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七美學的空氣眉自然嗎?

時間 2022-01-15 19:30:18

1樓:於淑琴

1. 我是兩年前在武漢四七美學紋的,紋的是很好看,特別是眉形設計的我很喜歡,紋出來也很自然,我是那種痛覺特別明顯的體質,當時紋的時候我覺得有點痛,中途還讓老師又補了一次麻藥,但最近有看到說技術麻藥都公升級了,幾乎不怎麼痛,剛好我的顏色也淡了很多,想再去補一次色,最近因為疫情不敢瞎跑,等過段時間再看看吧。

2樓:沒有島的海

我是兩年前在武漢四七美學紋的,紋的是很好看,特別是眉形設計的我很喜歡,紋出來也很自然,我是那種痛覺特別明顯的體質,當時紋的時候我覺得有點痛,中途還讓老師又補了一次麻藥,但最近有看到說技術麻藥都公升級了,幾乎不怎麼痛,剛好我的顏色也淡了很多,想再去補一次色,最近因為疫情不敢瞎跑,等過段時間再看看吧。

3樓:注定了不起

四七家的眉毛做出來確實比市面上別家的眉毛要自然一些,我紋過幾家店,覺得在四七紋的我最滿意。而且我也紋過五六千的,效果也沒有比她家好,屬於價效比不錯的店吧,不知道選哪家去她家不錯的。

4樓:美女靚靚

我和我姐妹都是在四七紋的,我和她對眉形都很滿意,唯一的區別就是,她的眉毛本來就比我的茂密一些,所以完全恢復好之後,她的眉毛比我的要更自然,所以這個也跟原生眉毛的茂密程度也有關係的,不過我也很喜歡我的效果,就是很霧的感覺,不生硬,挺柔的。

5樓:佛蘭

結痂期那幾天的顏色加深了很多,我還在不停的找客服,非常捉急。然後客服告訴我多溼敷可以加快小顆粒掉痂,顏色會變深也是正常現象。然後過了三天我就明顯感覺到掉痂的地方確實很自然,就才放下心來。

現在過了乙個月了,就很自然很滿意我的眉毛。

6樓:金秋

個人覺得超級自然!!!我剛剛紋完的時候都被驚到了,好多朋友都說這是我自己畫的把哈哈哈。過幾天結痂掉痂的時候也沒有特別黑,而且掉的痂也不是那種很大得一塊一塊的,是很薄像粉塵一樣的痂(就是有點癢)。

恢復了十來天左右就好了,乙個月左右我的眉毛真的超級好看!感覺就像自己的眉毛,沒有那種很突兀的感覺。反正我紋眉之後朋友都沒看出來,而且感覺自己的顏值有提公升哈哈哈哈,應該是找對眉形了,就很適合自己。

所以真的很推薦四七美學啊!!

如果生活有生活的美學,那「旅行的美學」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Aquaxusy 其實旅行過程中,人都是疲憊的。唯一不同的是每個人對疲憊的調節與處理。有的人就是喜歡或是能夠接受這種疲憊卻美好的過程。我覺得能夠享受這種疲憊,本身就是一種美學了。 顧佳 古有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今有 要麼讀書,要麼旅行,身體和靈魂必須要有乙個在路上 於是一大批的年輕人以此為座右銘,...

美學原理思考題請結合自己的見聞經歷及美學原理課程談談你對「相同的世界,不同的境界」的理解。?

蘭博克爾 曾經看到乙個,說是看到晚霞下,雁歸巢,不同人怎麼看的。沒有文化的人,看,好多野鴨子飛來飛去。有文化的人,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同樣的景色,不同的人欣賞,得到的東西是不一樣的。但是美是抽象的,卻又是具體的。有些東西,大家會一致覺得它美,但有些東西只有看得懂的人覺得它美。為什麼大家看...

留白的美學價值是什麼?

齊白石畫蝦生動形象,在狹長的畫面上,只有三四隻蝦游動。畫面大部分是空白,畫家對水不著一筆,但大面積的空白卻給人水氣淋漓的感覺,使人感到滿紙都是水。這就是藝術空間方面空白的運用。 民國畫事 1 首先,傳統的中國畫並不都是留白的,只不過幾乎沒有 黑底 像趙佶的 瑞鶴圖 趙昌的 歲朝圖 就是沒有留白的。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