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

時間 2022-01-03 22:07:58

1樓:Holly仔

我好像第一次是送了件衣服還是啥的,感覺比較實在,畢竟平時他什麼都不缺,我也很難想到送啥,然後他生日的時候給他送了個錢包,因為之前有留意到他的錢包比較舊了,而且有點老氣,感覺不適合他,就送乙個把舊的換了。

2樓:Leslie

個人覺得送自己做的禮物,最好能表達你的心意和想法的。我覺得送什麼不重要,你的感情比較重要。你們認識一年多,在一起乙個月,這個時候你可以寫一封信隨著禮物給他,對他來說會蠻有意義的這封信,記錄了你們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的狀態。

3樓:Miss二百錢

第一次送的是圍巾,我知道他沒有圍巾,冬天從來不戴,然後我就織了一條(此處可能有人要吐槽女生織圍巾這事兒,作為乙個女生我只想說這是心意,買一條不但省事還省錢呢),不過他也挺喜歡我織的,後來也給買過。

還在其他節日送過男朋友手錶,腰帶,紅豆骰子,剃鬚刀,大衣等等。我基本上都是和他相處的過程中聽他說什麼「剃鬚刀電力現在不行了」「腰帶好像要壞了」這些,瞧瞧記下來,然後當做禮物送給他~

我覺得送禮物還得看你男朋友具體情況吧,如果有興趣愛好可以按興趣愛好來,沒什麼特別的愛好,偏實用主義的話,可以看看他缺些什麼~不過無論送什麼,心意到了,男朋友還是會很開心的啦~

4樓:性空山

認識一年都不知道送啥的話

我覺得你應該先試著了解他一下

如果想要有未來那就送個對戒

如果覺得他喜歡球鞋的男生從不覺得自己球鞋多一本好書

電動牙刷

我感覺實用用心才是重要的是

如果真的愛乙個人的話想選乙份適合他的禮物應該不難吧

5樓:WWWyh

籃球鞋,真的,即使他有很多鞋,但是有一雙自己愛的人送的籃球鞋穿出去的感覺是不一樣的。真的,不騙你,乙個九年的老球痞的感悟。

6樓:最好的阿珂

第一次送他是知道他很喜歡車,我又沒錢,所以送了他乙個車的模型。後來陸陸續續送過刮鬍刀,圍巾,洗面奶,鍵盤,還有自己做的玲瓏骰子,現在已經不知道該送什麼了

第一次送男朋友禮物可以送些什麼?

我當時送了乙個jbl的音響乙個玩偶熊巧克力然後他說他眼睛那幾天有點累我就送他了乙個可以舒緩的眼罩一封親筆書信個人觀點認為最好送點他能用上的最好可以讓他天天看到摸到用到的其實送什麼不重要了心意最重要現在我發現我送他的東西他記憶最深最喜歡的其實就是那封信了一直到現在還念叨所以心意最重要!而且作為他的女朋...

女朋友第一次過生日應該送什麼禮物好?

花一朵 生日蛋糕和鮮花是首選 如果平時喜歡化妝,送口紅,送香水,送化妝品,也能送到心坎裡,而且也比較實用。服裝,包包,也是考慮的範圍之內。 妤小萌 既然是第一次就來個比較難忘的吧!以女孩子身份給的主意,供參考 PS 覺得那款包包low的話,可以買個名牌 大氣上檔次的,哈哈哈哈哈 小葫蘆 女朋友馬上過...

第一次送什麼禮物給剛交往的男朋友?

師叔不二 男女交往,難免會有互相送禮物的時候。尤其是對女孩子來說,第一次送男生禮物,都想著可以特別一點,讓對方印象深刻一點。那麼,女孩子第一次送男生禮物送什麼好呢?其實,這個問題沒有固定的答案,如果想讓男生開心,讓自己送的禮物正中男孩子的心意,還是要從男孩子的需要和興趣點來考慮的。第一 從男孩子的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