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墮落的你說一句鼓勵自己的話?

時間 2021-06-05 06:32:25

1樓:黃暴飲水機

有平整的直通目的地的柏油路;也有曲折蜿蜒的山路。 如果此時的你走的是山路,請你相信它也可以幫助你到達你想要到的目的地。

2樓:楨珠暖茶

1.看清過熱愛之下,煎熬到熱愛之上。

2.人,得自個兒成全自個兒。

3.迷路是很可怕的一件事,場內再色彩繽紛,又怎麼可以逛足一輩子?

4.你生而有翼,為何竟願一生匍匐前進,形如蟲蟻。

5.路漫漫其修遠,求索的答案,就在腳下,就在前方。

3樓:zxy

喂,你不是想以後遠離這裡嗎?,你不是想以後有了工作離他們遠遠的嗎?你不是想讓那些瞧不起你的好好看看嗎?那你現在在做什麼?你放棄了嗎?你真相信現實了嗎?

4樓:愛搗騰的旭

好車真的很好開,好的房子真的住的很舒服,貴的衣服鞋子真的很有面子,你有沒有錢真的能決定對方的態度,有錢不能使鬼推磨,但是能讓人推磨!

心動嗎?心動想辦法賺錢吧,別自甘墮落了,脫離舒適圈,從每天鍛鍊身體開始,每天吃個水果,好好想想以後,你的親人怎麼看你。

每次想到這些,瞬間打滿雞血!

廠子都又復出了,我也要努力!

5樓:佳合影視

生活有進有退,不要輕易暴露內心的脆弱。如果你覺得此刻走得很辛苦,那就證明你在走上坡路。努力去做乙個溫暖的人,用真心對世界微笑,用眼淚提醒自己要做得更好,用快樂去迎接每一天的Sunny,用自信向世界宣稱你過得很好。

每天都給自己一句鼓勵的話,每天都定製乙個必須到達的目標,每天減少一些無謂的抱怨,生活就會充實一些。生活就是這樣,不可能每件事都十分完美,但是不完美的事情是為了以後的完美做鋪墊,坦然地應對每一次的缺憾。生活中不能太脆弱,每乙個人都有強大得理由,脆弱得時候必須要自己努力地站起來,人生當自強,自己強大比什麼都重要,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優秀的人,加油!

6樓:dmc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比自己更愛自己的,我一直認為我是無可取代的存在,我不認為停下來就是輸了,什麼時候決定開始都不晚,我會是自己永遠的頭號粉絲

7樓:常安

歲月催人老

時間不會憐惜你遇到了什麼問題,心情如何,有沒有準備好它滴答滴答一點一點一直走,迷茫可以,付的起代價嗎?

別待著了

考得上,來得及,我可以

考得上,來得及,我可以

去學習吧,把自己梳洗乾淨,開啟書,走出封閉的小世界趕緊呢,加油

8樓:晨曦

只有那些躺在坑里、從不仰望高處的人,才會沒有出頭之日。所以,即使墮落至谷底,也不應灰心。當仰望星空,那裡,有著我的夢想。而我,定會在未來的某一日,去到那裡!

9樓:

一定要成為更好的自己啊,

一定要每天都進步一點點,

就算不為自己,我還有為我擔憂的父母啊。

人不可能只為自己而活,那樣太自私了。父母已經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不求自己光宗耀祖,只求不給他們丟人,無愧於心。

10樓:金斧子

1、人為什麼做夢?因為做夢可以把失去的東西,得不到的東西,見不到的人統統找回來。昨晚夢了某個人一晚,太思念了。

2、如果你是個作家,這是比當百萬富豪更好的事,因為這乙份神聖的工作。

3、讓乙個人了解自己太多的話,就會成為自己致命的弱點,而讓自己變得脆弱。

4、在競爭異常激烈的現今時代,只有通過不斷地學習,掌握盡可能多的技能知識,不斷地充實自己,才能在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

5、事實證明在這個世界上,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6、只要不放棄努力和追求,小草也有點綴春天的價值。鬆軟的沙灘上最容易留下腳印。鉭也最容易被潮水抹去。是勇士滴在攀登路上的血,也是懦夫失望時流淌的淚。

7、等待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什麼事也不做空等,一種是一邊等一邊把事業向前推動。

8、讓我們幸福的,是寬容,是愛。讓我們心安的,是理解,是信任。心有多寬,人生的路就有多寬。人生苦短,沒必要和生活過於計較,也沒必要過於看重利弊得失。

9、有些話我們止於唇舌,因為心事不是對誰都能說;有些時候我們假裝快樂,因為眼淚不是對誰都能落。

10、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Sunny,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12、我們必須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力!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是要用來作某種事情的,無論代價多麼大,這種事情必須作到。

13、不經歷凜冽的寒風,不會有梅花的怒放;不經歷素裹的寒霜,不會有翠竹的堅韌,不經歷厚重的白雪,不會有青松的挺直;不經歷寒冷的冬天,不會有明媚的春天。

14、職場路漫漫,難免遇坎坷;失誤不可怕,誰都會犯錯;要善於總結,經驗是收穫;專心又致志,努力賞識多;做事需積極,切記莫懶惰。祝職場快樂!

15、枕頭陪你度過了一些難過的日子,她是個不會說話的好朋友,她會幫你擦乾眼淚。

16、沒有誰的幸運,憑空而來。只有當你足夠努力,你才會足夠幸運,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乙份努力和堅持。

17、要爭取人心,就必須有乙個寬巨集大量的氣度和乙個既往不咎的政策,哪怕是裝也要裝得像回事。

11樓:一條逃生的魚

努力的意義在於:以後能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工作,能和優秀的人比肩同行,能和喜歡而不可及的人相伴一生,能和朋友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給可以給我一句鼓勵的話麼?

娓娓道來手工 當然可以,生活就像在大海中行舟,需要我們確定航向和目標。無論途中經歷怎樣的風雨,只要衝破艱難險阻,都會迎接美好的霞光。希望你一如既往地勇敢,站在迎著光的地方,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加油 gugu 白夜 從來沒有努力會白費。你要知道有很多人很愛你。路的盡頭還是路,只要你願意走。好事總會發生...

你能給努力的人說一句鼓勵的話嗎?

恬若莫現 放心吧,你想要的會得到的,你不想要的會避著你有,當你努力時,星辰大海湧向你,即使自己敗了,那曾經努力的過程不是值得回味嗎加油 奧力給! 順勢而為 這世界本就沒有任何一句話,可以讓你醍醐灌頂。真正叫你醍醐灌頂的,只能是一段經歷。而那句話,只是火藥倉庫內劃燃的一根火柴。劉震雲 南在南方 之前有...

可以和我說一句鼓勵的話嗎?

啊南 Sunny很好很舒服,下雨時空氣也會很清新,雨後還會有彩虹,努力是為了看到更美好的世界,也是為了看到更多的可能性,加油吧,為了更好的可能 小寧過河 卸腰。1.少年與愛永不老去,即便披荊斬棘,丟失怒馬鮮衣。2.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3.無關外界紛擾,我自有一方天地 趙寧 4.W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