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大學,可以送給我一句鼓勵的話語嗎?

時間 2021-06-03 22:54:07

1樓:

好好學習,記住,大學是學習的地方!大學裡面,學習永遠是優秀級最高的。不然畢業的時候你會感到非常遺憾,比如我現在就很遺憾。

2樓:周大仙

天無絕人之路,人生路上遭遇進退兩難的境況時,換個角度思考,也許就會明白:路的旁邊還是路。在人之下把自己當人,在人之上把別人當人,擺平自己,才能擺平生活。

勿隨意盲從,忌一味跟風,堅守好這一刻,才能看到下一刻的風景;三是懂得如何放棄,屬於你的終究有限。

3樓:肖蕭雨歇

一,堅持自己的觀點,你就是你,不為別人思想而動搖。

二,堅持鍛鍊,大學除了學習和戀愛再就是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魄。

三,戒掉沒必要的圈子,圈子不同很難融入,大學裡誰跟誰也不一樣都是有獨到之處的。

四,加強閱讀和學習,你的眼界不僅僅在於手機裡的那些跟多的是書裡的高樓大廈,裡面金碧輝煌,琳琅滿目,讓你應接不暇。要多學習才能讓你凌駕於丘岳之上。

五,學會出去兼職,即可以開闊眼界又可以鍛鍊交際,兩全其美。加油未來的幸運兒!!!

4樓:Yuanyuan

我也是剛上大學,什麼都不太了解,自己也有一些的自卑……但是很神奇的是,我基本上很積極,哪怕有什麼事情也不會放棄,會盡力去爭取。 如今,就要開學了,送你一句話話:想你所想行你所行堅守你心無問西東!

未來可期無限努力

5樓:熤塵

我也剛上大學,送給你,也送給我。

等待的姿勢裡,人們模樣各不相同。而我倒希望你能帶著笑坐在長椅上,剝一顆橘子,哼一段曲,不必憂慮,不必前後張望。因為你知道,等的那列火車一定會來,縱使滿身塵囂,縱使山高水長。

6樓:瀾仙人

一句?我感覺不夠哦!送給你十句。

一、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二、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三、信心來自於實力,實力來自於勤奮。

四、自信,是無盡智慧型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五、不問收穫,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六、悲觀些看成功,樂觀些看失敗。輕鬆些看自己,寬容些看別人。理智些看問題,純真些看人生。

七、善待你的愛好,別讓它們為學習讓路,要讓它們替學習服務。

八、高三是集體戰鬥與個人成就的時期。

九、自信是成功的先決條件。

十、有高水平的集體,才有高水平的個人。

你好,陌生人,可以送給我一句鼓勵的話嗎?

二丫 你你好,我二丫雖然我只是在網路上多聊了幾句,但是我想對你說。無論發生什麼事,平凡還是過著普通人的生活。對自己說加油吧。生活有時很苦,但是你會發現苦中為帶點甜仔細觀察和感受這個生活。小事上 記住,你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最重要的,其他一切都是浮雲。相信我,一定有人比你更痛苦彷徨,他們也都在努力地活著...

給可以給我一句鼓勵的話麼?

娓娓道來手工 當然可以,生活就像在大海中行舟,需要我們確定航向和目標。無論途中經歷怎樣的風雨,只要衝破艱難險阻,都會迎接美好的霞光。希望你一如既往地勇敢,站在迎著光的地方,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加油 gugu 白夜 從來沒有努力會白費。你要知道有很多人很愛你。路的盡頭還是路,只要你願意走。好事總會發生...

可以發一句鼓勵的話給我嗎?

一塊璞磚 你來到這個世界,一切對於你來說都是身外之物。那些放不下的執念,割捨不掉的東西都會被時間沖淡,最終消失不見。你所能做的只能是觀察和體會,把握當下,才無愧時光匆匆 蘇三延 佳期未晚。不是努力了也沒有用,而是時機未到,幸福在來的路上。人生海海,山山而川。我們這代孩子,大多都是平庸的,大可不必為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