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可以給我一句鼓勵的話麼?

時間 2021-05-10 05:41:23

1樓:娓娓道來手工

當然可以,生活就像在大海中行舟,需要我們確定航向和目標。無論途中經歷怎樣的風雨,只要衝破艱難險阻,都會迎接美好的霞光。

希望你一如既往地勇敢,站在迎著光的地方, 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加油 !

2樓:gugu

3樓:白夜

從來沒有努力會白費。

你要知道有很多人很愛你。

路的盡頭還是路,只要你願意走。

好事總會發生在下個轉彎。

深呼吸,你腦海中的第-乙個念頭就是答案。

放過自己。

太陽不出來,也是在那的。

沒事兒,就是最好的事兒。

以上出自《朋友請聽好》

4樓:張掌政

日久生情,才是真的緣份.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要你的未來.

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鐘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緣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真正的關心,不是你認為好的就要求她改變,而是她的改變你是第乙個發現的;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會寬容她.

5樓:平平無奇睡覺小天

人生中會經歷很多事情,但是最重要的是不能搞亂順序,所有的一切愛自己是開始,學會把自己永遠放在第一位,別人的建議你選擇著聽,自己堅定不移的往自己的方向前進,擺正這會心裡輕鬆很多,不管到什麼時候,永遠對未來充滿信心!

這些話說給你也說給我自己,加油!

6樓:付強

黃昏的天空,即將為安靜的大地,披上風衣。雲的滯留,讓我也停下了腳步,她的思緒彷彿比我還重。日日更迭,是他對時間的留戀,還是有未了結的心願,太陽落下,明天,還是你嗎?

她匆忙得看著,卻還記得。輕閉雙眸,果然有風捎來一片當年的殘葉,透過年華,仍是那縷殘陽畫上的脂胭,讓眉間溫潤,讓指間輕柔,是黑夜前的蠱惑,還是在你的思緒中淹沒,這般執著

塵飛霧散靜鳴蟬,繞指芊荑漠眉間。

落木殘陽悄入帳,細風回眸畫脂胭。

7樓:菊月

你的對手正在學習

一下不算

(本來我很喜歡這句話,不知道為什麼在打出來的一瞬間很想笑,我就不憋著了,哈哈哈哈,那個,樓主,這個句子真的很正經)

8樓:故鄉的雲

勿忘初心,我走得很慢,但一直沒有後退。為了夢想,我走了二十幾年,斷斷續續,當我完成的那一天,我會好好回憶,也許是一篇平凡的回憶錄,至少會感動自已!

9樓:聽雪待君歸

學會和自己相處,和自己的內心相處。努力向光靠近,如果不幸沒有,那就自己活成一束光,哪怕只能照亮寸步之間,那也能驅趕黑暗,照亮一方。

10樓:為啥

木子李可還行

看在名字的份上,進來答一波

鼓勵的話不會給你帶來任何改變,能讓你振作起來的,只有你自己言不能盡其意,這些話倆字以蔽之--自強

無論何時何地,無論高峰低谷,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著什麼。自立自強才會讓你成為乙個完整的人

鼓勵的話,亦或者喪氣的話,都不應該動搖你,決心亦或者勇氣畢竟世上只要有鼓勵的話,就必定有喪氣的話,假如鼓勵能讓你振作,那麼喪氣必使你沉淪

唯有你借助這些「鼓勵」,在自己的心裡栽下自強的種子,讓它生根發芽,才能為你遮風避雨,最終無所畏懼

11樓:森裡

夢想是乙個說出來就矯情的東西,它是生在暗地裡的一顆種子,只有破土而出,拔節生長,終有一日開出花來,才能正大光明的讓所有人都知道。在此之前,除了堅持,別無選擇。

——雨欣

12樓:知烊

這一生是你自己的,乙個人也好,兩個人也罷,不必在意他人的眼光,做你自己就是最好的,為了自己努力,跨越艱難險阻,最後迎來的就是你想要的生活,加油!

13樓:我真好看

世界真的很美好,難過就做一件自己不後悔的事情吧~

比如大聲歌唱,喝醉一次,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至少讓自己開心起來

14樓:拾光.有殤

山河猶在,人間三月,不負韶華……月朗風清,山河不負你……

15樓:這是木魚

我一直很喜歡的一段話,送給你。

我終於漸漸明白:

生命是乙個緩慢前行的過程,不可急躁。此時你積累多少能量,就去做好你力所能及的事。而心裡那些別的大大小小的心願,只要心思不老,夢便永遠都在前方等著你。

16樓:人間湊數

Don't confuse my personality with my attitude. My personality is who I am. My attitude depends on who you are.

別把我的個性和態度混為一談,我的個性是源於我是誰,而我的態度則取決於你是誰。

17樓:月野

你相信嗎?未來要和你共度一生的那個人,其實在與你相同的時間裡,也忍受著同樣的孤獨。那個人也一定懷著滿心的期待,馬不停蹄的趕來和你碰面。 ——《春夏秋冬》

18樓:青青子衿

開心點吧,盆友,人間不值得

不值得你那麼不開心!

用大笑來掩飾想大哭的心,用口吐芬芳來把這個虛偽的世界撕得稀爛——有些謊言是不能拆穿的,有些關係是不可能完美的;

激烈偏執大概率會吃虧,一腔孤勇99%都只感動了自己。

自傷了才知道,「做自己」只是最便捷的裝逼式。

再送你一首《撒野》,

「我一腳踏空,我就要飛起來了我向上是迷茫,我向下聽見你說這世界是空蕩蕩……你說一二三,打碎了過往,消亡有風吹,破了的歸途,你有沒有看到我在唱……你說一二三轉身,你聽被抹掉的慌張……」

19樓:璃茉

生活中10%的事情是由發生在你身上的事組成的,而另外的90%則是由你對所發生的事情如何反應所決定的。換言之,生活中有10%的事情是我們無法掌控的,而另外的90%卻是我們可以掌控的。

可以發一句鼓勵的話給我嗎?

一塊璞磚 你來到這個世界,一切對於你來說都是身外之物。那些放不下的執念,割捨不掉的東西都會被時間沖淡,最終消失不見。你所能做的只能是觀察和體會,把握當下,才無愧時光匆匆 蘇三延 佳期未晚。不是努力了也沒有用,而是時機未到,幸福在來的路上。人生海海,山山而川。我們這代孩子,大多都是平庸的,大可不必為此...

可以寫給我一句溫柔的話麼?

朝曦墨客 好不容易來這個世界上,請你一定要記得看看星辰與大海,愛上乙個眸中有星河的人,和某個人牽手走在樹影下,然後再給自己道別和謙讓的餘地,好嗎? 努力著的歲月 不必太糾結於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以後,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人生沒有無用的經歷,只要我們一直向前走,天總會亮...

陌生人可以給一句鼓勵的話嗎?

剪輯奇哥 每個人都有過自已的失敗,許多明人是從鼓勵之中出來的。比如,當年,西楚霸王是自認為沒臉見江東父老,就自殺在鎢江,如果他給自已鼓勵,再次來過,或許能再次當上了霸王的,他沒了自信,即是鼓勵。但愛迪生不同,他,失敗了,也不怕,鼓勵著自已一定會成功的,所以他能成就一名科學家。鼓勵是一種安慰,當你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