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份工作怎麼選擇 乙份是在市區乙份是在偏遠的鎮區

時間 2021-07-02 17:13:11

1樓:Vana職業生涯諮詢

你現在多少歲?職業生涯分為三個階段:生存期,發展期,實現期,你處於哪個階段?

工作的回饋包括:錢,成長發展,人際人脈身份地位。

你現階段最需要從工作中獲得什麼回饋?希望你能從長遠看待問題。

我是職業生涯諮詢師Vana,可以幫你梳理職業困惑。

2樓:困困包

我感覺這個工作重點不是市區與郊區之分,是你想有乙個提公升的工作還是安逸的工作。我個人建議找有提公升的工作,當你發現自己累了或者已經提公升夠了再去做安逸的工作也不遲。

3樓:憶無痕

跟地理位置沒啥關係,要看哪個更在你理想範疇,看哪個更能引起你的興趣,看哪個更適合你的所學,看哪個更能發揮你的優勢,看哪個更能符合你的價值體系。也許在偏遠鎮區更需要人才,更能發揮乙個人的才能,更能讓人大展拳腳;也許在市區更能讓自己體現價值。所以,地域不是問題,體現價值最重要。

4樓:陳公子

看看自己的需求,需要根據工資以及地點時間性以及辛苦程度考慮,相對於人們而言是更喜歡在大城市工作,但是這也需要看大城市的工作是否能比在農村好

如果有兩份工作同時可以選擇,乙份是穩定的國企然而你不喜歡,乙份是你喜歡的,但是面臨挑戰和風險,怎麼辦?

瀟湘雨葭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避免貼標籤。即便都是國企,不同的城市 不同的行業 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年紀,都會有不同的工作體驗,不好一概而論。避免想象與現實脫節。覺得喜歡的工作,是真的喜歡,還是自己認為喜歡?有些時候,喜歡乙個人,但走到結婚,一起生活一起養孩子,就發現不喜歡了 喜歡乙份工作,從事一段時間...

現在有兩份工作,乙份你喜歡 不擅長,另乙份你不喜歡 擅長,你選哪乙個?

劉小爽 我覺得看個人訴求。比如說追求高回報,還是舒適的工作氛圍等等。為了高回報,會去做擅長的容易出成績的。如果追求舒適為主,可能會去做自己喜歡的,無所謂成績如何了。對我而言,喜歡的才會去付出精力學習,變得擅長,所以基本上我擅長的都是我喜歡的。如果不喜歡必然不會努力鑽營,又怎麼去擅長,難道是喝水也長肉...

兩份工作擺在眼前,怎麼選擇?

德業生涯規劃爽爽 把你選擇工作的要求標準全部羅列出來,例如 發展 成就 薪資 成長等。方法 1 列出選擇過程中關注的因素,最多不超過8個,對每個因素賦予相應的權重,最重要10,最不重要為1。2 可以出現相同的權重數,但是最多不超過2個相同的。3 當前存在的選項。4 每個職業選項的不同進行評分,對應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