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在備考的我一句鼓勵的話好嗎

時間 2022-01-15 19:13:32

1樓:

既然選擇就不要回頭,往前走!

因為你就算沒考上,也是一段對你非常有意義的經歷。

當你收穫幸福的時候,回頭看會感謝自己的。

我21屆,學科語文,競爭大,能力有限,面試被刷,痛苦了乙個月,立刻投身於教師編制,發現考研的基礎作用特別大。

又經過幾個月的痛苦掙扎,終於上岸廣東珠三角教編。

現在工作穩定,有浪的資本,還收穫可愛女朋友(本人女),也有能力為她做很多,一腳油門的驚喜也可。

當我現在覺得自己很幸福的時候,我就特別感謝那時候的堅持,那種不計回報的付出和堅持。

那時候孤獨的身影,冰冷的圖書館,冰冷的手腳,他人的歧視,回宿舍的痛苦,無處可去的感覺,一人的奮鬥…

原來現在那些美好才來!

2樓:紅格仔新科教

看過很多雞湯都在說能力比學歷重要,而事實是我們面試官在篩選簡歷時優先挑學歷,挑學校,然後再是給你機會看能力,很殘酷也確實是事實,加油吧。

3樓:薇子喵

作為乙個過來人,想告訴你,考試只是人生中的一次體驗,不要看的太重,也不是人生的全部,努力了,做好現在該做的,就可以了,不要有太多壓力和精神負擔,因為以後的人生有很多事情都比考試重要。

4樓:阿偉Lc

你可能現在覺得又苦又累,熬不過去了,其實等你成功上岸後回頭看其實也還好,考研也只是你人生旅途的乙個站點,不要放棄奮發向上的努力和考研時的那股衝勁,人生路還很長,不用患得患失,平常心,相信每一段旅途都是有其存在的意義。

5樓:白飯加水

生活很美好,你一天天在進步,雨後必將有彩虹。備考初期充滿興奮與決心,備考中期容易出現懈怠,或是跟不上計畫,備考後期壓力山大,在臨近考試前,按照趨利避害的天性,容易放棄。只要都堅持住了,保持那份初心,那份執著,不管複習的如何,上了戰場才知道誰勝誰敗,你能做到,你是自己的英雄。

6樓:自由平等與博愛

要努力,要敢於嘗試,就算是失敗了,你也雖敗猶榮。不要問值得不值得,只要你敢於努力而且的確為之而奮鬥,無論結果如何, 對你來說,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不要相信網上和身邊的那些p話「我不努力也很成功」「我百戰百勝」「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一定很舒服」等等那些一看就是一群傻子說的話。

的確,有的人天資聰穎,有的人出生就含著金湯匙。但我們不羨慕他們,他們如何如何,跟我們無關,我們需要做的,也是唯二能做的,就是把握當下與做好自己。

願你我都可以看見暴風雨後的Sunny。暴風過後的那一絲曙光,是人的一生中最寶貴、最美麗的風景,是那些「天選之子」、富二代和懶漢絕對看不到風景,是只屬於我們這些敢於拼搏的普通人的風景。

文筆不好,請見諒

7樓:Corn吶

「So are you gonna die today or make it out of live?」

——英雄聯盟 《Phoenix》

8樓:序章

痛苦只會讓你成長。如果你感覺寫的累,恭喜你,你在走上行路;反之你需要跑起來了,大家都努力時只有拼命才能成功。加油!高考延遲,抓住機遇!

9樓:

考研的前一天我極度不自信哭崩了

男朋友給我打氣發了這段話

後來坐到考場上的一瞬間

我就釋然了

其實所有的恐懼都是自己的心魔

「為什麼要登山,因為山就在那裡」

共勉,祝好。

10樓:白日夢想家

既已無愧於心,其他盡憑天命。

這是我18年12月在回南京考研路上對自己說的話,當時其實挺忐忑的,因為一邊實習一邊複習沒有太多時間複習,但再想想其實改複習的都複習了好多遍了,只是沒有達到那種能讓自己能完全安心的複習次數。

