對不會讓服務員嘲笑。

若是第1次去星巴克點餐的話,你一定要學會這幾招,免得被服務員笑話,而且每一招都是非常實用的,也是我喝了這麼多年的咖啡總結出來的經驗,想帶著物件去星巴克喝咖啡的話,不妨學習一下吧。

2樓:alice

作為一名夥伴來回答一下:

首先在我接觸的星巴克員工當中並不會有人因為你是第一次來而會有任何不尊重你的想法

你只需要將你的需求告訴夥伴即可,以下幾點可按照喜好告知夥伴:1.是否需要含咖啡因的飲料 2.

是需要冷飲還是熱飲(冷飲是否去冰或少冰) 3.需要什麼杯型 4.想喝含糖或是不含糖的飲料

如果實在不知道點什麼可以詢問是否有當季特供新品飲料有沒有什麼推薦

第一次去星巴克怎麼表現的像老手?

林毓慧 美式是苦的 星巴克打卡系列 冰淇淋系列 麥芽雪冷萃 58 太妃榛果雪融拿鐵 49 星冰樂 沙冰 系列 摩卡可可碎星冰樂 抹茶可可碎星冰樂 芒果西番蓮星冰樂 香草星冰樂 覆盆子糖漿 可可碎 咖啡系列 抹茶拿鐵 紅茶拿鐵 紅茶鴛鴦拿鐵 焦糖瑪奇朵 燕麥焦糖瑪奇朵 香草拿鐵 榛果拿鐵 經典巧克力 ...

好緊張,第一次去喝咖啡,怎樣點餐才能裝作經常喝咖啡的樣子?

Andy 你先可以和店裡咖啡師聊一下,問問店裡有沒有什麼新品推薦之類的或者你可以大概記一下在咖啡店會出現的一些咖啡名字奶咖顧名思義咖啡加牛奶,比如 拿鐵,卡布奇諾,焦糖瑪奇朵,奧瑞白 等 黑咖啡也就是美式 咖啡加水 要讓人感覺你是經常喝咖啡的,那就隨機應變,全靠演 不小心漏水 為什麼要裝作常喝咖啡的...

第一次去男友家?

原陽 作為女性,個人認為比較尊重的做法是分開睡,又不是幾歲的小孩子,自己睡覺不會害怕。或者對方有姐姐妹妹可以一起陪你睡。但是婚前就讓你和男朋友住到一起的做法,感覺很不尊重人。不管私下裡有沒有身體關係,正常去男方家裡一定要分開住。 程明 此時此刻在去男朋友家的路上。怎麼都開心不起來,不光有對陌生人的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