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Mac wacom數字板ps延遲?

時間 2022-01-15 19:13:31

1樓:Qin

我之前在用筆畫的時候也總是不能跟隨畫筆,我都畫出畫布了,出現的還只有一半,然後我是上網查了說把平滑調整為0,試過確實就不卡了,你可以試試這個方法。

2樓:

天啊,我將網上所有的方法都試了!沒卵用!

結果誤調了流量隔壁那個平滑,設定為0,就可以啦.....這種突然掉智商的感覺

我是機子是2017imac,板子是wacom好幾年前的幾百塊板子,ps是cc2018。

解決方法是下圖所示

之前延遲是因為調整為100,現在調整為25,就沒事了!!!!

贊我上去,造福更多的人!!!!

3樓:1ightmagic

對Win使用者來說,碰上這種問題會嚴重懷疑是硬體加速問題。或者是埠供電以及重新整理率問題。如果都是出現在Mac本本上的話,那可以去Mac台式電腦下再試試。

如果台式電腦沒問題,那就是本本的硬體問題。如果台式電腦也是這樣,那就是軟體問題。

4樓:秋信先生

wacom 671,2015IMAC 27,用圖章卡頓,跟不上速度,非常鬧心。各種關鍵字找了很多答案,最後是把雙擊間距調到最窄解決了卡頓,網上有說關掉,找不到如何關閉,雙擊間距最窄,可以正常修圖了。

5樓:幹勾於

同樣有這個問題,機子是mac5k,PSCC2015.會出現畫筆延遲,國內國外都尋求過解決辦法,目前臨時的辦法是重置首選項即可解決,但過幾天又會有延遲,那就再次重置首選項,雖然麻煩點,不過可以用了。

6樓:李全

LZ解決了嗎,我也是這個問題,找客服也給不出有用的解決辦法。裝了雙系統,同樣是cc2015,win8下執行非常流暢,osx就各種操作延遲,簡直了。

7樓:王斌

我的情況是這樣的

我也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出現這種延遲現象反正困擾我一年多了

一周多前去重灌了系統回來好使無延遲的使用了一周多又開始出現延遲現象

同時我發現這樣乙個規律就是新建乙個賬戶基本也能無延遲使用這麼久

還有乙個規律當前賬戶登出後進入另乙個賬戶然後再從另乙個賬戶點右上角跳回主賬戶

延遲現象可以消失幾分鐘幾分鐘過後依然又變回延遲不知道你們的延遲有沒有這樣的規律

系統一直更新到最新 ps的版本從cs6 到cc2015 基本都是這樣的問題

哎```(我想賣電腦)

ps:用別的繪畫軟體,無此問題!

如何解決Windows10 wacom數字板ps延遲?

OKOK 1 首先確保安裝驅動前解除安裝乾淨了所有的防毒軟體還有電腦管家這些,因為國內的防毒軟體會干擾wacom驅動正常使用 具體是因為啥原理不清楚 還有一種就是安裝前解除安裝了防毒軟體和電腦管家這些,後面再把防毒軟體和電腦管家這些裝上之後,驅動顯示正常,但是使用就是有延遲,可以考慮解除安裝驅動解除...

如何解決這道數字頭腦風暴題?

以上我總結了乙個數分解為兩數乘積有且只有一種形式的情況有1001種.經過列舉驗證可得以下結論 即 也就是當s為10到196之間的偶數時,不符合題意.因為總是存在P先知道結果的情形.舉例 s 98 53 9x5 53 45,p 585 53x45.在此時積為585且合題意分解形式唯一,但98按題意有4...

如何解決這道?

第一問比較簡單,兩個端點的函式值乘積小於0,則其中必有零點。第二問我是這麼理解的。畫個圖,對稱軸在 裡,處於 2,3 中,而且對稱軸離 2比較近,兩個端點中f 3 比較大,讓它大於0就一定存在x滿足條件。 物理極客銘 第一問f x x ax 1 x a 2 a 4 1有乙個拐點 a 2,a 4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