對你來說,現在這個點其實複習得差不多了,還有幾個月時間,完全夠你查漏補缺了,有做好針對性的複習,你一定穩穩的。

11樓:老源掌櫃

即便是你考不好,我們的集團公司早晚也歸你所有。但是我相信,你肯定會通過你的努力和能力,考取好的大學,憑著自己的學識和智慧型,創造更多的財富。

12樓:執念

不用緊張,人生就像一場夢一樣,高考只是乙個坎,邁過去就好了,你這麼多年的學習和積累,都是為了這一次,那既然你小公升初考過去了,中考也考過去了,這次高考也一定能行的,就把它當做平常的考試就可以了,不用過於緊張,既然你那些考試都能過,為什麼這次不行呢?

13樓:娜娜

我大學畢業,工作一年。

高中畢業後的這五年裡,我無時無刻不在想,如果當時更努力一點就好了,也許多刷一道題,就能考個更好的學校,就能找個工資更高的工作。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拿著幾千塊錢的工資,在出租屋裡經歷著連一件想要的裙子都捨不得買的窘迫。

可是人生沒有重來的機會。

你,正活在多少人做夢都想回去的時期。

所以,加油吧。

14樓:午間紅茶

多喝熱水別太累。適當上網別逛知乎了。這期間最好不要生病感冒什麼的很難受影響狀態。

然後就是平常心。考不上就去幹活,考上了出去進修。當然考不上也代表不了什麼。

都是活著。隨性就好。

15樓:胡蘿蔔

加油,你現在多做的每一道數學題,多背的每乙個知識點,都可能讓你的離心儀的大學更進一步,會讓你步入社會的路走的比落後的同學輕鬆一點,會讓你離自己想要的生活,更進一步!

16樓:者也

這個問題突然讓我想起高中曾對自己說的一句勵志話「堅持就是勝利」,現在我把它送給你。或許它沒有很華麗的詞藻,但是它可以做你前進路上的指明燈。這句話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不過我們平時的學習不都是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嗎?

你要加油,永遠不要給自己留遺憾,我相信你

實在不行,我就去魔仙堡找女王,跪求賜你魔法的力量巴啦啦能量,實現你的願望biu~biu~biu~

17樓:阿駒駒駒駒駒駒

我身在當時你幻想的未來裡

這個狂熱和衝動早已冷卻的如今

你頑固的神情消失在鏡子裡

只留下時光消逝的痕跡

每顆心的相信每個人的際遇

每個故事的自己反覆地問著自己

這些年讓步的你是否會嘆息

有什麼是你永遠不放棄

一次一次你吞下了淚滴

一次一次拼回破碎自己

一天一天你是否還相信

活在你心深處那頑固自己

18樓:倒想閒庭

人生很長,未來可期。沒什麼可怕的,你只要今天比昨天進步,明天比今天進步,總有一天,你雖然可能不會成為別人眼中的成功者,但你一定是自己心中的那個優秀的自己。

19樓:感情用事

兒子問爸爸:為什麼很多人不願吃學習的苦,卻願意吃生活的苦?

爸爸說:兒子,因為生活的苦是被動吃的,學習的苦則需要主動去吃。

20樓:Dr.Lucas

真心的為你加油,希望你成功,因為你已經努力到了這裡。

另外我還想對你說,即使可能會失敗,不要害怕,因為你還年輕。

一輩子這麼長,一次考試而已,take it easy.

21樓:senen

加油,人生有很多岔路口,首先恭喜你遇上了第二次選擇的權利,人生沒有那麼多次選擇,努力吧!希望今後的你不會為現在不努力而後悔

22樓:JHDM13

逢著考試平常心,

考前祝君前程錦。

必中狀元好還鄉,

過得天塹上通途。

金光照耀佑事成,

榜上定然有君名。

題得珠璣如神助,

名揚天下震古今!

