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給我講句鼓勵的話嗎?

時間 2021-06-04 20:45:36

1樓:溫暖視覺

讓瞰見與喜悅相遇 ,讓值得與感動相隨!

2樓:SunK隕落

別被你看不起的人,扭曲了你的初心和價值觀,他們沒那麼重要。只需記住,我們讓自己所有的委屈,都受得有價值就好了

別否定自己,你特別好,特別溫柔,特別值得。

3樓:慾望滿身

永遠不要因為別人的言論而懷疑自己

也不要因為喜歡誰而看低自己

你所有的優缺點

都是為了能接納你這個樣子的人而準備的

不要患得患失

不要害怕別離

每個人都來去自由

我們應該坦然

然後擁有自己的生活

4樓:Sharon

也是在知乎看到的一句話,它幫我走過了很多黑暗的日子…

你是如何走出人生陰霾的?回答:多走幾步。

不要害怕,多走幾步,不要站在原地,回過頭再看,很多事情其實都沒什麼大不了的。

5樓:

不要在還沒得到的時候就說已經厭倦失去,去體會,去丟臉,去愛,去作,去執著。惶惶不安之時只要記住:自我才是人最堅實的後盾,無論境遇如何,它都常伴左右。

6樓:顏言

不要老是去在意別人的看法和肯定哪怕是父母你喜歡的人你在意的人這樣只會更迷茫甚至痛苦。

最重要的是自己,是自己本身對自己的態度,能夠看到自己的優點就去發揚,看不到就去行動,你會知道怎麼做的。

給可以給我一句鼓勵的話麼?

娓娓道來手工 當然可以,生活就像在大海中行舟,需要我們確定航向和目標。無論途中經歷怎樣的風雨,只要衝破艱難險阻,都會迎接美好的霞光。希望你一如既往地勇敢,站在迎著光的地方,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加油 gugu 白夜 從來沒有努力會白費。你要知道有很多人很愛你。路的盡頭還是路,只要你願意走。好事總會發生...

可以發一句鼓勵的話給我嗎?

一塊璞磚 你來到這個世界,一切對於你來說都是身外之物。那些放不下的執念,割捨不掉的東西都會被時間沖淡,最終消失不見。你所能做的只能是觀察和體會,把握當下,才無愧時光匆匆 蘇三延 佳期未晚。不是努力了也沒有用,而是時機未到,幸福在來的路上。人生海海,山山而川。我們這代孩子,大多都是平庸的,大可不必為此...

異地戀真的好累,可以給我一句鼓勵的話嗎?

雙方奔赴才有意義,你們要加油,堅持住,異地戀就像上天在磨鍊你們這一段感情,看看你們能不能堅持下去了,禁受住考驗,以後你們會越來越好的。 吃飯要緊 沒有人喜歡異地戀,既然選擇異地戀當然是出於對彼此的喜歡,忠誠,責任。我也是異地戀,有很多事情溫暖自知,只要對方是認定的人,就堅持下去,別放棄。畢竟,人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