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就要登記結婚了,第一次見他媽媽,該送什麼禮物?

時間 2021-05-08 23:25:07

1樓:聞二

問男友,他媽媽平時有化妝就送化妝品,平時很注意養生就送保健品~以此類推,用心去挑,送禮也是要介紹禮品的功能效果的。

就這樣,另在男方家要給男方面子,有什麼不順心的回去二人世界再收拾他,不要在外面給他臉色。

沒了,就這樣。

2樓:小騙子

問你男朋友,問清楚他媽媽的喜好,然後根據你的情況買,條件好的話可以買稍稍有點貴但不是很貴的,條件一般可以買些質量不錯包裝好看的,像女人都喜歡養生的花茶啊,護膚品啊,或者一下美容產品都行

3樓:靜怡

第一次只見母親的話,可選擇:口紅,護膚品,水果,養生美顏茶,合身好看的衣服等。(僅買一樣即可)最好問問物件,媽媽喜歡什麼。

已經要登記結婚了可以稍貴重一些,但是要記住,不要買太多件!會顯得自己急嫁,平白叫人看清。

還有一些注意事項:這是一次非常好的機會去考察物件的原生家庭。你要仔細看看物件和家人的相處模式,看看物件的生活環境。

因為他對家人的態度很大程度會成為婚後對你的態度。我們見家長可不是去面試,我們也同樣是面試官。

祝題主新婚快樂!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說些什麼?

公尺婭 對於我這種絕對不和父母 雙方 一起住的人來講,見家長就是為了協助對方給自己父母乙個交代。那就是對方父母期待什麼樣的人,你就裝什麼樣的,順利過渡了,婚後自己小兩口過自己的日子就好。 彬哥哥哥哥 肯定要帶點禮品去的啊,水果保健品什麼的都可以,不用太貴,然後見到對方父母要自然點,不要緊張,聊天可以...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該幹活嗎?

流智 她後媽不是什麼省油的燈!姑娘你和你男朋友怎麼樣先不管,她後媽在欺負你!你不給她吼回去她會覺得你好欺負。如果有下次直接跟她翻臉,然後看你男朋友的反應。他如果不站在你這方,那就分手!這是乙個快到三十的男人說得話,他現在都不保護你以後還能保護你? 小仙女 首先,這個幹活具體是什麼。如果只是上菜時幫忙...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該帶些什麼

你男朋友去過你家了麼?他去你家帶了啥,你去他家不需要帶啥的,甚至你都不能去他家,你去他家問過你爸媽了麼?家裡人一直告誡我,你男朋友得先來你家讓你們挑,得到你們認可以後你才能去他家給他家裡相,事是這麼做的,他來你家過了,然後你去他家需要帶啥讓你媽媽給你過過眼。女孩子不能讓人家看輕了去,都是寶貝,不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