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和我說一句鼓勵的話嗎?

時間 2021-06-04 21:14:10

1樓:啊南

Sunny很好很舒服,下雨時空氣也會很清新,雨後還會有彩虹,努力是為了看到更美好的世界,也是為了看到更多的可能性,加油吧,為了更好的可能

2樓:小寧過河

卸腰。1.少年與愛永不老去,即便披荊斬棘,丟失怒馬鮮衣。

2.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

3.無關外界紛擾,我自有一方天地

——趙寧

4.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身在井隅,心向璀璨

5.正直善良的人啊!即便你會失敗,你會傷心,你會難過,你會遇到挫折。但你還是擁有真心待你的兄弟或者閨蜜,有你愛的和愛你的人,有你的親人!

6.忘記不好的過去,憧憬美好的未來!向上!加油!努力!

3樓:南魚

如果你問:什麼是為你而來?

答案:Sunny啊,它以宇宙最快的速度,穿越14960萬千公尺,0.0000158光年的日地距離,穿過宇宙真空的孤獨與寒冷,為你帶來溫暖,縱使這世界有70億人,它也沒有忘記你哦。

4樓:真正的後台是利益

你知道最基本的支撐你的東西是什麼嗎,不是戀愛,不是這些在你生命中過客一樣出現的某個人,而是你的才華。你所做的事情,你能做的事情,會在所有傷心的境地支撐著你走下去。

回過頭來看,好像真的是這樣。工作聽起來是乙個挺平庸的詞,但我花在工作上的那些枯燥無聊的時間,最終都變成了底氣。

明明自己是乙個敏感脆弱又很容易自卑的人,但在聊到工作的時候不是的,我對自己的能力有信心,而且我知道我對自己足夠狠,我想做的事情,每一件都要做到最好,也一定能做到最好。

會有一點辛苦,但那種相信自己的感覺真的很好很好。

5樓:辰與海

這個現實的社會沒有錢,有些東西是你的但遲早也會離你而去,所以在什麼年輕就要去拼搏什麼樣的人生,路在腳下怎麼選擇看自己,我們還年輕不是我們引以為傲的藉口,青春還有幾個光陰可以虛度,所以看準那座燈塔不要偏離航線。

6樓:一朵汪

這是一條讓人充滿能量的語錄:

1.好運藏在努力裡

2.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馬

3.半山腰太擠了要去山頂看看

4.願你相對辛苦但絕對優秀!

5.哪有什麼一夜成名,其實都是百鍊成鋼

6.彼方尚有榮光在

7.「願你以渺小啟程,以偉大結束。」

8.夢為努力澆了水

9.所謂萬丈深淵下去也是前程萬里

10.你討厭的人正在努力

11.我要優秀到讓你想來認識我

12.現在努力,就是去見未來你想見的人

13.同是寒窗苦讀怎願甘拜下風

14.聽聞少年二字應與平庸相斥

15.「這是個第一人稱的世界現在開始由我來論證這一切岳明輝

16.「先努力讓自己發光,對的人才能迎著光而來。」

17.浪費的日子都是要還的

18. 我要悄悄拔尖然後驚豔所有人.

19.「要變得溫柔和強大,就算哪天突然孤身一人, 也能平靜地活下去,不至於崩潰。」

20.十七歲全力以赴,十八歲好好慶祝

21.生活原本沉悶,但跑起來就有風。

22.你成功的速度一定要超過父母老去的速度!

23.做乙個只記得快樂和知識點的人

24.「兵分兩路頂端相見」

25.不管你被貼上什麼標籤,只有你才能定義自己

26.自律即自由

27.最好的狀態是未來可期

28.放下執著帶著少許的遺憾過生活.

29.連星星都知道努力放光我們何嘗不努力呢

30.「數學題很難筆記也很難記沒有那個他我也很難熬可我不能讓我的媽媽吃苦了我難熬短時間就算了媽媽不行.」

31.幾百張聊天記錄不如兩張一模一樣的錄取通知書

32.「希望你能在黑夜中施捨一口月亮,倘若你有點小氣,那我就不要月亮了,碎碎的星光也可以。」

33.無論現在多麼的不開心,你要相信,明天會比今天更好。 ——東野圭吾

34.如果你瞄準月亮,即使迷失也是落在星河之間

35.人不是因為沒有信念而失敗,而是因為不能把信念化成行動,並且堅持到底。 —— 戴爾·卡耐基加油

7樓:至少我還在這裡

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援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乙個人撐,所有情緒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了,你努力了,盡力了,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麼,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

8樓:axxn

世間很溫柔,人間很美好,時間會抹平一切,要加油啊!現在的你可能在迷茫,在蹉跎不前或是諸事不利,但是你要相信,你一定會前程似錦,加油陌生人!

9樓:Pluto

我很喪我對一切都感到黑暗

我喜歡電視劇集裡的反派

我自我封閉

但可笑的是

我雖然是這樣

但也依舊是平常笑的最開心的人

所以你也要加油啊

這世界也會讓你很失望

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願你仍然有顆炙熱心房

願你付出甘之如飴,所得歸於歡喜

會有始料不及的運氣

會有突如其來的歡喜

善良勇敢優秀決不妥協

祝你也祝我

可以和我說一句溫柔的話嗎,謝謝?

ancl 雖未穿渡星河萬頃,但還是有幸與你相識。你要是願意,透過我的眼睛看世界,那麼,山水溫柔,你也溫柔。畢竟在生活的萬般 刁難 下,留住半分可愛和溫柔,就是勝利者呀。 輝歌 佛說每個人所見所遇到的都早有安排,一切都是緣。而無論你幾歲,當你遇到你愛的人時,便是你最美的時候。而不管誰,一生總有那麼一刻...

可以對我說一句鼓勵的話嗎?

新一 人的80 的煩惱都是因為錢,所以努力賺錢吧,真的很重要,只有變得更有錢更好遇到的人看到的景色都不一樣你的思想也會有所改變 賊喜歡羅漢魚 我曾經以為自己沒有任何機會,真的是從各種角度看都是走到了死胡同。但是後來發現那些自以為的最壞結果都有轉機的機會。我親身體會過,所以其實只要人還在就會有好有壞,...

你好,陌生人,可以給我說一句鼓勵的話嗎?

長大後就成了你 如果無聊或者寂寞孤單,對生活失去熱情的話。可以考慮把時間用在體育活動上。鍛鍊一下,身體會變得更好,心情會好,心情好了就會有幹勁兒。去做那些簡單的會讓自己收穫成就感的事。只有不斷的小成功,會給人增長信心。加油。 Hugo 如果到了那麼一刻,你覺得自己活著一無是處,那你興許可以嘗試著用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