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有什麼期待的電影或電視劇集?

時間 2022-01-15 19:30:20

1樓:

《說英雄誰是英雄》比較期待,主演曾舜晞,楊超越,劉宇寧。主演曾舜晞最近播出嘉南傳男主人設吸了一波粉,演技也是過關的,尤其上一部劇終極筆記,使觀眾眼前一亮,把前期吳邪這個人物的天真善良刻畫的很好。楊超越小巧玲瓏的長相也是溫柔的角色氣質相符合,本人也是努力磨練演技的。

劉宇寧最近比較出彩,長歌行和終極筆記中皓都和黑爺也算是代表作了。作為電視劇集中少有的純武俠劇,型別獨特,主演給力,李導也是靠得住的導演,DNA狠狠動了!!

2樓:afcdort

慶餘年2能上嗎?不過聽說開年才拍,不知道能不能在22年播出來。對了,還有長月燼明,期待值直接拉滿,電影的話《奇蹟》吧,還有水門橋!

3樓:赫爾希西

1、《奇蹟》

易烊千璽飾演的景浩獨自帶著年幼的妹妹到深圳生活,為了妹妹的高昂手術費,景浩在時間和金錢的雙重壓力下鋌而走險、孤注一擲。

拋開易烊千璽的粉絲濾鏡不說,延續現實主義的題材+三金主創的陣容就很值得一看。

期待演員易烊千璽和導演文牧野的首次合作碰撞出的精彩火花!

2、《世間有她》

張艾嘉、李少紅、陳冲三位導演用各自獨特的女性視角,探索並展現了特殊時期人們在家庭、事業、愛情中的困境與掙扎,用最細膩的視聽語言帶給觀眾深層次的思考與啟發。

電影的故事背景設定在2023年: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打亂了所有人的生活。當工作面臨失業,當家庭分崩離析,當愛人分隔兩地,當死亡悄然逼近,當平靜的生活突然遭遇毫無徵兆的變故,這時候的女性會怎樣應對?

影片將鏡頭對準充滿煙火氣的平凡生活,通過幾對人物的情感和故事對映出社會中萬千普通人在2023年的生存現狀,值得全社會體悟與思考,也必將引起觀眾的共鳴與共情。

4樓:景行

目前是電影,《人生大事》

刑滿釋放的莫三妹(朱一龍飾)做起了殯葬行業,而孤女小文的出現讓他改變了對生活和職業的態度。

生老病死,人生大事。

喜劇,劇情,親情,家庭,現代題材。

還有比較少見的喪葬元素。演員和題材的期待值拉滿了。

彩蛋是這部電影定檔2022.4.2,清明前夕。

超——想——看!

2023年有什麼期待?

moon ma 這個題目很大呀,對於2020年的期待,從我個人的角度,可以分享一下我的想法 2020開頭很苦,與之相對的,對於2020的期待遠超以往的每一年。作為即將跨入30的我,在2020這關鍵的一年期待在職場上有個全新的自己,在全新的環境,跟全新的同事相處,然後要在這一年定下自己往後的職場規劃,...

對電影《舌尖上的新年》有什麼期待?

海外黨拖到今天才看,主要是受不了那刺激 真的好想回家過年,吃奶奶的家鄉菜 一邊看一邊淚流滿面 除夕對於中中國人來說是不可割捨的 感謝製作組 支吾不支吾 整個大連只有兩家影院有排片,還都離我挺遠,想看也沒法看。一部好的電影不是自傲地說我有內涵就可以了,要想被大家認可至少把外部的工作做好吧,如果紀錄片工...

2023年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遊戲?

撫吥鋽悳紀繶 我倒是蠻期待超激鬥夢境的,當時終測玩了一下,感覺各方面都合我口味。這種刷圖動作遊戲感覺可玩性還蠻高的,特別是後面高難度的副本真的讓我有種征服欲。而且這款遊戲的付出和回報成正比啊,當初隨便搬了搬磚,就賺了4k,第一次在遊戲裡賺錢有點小激動 感覺公測後我還能再戰! 檸條 現在因為版號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