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男朋友家都送誰禮物?

時間 2021-06-08 10:56:52

1樓:月照孤舟

我每次回老家也要準備一些禮物。但是自己爸媽可以精心在這裡買回去,其他人就不必了,拿著蠻累的。其他人我一般每走一家親戚就在我們鎮上買一些禮物,什麼牛奶補品水果之類的,看著量多好看為好。

以家為單位的送。然後重量級親戚,外婆姑姑舅舅之類的長輩你可以孝敬點錢,我一般乙個人給五百。

像你的話建議你男朋友自家人每個人精心選乙個小禮物,然後配上看著量多好看的商品。其他親戚也就回家買著走量,然後看的時候給點現金就很好看很孝順了。

2樓:南冥有貓

你的男朋友每次回家都會給家人帶禮物,看得出他真的很重視家人,你可以問問他的意見,需不需要給所有人送禮物。(如果他每次都會給所有人買禮物,那你最好也每個人準備乙份,哪怕他說不需要給所有人)

其次是選禮物方面,最主要是表示你的心意,不必太過貴重合適就好。(根據自己的經濟水平,也可以詢問男友)

像家裡有長輩的可以送精緻的糕點、水果、牛奶、阿膠糕、燕窩、紅酒、茶葉等一些可食用的健康食品。

如果他的家人比較注重生活品質,可以送按摩儀、泡腳桶、電動牙刷之類的;

同齡人姐姐妹妹的可以送一些護膚品、化妝品之類的,但是送這個前提最好問問你的男友她們平時用的護膚品價位,如果用的是貴婦級別的護膚品,那你送普通的護膚品難免會尷尬。

另外女孩子可以送手鐲、項鍊之類的一定能討得她們喜歡,還有好看的帽子,絲巾、包包等一些配飾。

最後祝你第一次見家長一切順利。

好朋友發的禮物清單可以參考一下:https://

zhuanlan /p/22

6098052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準備什麼禮物

女孩子去見家長的話可以不用買太貴的禮物,主要能體現你的心意就好了像爺爺奶奶可以買一些保健養生類的,比如中老年奶粉媽媽或姑媽可以送一盒絲巾或燕窩,阿膠之類的也可以送一些你們當地的特產 這樣其實都差不多了 心意禮物可參考 little 5 2022年見家長送什麼禮物好?春節過年送父母禮物長輩禮物,有心意...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過年,帶什麼禮物?

溫暖的禮物 這個這個,建議還是要送禮物的!男朋友站在自己的角度覺得不帶禮物沒關係,但你要知道,這是你第一次見你未來公婆啊,肯定要帶點禮物。一方面是體現你作為晚輩的心意,另一方面我認為這是見長輩最基本的禮貌呀,而且萬一男朋友父母介意怎麼辦?所以一定要送禮物的。至於選擇什麼禮物,我覺得可以從健康方面出發...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帶什麼禮物合適?

Ta的禮物 2021年見家長禮品大全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裡,需要帶些什麼禮物?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裡,帶些什麼禮物好?其實作為未來兒媳的身份去見公婆,帶不帶禮物都是次要的事情,當然帶禮物會顯的更正式一些,可以在當地買一些水果禮品籃,或者牛奶什麼的,完全OK。也可以考慮一些高檔補品,如海參 人參 冬春夏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