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喜歡乙個人,但卻得不到怎麼辦(肯定得不到的那種)?

時間 2021-06-07 15:41:40

1樓:給彼此的微笑

那麼,說明你還不太喜歡,倘若對方也像你喜歡她一樣喜歡你,你們是不會分開的,告訴她你的心意,若她仍然放棄那麼她就不配得到你

2樓:溫暖丶陌生人

我也遇到了生命中非她不可的人,但因為各種原因不可能在一起,其實生命中總會遇到各種不完美,可以接受這些不完美才是完整的人生。 把她當成少年時代得不到的變行金剛,放在內心最深處,偶爾回憶起當初的快樂就足夠了。 喜歡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她,只要她幸福就足夠了,就才是真正的愛。

3樓:諾貝爾公主

把自己的喜歡記在心裡,別去打擾別人,也別讓自己掉價,總會有乙個像你喜歡他一樣喜歡你的人。時間能夠把他帶來,也同樣會把他帶走的.....要做的是在在一段時間裡讓自己優秀,變好,去尋找只得你喜歡的。

他不喜歡你,要麼你認真對他,用心感化,但是你也說了,肯定得不到,所以不要在沒有意義和沒有結果的事情上浪費時間了。果斷一點的放棄吧。

4樓:最涼薄不過人心

給自己定乙個特別困難的目標,告訴自己,完成這個目標才有資格去喜歡她,慢慢的學會放下,年少就不應該看見太驚豔的女子,否則餘生都該是她的影子了!

5樓:彬肋

試著釋然吧如果沒有很恨喜歡的話其實有很多時候到最後只是一種執念自己不肯放下而已

但如果真的真的很喜歡的話!衝鴨!! 沒有什麼是真的不可能的就算最後還是沒有在一起那至少不會再後悔當初沒有勇敢一次

6樓:mystery body

你好,我今年23 ,年齡不大,經歷卻不少,對於你現在的處境,首先本人沒有任何戀愛種類的歧視,兩個相愛的人可以無關於性別,相愛就是相愛,姑娘應該想的通,生活中本來就有很多迫不得已,走不到一起是一件很正常的事,走到一起是一件很幸運的事,能遇到乙個對的人本來就不容易,能走到一起,更是幸運中的幸運,遇到的時候珍惜,錯過也只能讓那些經歷隨風,在我們記憶裡偶爾想起來,有那麼一點點甜與苦澀

7樓:劉顛

有時候太過喜歡乙個人,我們就會把自己放的很低很低,甚至低到塵埃裡。我們不愛乙個人的時候,相信自己的魅力足以吸引到對方;當我們深愛乙個人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很差根本配不上對方。如果你和對方表達心意,也付出全部努力後,還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那就順其自然吧。

有時候你越想要忘記乙個人就忘不了,時間真的會讓你淡忘愛情。

8樓:許峮

如果命理中不是你的緣分我們不強求,就像說再帥再美,那也要是跟你有緣又適合的人,如果真的無緣也不合適,人在找物件會想要找個像王俊凱,但王俊凱就不可能是跟你有緣的人,大家都想找鹿唅但是鹿唅八成也是適合娶個長得不錯的,八字就看得出,就像很多男孩子很喜歡周子瑜,但周子瑜本身也是嫁有錢帥哥的命,就像很多的人也很喜歡張彬彬,但張彬彬也是娶美妻的,至少對方將來人長得不錯又好看又適合自己,其實命理就有顯示,就像周揚青整形減肥變美後是嫁羅志祥,因為命理中周揚青就嫁帥哥的,就像劉詩詩早期膚質也不好,也會冒痘痘,後面改善很多,人也漂亮,還是嫁了吳奇隆,很多藝人或女孩子醫美或整形也很正常,有的感情緣分的東西何必強求,喜歡乙個人不見得非得擁有,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另一半會比較幸福,像當初劉詩詩也不覺得自己能嫁貴夫,周揚青也沒想過羅志祥會愛她,她們也覺得自己怎麼可能會被男神相中,但是很剛好的就是愛了,對方覺得妳適合我,也不瘋狂也不愛去玩夜店,玩台灣三陪酒店,也不會給我戴綠帽子,但適合終究是適合,適合的兩個人是不會錯過的,哪怕妳天生姿色不夠,但適合就是適合。

9樓:小汐兒

默默的祝福,守在乙個人身邊也是很幸福的事

把她留在你的心底吧,雖然她的男朋友長的可能不怎麼樣,但是可能對她很好啊。有時候不喜歡乙個人是那個人做什麼都沒有效果,把她留在心底默默的喜歡,她不喜歡你可能是你倆真的不合適,以後你會遇到比她更合適你的人的。喜歡乙個人不代表著要把她爭到手,有時候默默地祝福也是喜歡的一種方式

喜歡乙個人卻得不到回應怎麼辦?

心疼你,但對於乙個相似經歷的我來說。離開是u最好的選擇,除非你願意將喜歡降格為朋友。如果不能狠心,就告訴自己是暫時離開。但終有一天還是祝福你會看到更廣闊的選擇,而不是在執念裡受傷。 一枝獨秀 心不動則不痛,熬過去這段喜歡的痛苦日子,往後就算是天王老子來說情,我也不回頭。上次回答是兩天前,然後今天真的...

喜歡乙個人得不到的人是什麼感覺?

藍天 拿吃飯舉個形象的例子 你最愛吃的一道菜,在菜桌上放著,但你拿筷子,怎麼都夾不到,放不到自己的嘴裡,這種感覺雖然不至於讓你餓死,也能吃飽飯,但你的注意力卻始終在你最愛吃的菜上面。從最開始的期待能吃到,到嘗試一番,失望的發現自己還是吃不到,到最後,絕望的發現,你無論怎麼努力,始終都吃不到。喜歡乙個...

喜歡乙個人又得不到是什麼感覺

燕尾 家裡若是養狗的話,會發現,它看你吃肉的時候,他猴急的恨不得把桌子按碎了伸長舌頭去蹭你盤子裡的肉,結果,你上去就給它一嘴巴子。它看著你,又看看肉,它有什麼錯呢? perfunctory 喜歡不一定會要得到,如果那個人不喜歡你還是逼著自己放棄吧。雖然喜歡別人是你的權利,和別人無關,但是如果你的喜歡...