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發一句鼓勵的話給我嗎?

時間 2021-06-07 15:41:40

1樓:一塊璞磚

你來到這個世界,一切對於你來說都是身外之物。那些放不下的執念,割捨不掉的東西都會被時間沖淡,最終消失不見。你所能做的只能是觀察和體會,把握當下,才無愧時光匆匆

2樓:蘇三延

佳期未晚。

不是努力了也沒有用,而是時機未到,幸福在來的路上。

人生海海,山山而川。

我們這代孩子,大多都是平庸的,大可不必為此煩惱,最重要的過好眼下。

凡心所向,素履皆往。

生如逆旅,一葦以航。

3樓:松鼠的小屋

人生哪來那麼多幸運,只不過別人努力時你假裝看不見,幸運和不幸都是由我們自己來決定,唯一公平的是,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改變運氣座標的方向!

4樓:沐浴陽光

真不知道別人的鼓勵能給你帶來啥?如果你的自信建立在別人的鼓勵上,那麼別人如果一旦不鼓勵你了你的自信也就崩塌了。對吧,如果你在錯誤的道路上呢?會讓你越走越遠,所以呀!要學會療傷

5樓:修身養性

你有兩萬個會對你一見鐘情,一生不換的愛人正在等著你你有二十萬個會對你敞開心扉,無所不談的友人正在等著你你有二百萬個會對你露出微笑,一起聊天的友鄰正在等著你你有兩千萬個會對你點頭認可,豎起拇指的陌生人正在等著你你為什麼還要站在原地,讓他們苦苦等待呢?

不管是跑也好,走也好,我的朋友

未來在呼喚著你

6樓:十五客棧

總有乙個人出現在生命中,是為了來愛你

不管因為什麼而沮喪,都要記得你最棒噠!

總會有人發現你的閃光點

成為你的伯樂,好朋友,甚至是陪伴一輩子的人。

7樓:膝蓋的

人類都在被現實打擊覺得生活一切都沒有意義想去黑暗裡找光。但是反過來想的話如果自己被不停的打擊不停的被黑暗吞噬那麼不就正說明自己是光嗎?

8樓:北榿之北

生活方式是自己主動選擇的結果。

無論之前的人生發生過什麼,都對今後的人生如何度過沒有影響。決定自己人生的是活在「此時此刻」的你自己。

不畏懼被人討厭而是勇往直前,不隨波逐流而是激流勇進,這才是對人而言的自由。

「不想被人討厭」也許是我的課題,但「是否討厭我」卻是別人的課題。

給可以給我一句鼓勵的話麼?

娓娓道來手工 當然可以,生活就像在大海中行舟,需要我們確定航向和目標。無論途中經歷怎樣的風雨,只要衝破艱難險阻,都會迎接美好的霞光。希望你一如既往地勇敢,站在迎著光的地方,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加油 gugu 白夜 從來沒有努力會白費。你要知道有很多人很愛你。路的盡頭還是路,只要你願意走。好事總會發生...

可以送一句很重要的話給我嗎?

小布丁 對於乙個男生來說,當他把她介紹給身邊的親人,摯友時,是真的打算一輩子的。他可以有把你介紹給全世界的勇氣,卻沒有失去時收場的能力!試交往是幾個意思? 池魚思故淵 May you be faithful to yourself,live earnestly and laugh freel 願你忠...

異地戀真的好累,可以給我一句鼓勵的話嗎?

雙方奔赴才有意義,你們要加油,堅持住,異地戀就像上天在磨鍊你們這一段感情,看看你們能不能堅持下去了,禁受住考驗,以後你們會越來越好的。 吃飯要緊 沒有人喜歡異地戀,既然選擇異地戀當然是出於對彼此的喜歡,忠誠,責任。我也是異地戀,有很多事情溫暖自知,只要對方是認定的人,就堅持下去,別放棄。畢竟,人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