23樓:胖Addy

想得寬一些,有時候,高考出來的成績,不一定會是你一生的影響,興許它是乙個重大的轉折點,但是也要清楚,轉折點啊,不止這些呢!要加油啊!有些事情,等拼盡全力去高考結束後,再想也不遲啊。

24樓:Youth

要把所有的夜歸還給星河,把所有的星光還給疏疏籬落,把所有的慵懶、沉迷於不前,歸還給過去的我。

明日之我,胸中有山壑,立馬振山河。

這段話,送你也送我!

25樓:小船小船

樹木的生長必然要有挫折磨難,與其抵制,不如讓風雨進來捶打如此雖有折損,但生著永生。 加油。

高考延遲乙個月讓備考生喜憂參半,但現在,只管做,心無旁騖,等到了大學你會知道那段拼命學習的日子真的很珍貴。

26樓:醒在深海裡的貓

雖然不知道你在考什麼,我過了執業醫師正在準備考執業藥師,以下的話一起共勉吧。

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後站在什麼位置。然後羨慕嫉妒恨。給正在備考奮鬥的你!加油 !

27樓:堂吉訶德

你要忍,忍到春暖花開;

你要走,走到燈火通明;

你要看過世界遼闊,再評判是好是壞;

你要卯足勁變好,再旗鼓相當站在不敢想象的人身邊;

你要變成想象中的樣子,這件事,一步都不能讓。

——盧思浩

28樓:橙子

我嘴笨,沒有太多好說的,只能說,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緊,偶爾的放縱過後不要陷入自我責備,而是調整好狀態投入接下來的複習,計畫被打亂了也不要著急,一步一步慢慢來,有時候真的是越心急越做不好

祝你考試順利,加油吖

29樓:黎明清風

等你手裡拿著理想中的錄取通知書,回想現在就會感謝咬牙堅持的自己,現在堅持一下,以後會離你喜歡的人近一點,離你喜歡的工作近一點,會和你想要的生活近一點

30樓:酷酷的

你想象你已經高考完了,但是你卻沒有考上大學,我再給你一次努力重來的機會,你會想更努力的,你的努力,不僅僅可以讓父母抬頭挺胸。

31樓:酸辣土豆絲

不管你有再多的興趣愛好,再多的社會關係,再深的對努力學習的厭惡之感,在你青春期的某乙個時間點,你都會明白,學習的重要性高過所有(健康除外)。你要無欲則剛,你要學會孤獨,你要把自己逼出最大的潛能。沒有人會為你的未來買單。

你要嗎努力向上爬,要麼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塘裡,這就是生活

加油

32樓:山東考研教育線上

備考就像黑屋子裡洗衣服,你不知道洗乾淨沒有,只能一遍一遍去洗。等到上了考場的那一刻,燈光亮了。你發現只要你認真洗過,那件衣服光亮如新,而你以後每次穿上那件衣服都會想起那段歲月。

給可以給我一句鼓勵的話麼?

娓娓道來手工 當然可以,生活就像在大海中行舟,需要我們確定航向和目標。無論途中經歷怎樣的風雨,只要衝破艱難險阻,都會迎接美好的霞光。希望你一如既往地勇敢,站在迎著光的地方,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加油 gugu 白夜 從來沒有努力會白費。你要知道有很多人很愛你。路的盡頭還是路,只要你願意走。好事總會發生...

想聽一句鼓勵的話?

可馨 別人鼓勵都是沒多大用處的。因為核心問題還在在於內驅力不夠,簡單一點來說就是要明白自己為了什麼努力,有目標有方向,堅定信念就可。 不愛玩的喵 同學你好我是一名高中老師作為成績之前很一般卻考上985的人來說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學會買工具書查資料每個學科都有答題套路掌握套路你是1.0版本,後續還要配合...

準備考研,能給我說一句鼓勵我的話嗎?

旺仔崽 奮鬥不只是一句響亮的口號,而是要做好每一件小事 完成每一項任務 履行每一項職責中見精神。奮鬥的道路不會一帆風順,強者總是在挫折中不斷奮起 永不氣餒 存在感稀薄的狗子 要麼放棄,要麼上岸 考研還是要考自己喜歡的 就是你只要看著這個專業的書 你就開心你就廢寢忘食 這樣才有動力 別人在鼓勵你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